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74集:没事就别乱喊乱叫了,根本什么事儿都没有!——其四

第0674集:没事就别乱喊乱叫了,根本什么事儿都没有!——其四

【数据删除】

同样的一件事,从不同的角度来看,看到的内容自然是不同的,至少是会存在一定的差异的。同样的一个东西,从不同的角度来看,看到的内容自然也是如此,或多或少的存在差异。从物理的层面来说是如此,而从其它的层面来说,也是如此。

就如同现在状况,以刀哥的视角来看,他与罗闻西陷入了一种意想不到的困境之中,而起因便是刀哥在罗闻西摔落在地并且一点儿事都没有之后,自己也跳跃了起来。而这一跳,就引发出了后续的问题,刀哥连续弹跳了几下,最终落地的时候竟然把一条腿陷到了地里去。虽然在这个世界里,罗闻西和刀哥相对而言有着很高的身体强度,他们可以跳得很高,也可以跑的很快,并且也不会那么容易受伤。但是,像刀哥这样一条腿陷入地里面的情况,当然还是要解决的,当然还是要拔出来的。罗闻西上前试图帮忙,试图把刀哥陷入地面的那条腿给拔上来,结果却也陷了进来。

最后发生这种救人不成反倒把自己给搭了进去的情况其实并不奇怪,甚至可以说这种结果是理所应当,合情合理的。这就好比玩游戏的时候队友求援,但是自己实力不足,无法从正面进行救援的时候,就应该考虑是否放弃救援一样。毕竟在这种时候,如果明明实力不足,却还要本着有求必应的原则强行救援的话,那结果肯定是白给,不但队友没了,自己还买一送一了。

当然了,以目前这样的情况而言,罗闻西定然是不能这么冲动的去救援,但是也不能对刀哥完全不管的。如同在游戏当中,当自己的实力不足的时候,还不管情况就情况无脑对队友进行正面的救援那就是白给一样,现在罗闻西所需要的其实是一个其它的办法,一个经过冷静分析之后,研究出来的办法。

『刀哥!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啊?』然而,罗闻西却并没有时间去想这些,他就这么直接上了。不管怎么样,先无脑的冲过来再说,反正船到桥头自然直,车到山前必有路,到时候再说了,到时候再想了!——罗闻西现在抱着的就是这样的想法。

『哎……』刀哥长叹了一口气,而后说道:『我说……闻西啊……本来我是想看看我自己能不能把腿给拔出来的,毕竟我们现在对这里是不知根不至底的,你就这么冒然的冲过来,很大概率就是白给了!没想到,还真是这样,果然就白给了,哎……』说到最后的时候,刀哥又长叹了一口气。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刀哥和罗闻西一起在这个陌生的地方,陷入了如同流沙、沼泽一样的困境之中。两个人就这样慢慢的往下沉,慢慢的往下沉,而且还不敢挣扎,因为只要他们挣扎,就会越陷越深,挣扎的作用只有加速他们下沉而已,并不能帮助他们离开这个危险的地区。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