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33、33只团宠

33、33只团宠

“今天将大家召集起来, 是要公布《百分之五》第二阶段的排名, 很遗憾, 这一次排名在35名以后的人将被淘汰。”唐瑜今天一身紧身皮衣, 帅气又潇洒, 她刚说完这句话, 下面的好些人就已经脸色变了。

唐瑜看了眼众人, 没什么表情, 她今天似乎格外冷酷些,“虽然很残酷, 但是人生的路上就是这样,有多少人在跟你一起走着走着就会消失,最终到达彼岸的只会是那么几个人。”

唐瑜还在上面说话的时候, b班站在一起的白微碰了碰苏星沉的手臂, 小声道:“星沉, 你紧张么?”

还好, 不管是第几名我都能接受。”反正他不会在这次被淘汰出去就是了。

苏星沉说着瞥了她一眼, “怎么?你很紧张么?不用担心,你上次可是第二名。”

白微点了点头, “还是有点紧张的, 毕竟,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走自己的路。不然就要乖乖回家听从安排, 说不定还要嫁一个我不喜欢的人……”

“喂!”苏星沉有些紧张的打断她,左右看了看,见没人注意这边才松了口气, 小声道:“这么多人你说这些话?是不是想大家都知道你的身份?”

“我错了。”白微眨了眨眼,乖乖认错,她见苏星沉这么紧张,笑眯眯的开口,“星沉,原来你这么关心我呀……”

“别闹。”苏星沉懒得理她,一直注意着前面的名次宣布,“认真点,已经宣布到前十名了。”

白微耸了耸肩,转身乖乖站好。

苏星沉其实刚刚也在思考,这个节目越接近尾声,也就离五人成团出道的时间越近,可是,算上他的话,他们就有六个人了……

白微说她不可以不出道。

他自己也不可以。

那么剩下的四个人里……

苏星沉心思复杂的看了眼男主四人在的a班,没想到他们几个也一直盯着他,视线对上,姜夜还兴冲冲的给他挥了挥手。

苏星沉面无表情的收回视线——不管是哪个没出道,都觉得有些可惜呀。

舞台上唐瑜已经宣布到第七名了,“接下来,我们先公布第二名……”

下面的人愣了愣,她突然来这一出,那肯定是人员排名变动比较大了,一时间都紧紧的盯着她。

“第二名是,温深。”

她话音一落,从第一名到第二名,温深表情没什么变化,带着一如既往的浅淡笑意。倒是下面的学员一时间都忍不住窸窸窣窣探讨了起来。

“哇,温深是第二名,那第一名会是谁呀?”

“反正不会是你我,肯定在a班那几个人里。”

“那个……不会是苏星沉吧?”

一片静默……这家伙的热度,还真有可能!

苏星沉不想听的,实在是这些家伙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声音好死不死还正好传到他耳朵里。

他喉结动了动,第一名什么的,还是有点太夸张了吧,他就要个三四五名,在出道位就ok了。

大概是为了节目效果,所以接下来公布的是第三到第五名,依次是顾帆、姜夜、许哲文。

苏星沉心里一突:他错了,他从一开始就想错了……节目组是故意搞他吧!

剩下他跟白微?不是第一就是第六!

他看了眼白微,对方正好也在看他,怔愣了一瞬后弯唇笑的阳光灿烂,“星沉,就剩我们两人了,你说这算不算造化弄人?”

苏星沉有些无奈,他刚刚还在想是男主团里的谁,现在就轮到他自己身上了。

“那么,第三阶段第一名就是……”唐瑜看了他们一眼,才缓缓开口——

“白微。”

这个结果一出来,下面的学员都被震惊了。

“什么?白微是第一名?”

“其实,也不奇怪呀,白微上次可是第二名的。”

不仅仅是学员,就连白微自己都有些没想到,她担心的看了眼苏星沉。

“星沉,我……”

“加油。”苏星沉拍了拍她的肩膀,打断了她的话,“记住你的梦想,这还只是第二阶段,不要松懈。”

“有请本次排名前五位的学员坐上出道位。”

白微走上前去还回头看了他两眼。

苏星沉跟一众人站在下面,他望着前面的五人没什么太大的表情,看起来像是不太高兴的模样,但其实他在沉思。

排名有波动是很合理的,但是不应该下降这么多呀!

他现在的热度比前一阶段只增不减,而且第五期播出后,北极星空前团结,根本不可能有脱粉的人。

所以,怎么票数还会降低?

不仅仅是苏星沉觉得奇怪,外面的粉丝也对每日更新的投票数产生了质疑。

他们没日没夜的投票,粉丝数比其他人只多不少,粉丝内部统计的投票数应该是超过温深了的,但现在名次不增反而掉到了第六名?

怎么可能?

一定是有内幕!!

这样一想,打投的北极星都炸了,纷纷声讨起了官微,要给苏星沉的名次一个说法。

北极星数目众多,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

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则有关苏星沉的视频被传到了网上。

因为苏星沉现在名气上涨飞快,所以不少媒体也开始扒拉他以前的消息。

而视频里的苏星沉看起来比现在还要青涩几分,他穿着黑白侍者服,端着托盘,笑意盈盈的收下了男人给的钱。

这应该是某个酒吧的监控,周围还有男男女女亲昵的搂抱着。

虽然距离远并不能看清他们的口型在说些什么,但是这样的环境,这样的动作,很难不让人想歪。

而这则视频的标题就是——

惊天大爆!高冷王子苏星沉不可告人的夜!

作者有话要说:  为苏星星坎坷的星途流下两行泪~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评它总是被吞 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