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103、103只团宠

103、103只团宠

《神子》的火爆程度出乎预料, 更难得的是, 竟然没有大幅度黑苏星沉的消息出现。

而这段时间, 在海边别墅种花养草修身养性的苏星沉, 看起来心情渐渐开阔了些。

暖融融的阳光照耀着沙滩, 别墅旁被围栏圈起来的小空间里密密摆满了各色盆栽。

苏星沉拿着剪子蹲在一盆茉莉前修剪枝叶。他精致的侧脸带着沉静, 穿了一身宽松的浅色毛衣, 还系了条黄色围裙, 在一丛绿植中,整个人看起来明亮而耀眼。

“沉沉, 饭好了,这些花草待会儿再弄……”

一身休闲薄衫的温深推开玻璃门走出来,正好看到他拿了一手的白色茉莉花, 那一瞬间的美好让他微微有些愣在那里。

“深哥, 今天吃什么?”

苏星沉拍了拍围裙上沾到的青草, 抱着一束茉莉站起身来。他漆黑的眼眸带着笑意, 捧着一束白茉莉, 微风吹起黑发跟衣角。

温深整个人都变得柔和下来,“顾帆新研究了几个菜, 说是让你先试试。”

苏星沉点了点头, “那我们快进去。”

自从他们搬到这里,就抛掉了手机跟网络, 专心陪着苏星沉。

许哲文大部分时间陪他一起养花养草;温深喜欢陪他看书下棋;姜夜隔个两三天就要拉着他去游泳冲浪;顾帆则是每天研究治疗抑郁症的食谱,开发新菜……

苏星沉将手里的茉莉花插到了花瓶里,菜也都上桌了。

从刚开始搬过来每天默默无语的晒晒太阳吹吹海风, 到现在养花养草,苏星沉笑容多了,跟他们的话也变多了。

几个人都松了口气,看来推掉工作陪着他的选择是对的。

不过,他现在面对他们已经好了很多,渐渐的,也该试着面对其他人了。

温深想了想,思考着开口,“沉沉,《神子》已经播出了,网友反应都很不错,所以公司那边想要你开个直播,你觉得怎么样?”

苏星沉舀着粥的手一顿,垂着眼眸半晌没有说话。

许哲文在一边温和的道:“时间也不长,就半个小时,沉沉你可以就正常做自己平日做的事情,其他的我们来录制,好么?”

姜夜跟顾帆也眼巴巴的望着他,“沉沉你不要担心,我们都在这里陪着你的。”

苏星沉这才抬眼看了他们一眼,神色微微纠结的道:“那好吧。”

小精灵看他似乎有些抵触的模样,不由得开口道,【主人,你不想赶快回去工作么?小精灵可以帮你……】

苏星沉:……这个智能小精灵也不是很智能的亚子!

他安抚的道,【当然不是,我们也要准备复工了。】

两个多月的时间休息的也差不多了,他要慢慢的重新出现在众人面前,直播就是很好的方式……

……

《神子》正在企鹅影视热播,苏星沉他们五位主演的人气再创新高。虽然这部剧主演宣传时一个都不在,但丝毫阻挡不了粉丝们的热情。粉丝们基本上把ace出道以来所有的物料都搜刮干净了!

包括他们选秀的节目《百分之五》,播放量甚至登顶了第二,第一当然被《神子》包揽了。

而当你用喜爱的眼光去先入为主看待一个人时,你会发现就算他放个屁也是香的!也是可爱率性不做作的!

“啊啊啊我死了苏星星怎么能tm的这么可爱!当初我怎么没发现?”

“我这是发现了什么宝藏男孩!人美心善歌好听呜呜呜快一年后来考古的我泪流满面!”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跟小伙伴追的爱豆不一样!比这更痛苦的事情是入坑时间不一样!她已经在天天跟我讲《神子》最新进展,而我还在刷爱豆的出道视频!”……

苏星沉不用手机不用小精灵,都知道他现在人气的火爆程度,毕竟名气值一直在蹭蹭蹭的涨。

粉丝示爱的如火如荼,《神子》也播了新的剧集。

——

萧清尘先前的衣服湿透了,西门无术又给他换了新衣,才带着他从醉红楼出来。

吃饱喝足的萧清尘打了个嗝,正对上走在前面的西门无术回头似笑非笑的视线,不由得耳根一红。

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小跑着上前两步,“那个,西门大哥,谢谢你刚刚帮了我,不过我要走了,所以我们就此分别吧……”

他说着还不伦不类的抱了个拳。

西门无术眉眼微扬,双手环胸,拉长了语调,“嗯?你吃我的,穿我的,怎么,用完就打算这么走了?”

“不、不是……”萧清尘有些急,他想了想,掏出小包袱,还剩几个铜板都递给了西门无数,结结巴巴的道:“那、那我给你钱吧,我、我只有这些了,都给你……”

西门无术唇角的笑就没消下去过,他优哉游哉的摇了摇头,“不够。”

萧清尘微颤的睫毛一闪一闪,咬了咬唇,“啊?可是我没有别的了。”

西门无术抬手搭在他肩膀上,半倾着身笑眯了眼,“那没办法了,你只能去我府上当仆人,用你的工钱抵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不能耍赖。”

“我不会耍赖的!” 萧清尘立马道,只是顿了顿,又迟疑的开口,“可是我还要去找南大哥……”

他嘟囔着,突然眸光一亮,“要不然,西门大哥你等我,我找到南大哥了,让他帮我把钱给你,好不好?”

西门无数却在听到他要去找别的男人时眸光一凝,他心里冷哼,面上倒是漫不经心,“什么南大哥?”

“就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大哥哥,他说让我去南宫府找他。”提到南宫珏,萧清尘眼里都是笑意,毕竟,比起一见面就差点掐死他的西门无术,南宫珏从头到尾都对他温柔体贴极了。

西门无术听到南宫府就知道是谁了,只是看着萧清尘的模样只觉得他脸上的笑意刺眼至极。

他暗暗冷哼一声,南宫珏那装模作样的伪君子能是什么好东西?

“那正好,我们顺路,我就送你去找你的南大哥。”西门无术咬重了最后三个字,连名字都是假的,这小傻子被骗了还不知道!

西门无术抬手化出一柄飞剑,自己已经站了上去,转身向着萧清尘伸出手,“上来。”

萧清尘被这一幕惊的张大了嘴……“这这这你会飞呀?西门大哥你是神仙么?……”

西门无术被他逗笑了,“御剑飞行而已,修仙世家的人都会的,上来吧,这样快些。”

“嗯嗯!”萧清尘伸出手,被西门无术一把拉进了怀里。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西门无术看着缩在自己怀里的人,竟然不知不觉飞得比平时还快了些,吓得萧清尘只能紧紧抓住他的衣襟。

作者有话要说:  萌崽!rua他!

ps:萧清尘前面误入醉红楼的片段我写过了,这里就不重复了。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贝贝的焙、38420483、覮液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渊君 2瓶;浅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