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52集:为什么会这么巧呢?别问,问就是无巧不成书!——其二

第0652集:为什么会这么巧呢?别问,问就是无巧不成书!——其二

【数据删除】

那个问题,依然还是没有解开……

又或者说,解开了,但没有完全解开!

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因为罗闻西在得出答案之后,刀哥否认了这个答案,但是却又不说清楚,不说明白为什么,只是一个劲儿的说一些有的没的,这自然是让罗闻西万分的费解的。

『我只是酝酿一下而已,并没有说不解释啊!这就好比你做题,不管这道题你会不会做,都得先端端正正的写个「解」字,或者「答」字,对不对?这样才体现出你态度端正,不是么?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在卷子上工工整整的写上自己的名字,千万别给写错了,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证明你是来考过试的,而且还可以证明你来考试的时候态度是很端正的!正所谓见字如见人,只有端正的写好了名字,别人才能看出你的态度端正呀!』刀哥振振有词的说道,『因此韩大狗打烂个蛋,只有这样,只有写好了自己的名字,以及在每一道题上面工工整整的写上了「解」字,或者答字,到最后交卷的时候你才肯定不会交白卷,不是么?不管怎么说,最起码你在卷子最上面写了名字,然后题目上面都写了「解」字或者「答」字,而且你卷面很整洁,并且也不是那种真正的什么都不写的跟新卷子一样的白卷,也没有趴在卷子上睡觉而引起的卷子的褶皱以及口水的痕迹,这样一来的话,至少还能拿到个卷面整洁分呀!不是么?在卷子上工工整整的写完了自己的名字,而且还在每一道题目的前面写完了一个「答」字,或者「解」字,这就算是题目做了一半了!毕竟,在那种会回收草稿纸的正式考试当中,你除了在正式的卷子上面会写字之外,也会在草稿纸上写字的呀!草稿纸也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因为你在草稿纸上写的那些东西虽然不会计入正式成绩,但是草稿纸却可以间接的证明两件事,不是么?』说到这里的时候,刀哥深吸了一口气,停顿了一会儿,而后继续说道:『第一件事,草稿纸是可以直接的说明你是有在认真的思考问题的!因为你在草稿纸上所写的那些草稿,虽然不会被作为正式的回答或者回答过程进行正式的采纳,但是却可以间接的说明你是在有计划的思考问题的,哪怕这个思考的过程和结果是错误的,那也比完全没有思考来的好,而且还是好很多!而第二件事,那就是草稿纸可以间接的说明你并没有作弊!对于那些使用AB卷,甚至是ABC卷的考试,草稿纸是一个很有利的证据!如果说一个人的草稿纸上出现了不属于他所拿到的试卷的题目,这可能并不能绝对的说明什么!但是,如果说这个人的草稿纸上出现了不但不属于他,同时也属于其它拿到不同试卷的人手上的题目,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明明你考的是A卷的试,为什么草稿纸上会有关于B卷或者C卷的题目的草稿呢?这不就是作弊么?对不对?』

『呃……』罗闻西目瞪口呆的看着刀哥,许久之后,他才说道:『刀哥,我知道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你好像又走题了啊!』

于是,事情又在刀哥的长篇大论之下,继续着解答分析的这么一个阶段,依然没有得出最终的答案……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