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这样的制作组和NPC真没问题吗 > 第0675集:没事就别乱喊乱叫了,根本什么事儿都没有!——其五

第0675集:没事就别乱喊乱叫了,根本什么事儿都没有!——其五

【数据删除】

『喂……刀哥……我说……』罗闻西很是无奈的看着刀哥,『呃……』却是欲言又止,『这个……』止言又欲,『我说……』在左右反复折腾,『刀哥……』反复纠结了一番过后,『那个……』最后便是说出了一句刚才刀哥说过的话,道:『没事就别乱喊乱叫了,根本什么事儿都没有!』

正如同先前所说的一样,同样的一件事,从不同的角度来看,看到的内容自然是不同的,至少是会存在一定的差异的。同样的一个东西,从不同的角度来看,看到的内容自然也是如此,或多或少的存在差异。从物理的层面来说是如此,而从其它的层面来说,也是如此。

而现在这里的情况,以刀哥的视角来看,就是他与罗闻西一起陷入了如同沼泽、流沙的地面之中,不断下沉,无法自拔,也不敢乱动,毕竟在这种地方越是挣扎,就会陷下去的越快,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虽然刀哥嘴上没有说的太明白,但心里却是确实的有在埋怨罗闻西过于冲动了。在刀哥看来,罗闻西的举动就如同看到了一个朋友突然触电了,便一股脑儿的冲过去拉住他,结果弄的两个人都触电了,无脑施救的后果十分惨重。正确的方法当然是应该先想办法切断电源,如果没办法切断电源的话,则应该使用绝缘体的长柄棍棒类的东西去把触电者扒离发电源。而在刀哥看来,罗闻西所做的就是无脑施救,看到刀哥陷入了如同沼泽、流沙一样的地方的时候,就什么都没想,一股脑儿的冲过来,最后弄的两个人一起陷入了困境之中。

但是,当前这样的情况,在罗闻西的视角看来却并非如此!这个并非如此的意思并不是说罗闻西认为自己做的对,而是说在罗闻西的视角来看,刀哥并没有陷入如同沼泽、流沙一样的地面,纯粹只是落地的时候因为头先着地而晕了过去。就如同传闻猫有九条命,从很高的地方落下来也不会有事,但是如果头先着地的话,情况就不一样了。

『我去!这不是废话么!头先着地,晕过去是当然的!』罗闻西似乎对旁白的描述十分的不满,『还有,关于猫有九条命的这个问题,严格来说其实说的是猫的身体,或者说躯干加四只的部分!毕竟众所周知,猫是由猫的头部,猫的尾巴,以及猫的躯干加四只,这么三个部分组成的!关于这一点,我们从平时猫的行为表现里就可以看得出来!而猫有九条命这件事,其实说的是猫的躯干加四只有九条命,尾巴和脑袋并没有九条命!虽然说猫的尾巴就只有一条命,并且万一真的断掉了也并不会影响到猫整体的生命,但是如果猫的脑袋损伤严重的话,根据短板效应来说的话,固然猫的躯干加四只的部分有九条命,如同是一个木桶当中的长板,但是只有一条命的猫脑袋却是个短板。猫的整体生命就如同这个长短板不同的木桶一样,实际的容量是看短板,而不是看长板的!』然后他便振振有词的说出了这番让人半懂不懂的言论。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To Be 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