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23、23只团宠

23、23只团宠

苏星沉热度居高不下,直接登顶微博一周明星热度排行榜。

评论更是两极分化严重,粉丝捧上了天,黑子踩入了地,更有吃瓜群众不嫌事大,本来路人缘就不高,现在成堆跟风黑。

林清滢憋着一口气,幸好苏星沉个人完整直拍放了出来。

只是除了粉丝,恐怕那些路人跟黑粉也没有人有心去翻看。

她特意将直拍跟第三期正片剪了对比版。

这样一看剪辑的就实在太明显了。林清滢放到了微博上――

“这是弟弟的直拍跟正片对比,多余的话不想说,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是怎么回事。 #企鹅视频孤儿剪辑##苏星沉天籁之音#”

“这对比太明显了!可以看出来沉沉宝贝不是没记住歌词,而是开头紧张导致慢了一拍,但是后面很快就追上来了。一开始就粉他的人很清楚,他记歌词是真的慢,这一次这么紧张的情况下还能条件反射记得这么清楚,肯定是下苦功夫了的。沉沉加油!北极星永远都在!”

“看花絮星沉最开始根本没有争c位!c位也不是他主动要的!麻烦黑子拿这点碰他前先搞搞清楚!”

“我去了现场,反响很棒,根本没有正片里的紧张感!弟弟唱完以后,我周围一个不算他粉丝的路人都感动哭了!弟弟的c位实至名归。”

“那些嘲弟弟一个大男人还哭的人,怎么?男人就没有哭的权利了么?”

没多久,几个固定营销号转了视频。比黑子先到的是假装路人的水军――

“纯路人一个,原本对苏星沉无感,但是这首歌是我最近单曲循环最多的!”

“看完直拍,觉得苏星沉还是有能力的呀,就是不要太紧张了。”

“剪辑是真的搞事,差点错过这么好的弟弟!”……

不管怎样,这段视频好歹挽回了部分路人好感,只是没办法一时间扭转大众的印象,但最起码,苏星沉也不再是一无是处。

……

可是粉丝再怎么闹企鹅视频没有回应也没办法。

毕竟剪辑制造噱头这些都是常规操作,也变相说明了苏星沉热度高才有这样做的价值。

但明显近期企鹅视频似乎是在讨好粉丝。

不仅苏星沉的小广告跟采访多了,还放出了一段苏星沉去叫众人起床的宿舍花絮――

“唔……”

苏星沉大清早被摄像头怼醒还有些迷茫。等他迷迷糊糊看过去,正好接到一张任务卡。

“什么……”

刚醒的嗓音有些发哑,发丝凌乱还有一缕呆毛翘了起来,或许是被打扰了美梦,此时双眼无神,脸上毫无表情。

哦……原来是让他去叫a班四人起床。

……大哥,这才凌晨三四点,乌漆麻黑的去叫人起床会被打的吧?!

只是面对摄像大哥冷酷的镜头,苏星沉最终也只能屈服于淫威之下。

他脸都懒得洗,直接兜头罩了件大帽衫,准备去把其他人叫起来后回头继续睡。

钥匙开了门,摸黑进了a班宿舍,苏星沉记得靠门最近的左边是姜夜,他打了个呵欠,还有些困的走了过去坐到床边,困到闭着眼伸手推他,“起……”

只是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搂住脖子一把带进了怀里,脸被压在厚实的胸膛上,对方顺势翻了个身腿还压在了他的身上。

“别闹,睡觉。”

姜夜迷迷糊糊收紧了手,低沉的嗓音像是带着做梦的呓语。

苏星沉:……

他……打了个哈欠,动了动身体,调整了个舒适的姿势……然后睡着了。

摄像大哥:……这是头一个没有任何恶作剧的叫人起床视频,因为对方跟着睡着了……

林清滢北极星姐姐跟另一位土一起经营着了苏星沉后援会的微博,刚好发了苏星沉这段视频――你不知道的苏星沉。

“这是什么萌吐奶的小天仙呀!苏星星你醒醒!呆毛翘起来了!”

“呜呜呜呜这绝美睡颜!素颜的弟弟皮肤也太好了吧!”

“舞台高冷苏星沉,被窝呆萌苏星星!”

“好了,我宣布我不爱苏星沉了,我现在是苏星星的粉丝了!”

……

一直装高冷人设苏星沉觉得总有一天他会崩,所以还不如慢慢显露一些他的本性。这也就是他潜移默化的让众人接受的结果。

不过那天叫姜夜起床,结果最后实在困的睡着了。第二天醒来被其他几个人围观的时候,神色还真是怪}人的……

这个时候,第二次公演也要开始了。

这次一共7首歌,所有学员按照名次依次选择自己想要演绎的曲目,每组不能超过8个人,所以如果前面的人已经选满了哦哦曲目,后面就不能再选了。

苏星沉排在第三名,所以他是第三个进行选择的。7首曲目,三组vocal(声乐)两组dance(舞蹈),两组rap(说唱)。

因为都是单独进行选择,所以事先并不知道其他人选了什么。

关于小说,苏星沉也只看到了原身第一次公演舞台的情节就被传送过来了,所以不大清楚后面的发展。

但按照他们个人的特长,也不难猜想他们选的什么。

温深要么选vocal要么选dance,单从难度及特色上来说,他选dance的可能性更高;白微不用多想,肯定是选vocal。至于后面的姜夜dance,顾帆rap,许哲文vocal几乎不做他想……

苏星沉在几首曲目前转来转去――所以,他要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