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34、34只团宠

34、34只团宠

娱乐圈最怕的就是人设崩塌, 苏星沉以前在粉丝的心里是即便出身贫寒, 也会为了梦想坚持奋斗的人。

至少目前, 他营造的情商不高, 直来直去, 有时候还有些呆, 但会用高冷掩饰自己的形象算是在粉丝群内根深蒂固了。

可是视频里笑着收下钱的人跟漫天的新闻稿像是在打他们的脸一样。

最先发布这则视频的人是一个自媒体账号, 叫“娱乐曝”, 他们向来是冲在娱乐最前线的,为了追求速度所以也不管真假, 什么新闻劲爆就曝什么!

这也导致关注他的有很多都是不管真假都要掺一脚的喷子,这些人本来就看不惯苏星沉,以前没什么黑点都要制造黑点, 现在逮着机会了, 更是一时间满屏的冷嘲热讽。

“之前不是还卖贫寒清高人设?视频都出来了, 我看那些脑残粉现在怎么洗。/摊手”

“视频里看起来还没成年吧?这收钱的业务还真熟练, 看起来没少做呀!/微笑”

“没有别的意思, 就是觉得他这个年纪正是准备考大学的时候吧,这样对得起他的父母么?”

“楼上这就不懂了, 读书哪有他干这行挣得钱多? sxc这幅样貌陪男人一夜随随便便就几千吧, 再说他现在进了娱乐圈,能有今天的名气, 只怕不知道陪了多少人……”

“现在造谣是不需要付出代价的么?!有种都别删!”

……

北极星又慌又气,他们不信那样好的苏星沉会是这种人,也生气自家弟弟一次次被人造谣中伤。

微博热搜爆了, 粉丝声讨的事情,企鹅视频都不慌不忙,但现在苏星沉的事件发酵,已经是一件影响节目形象的事了。所以节目组单独找了苏星沉,给他看了视频。

“这个人是不是你?”导演组有些烦躁。

苏星沉抿紧了唇,神色微微发白。

“是我。”

他们脸色严肃了起来,“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未成年去酒吧做什么?”

苏星沉也有些无奈,原身没文凭没能力,家里还欠钱,所以他是去酒吧打工当服务生,但最多也就是卖个酒拿点提成。这标题直接给整个“不可告人的夜”搞得好像他有进行什么肮脏交易似的!!

导演急得团团转,“现在怎么办?再这样下去,你根本不用出道名声已经臭了!”

“我……”苏星沉刚想开口,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

“好了,这事儿我来解决。”气定神闲的声音响起。

苏星沉回头看到唐瑜双手环胸站在门口。

姐姐诶,你终于来了!不是说要签他?还以为发生了这种事把唐瑜给吓跑了!

不过面上,苏星沉一愣,随即嗓音发哑,有些苦涩的开口,“瑜姐?你不用淌这趟浑水……”

唐瑜缓缓走近,挑了挑眉,“你马上就是我的人了,这种事我不管谁管你?”

一边听到这话的几人眉头一跳——什么意思?苏星沉被唐瑜包养了?

只有苏星沉知道,唐瑜不是那个意思,当然他也没戳破,而是一脸感激的看着唐瑜。

“好了,你把这个视频前因后果完完整整的告诉我。”唐瑜点了点新闻,认真的道:“我不相信你是这种人,所以,这里面到底是什么原因?”

苏星沉张了张嘴,半晌才轻轻开口,“两年前,我母亲病死了,父亲因为欠了高利贷还不起就跑了,所以我不得不辍学挣钱……”

“那时候刚到这个城市,身上没有钱,没有文凭也没有成年,根本没什么单位会用我,最后好不容易才找到那个招人不算太严格的酒吧当服务生……”苏星沉垂下眼眸,大概是因为难过,整个人都有些颤抖,“但是,我绝对没有像他们说的那样,做那些……事情,只是,有时候客人会给些小费……”

他的声音干涩,大概是看了网上那些评论,他才十八岁,就被用这样恶毒的语言侮辱……

唐瑜都有些不忍心了,打断他,“好了,我知道了,星沉,那些事都已经过去了,我会解决这件事,不要担心。”

苏星沉眨了眨红通通的眼,这悲惨的身世他都快把自己给说哭了!

反正有唐瑜这句话,他就放心了。

“谢谢你,瑜姐。”

唐瑜微微笑了笑,临走前留下一句话,“星沉,等节目结束,你如果还想上学的话,我可以帮你。”

苏星沉身体一僵,迟疑的点了点头。

一边的导演组望天,这家伙有遇贵人的体质呀!怎么一次两次都有的是人帮他呢?

大概,这就是长得帅的好处吧……

既然唐瑜已经打包票了,苏星沉也就安安心心在大厂里准备下一次舞台了。

另一边,唐瑜找了一家娱乐媒体“娱乐日报”,跟曝光苏星沉视频的“娱乐曝”不一样,娱乐曝一般讲究夺人眼球,所以内容真不真实不要紧,发布够迅速,题目够吸劲爆,才是他们点击量高的缘由。

但是娱乐日报讲究的是真实。他们会实地探访,也不会太过添油加醋,相对来说,可信度就更高了些。因此很多新闻经过他们的调查,往往都会有反转。也正是如此,他们有很大一批固定粉丝。

“经本报记者化身酒吧客人实地探访,在与该酒吧员工聊天中了解道,事实并不像网络媒体夸大的那样,苏星沉因家境缘故,不得不辍学打工,因为没有文凭只能进了酒吧当服务员,他每个月基本工资是两千,如果他服务的那桌客人消费的酒水高就能拿点提成,但是因为不大会说话,所以很少有机会获得额外的小费。”

“另外,本报记者也探访了苏星沉的老家,桃李村,这座偏远的小山村,没有高铁,坐普通火车需要十多个小时,而苏星沉的父亲已经失踪了好几年,母亲也因病去世……”

——

“本来纯吃瓜,到现在算是路人粉了,不得不佩服苏星沉,换个角度想,我要是身在他那个位置,还不一定能做到他现在这个地步!”

“天呐,也就是说那个时候他母亲刚刚去世,父亲失踪,这种情况下还要为了生活强颜欢笑……那些造他谣的人是没爹还是没妈?”

“呜呜呜沉沉宝贝好可怜,我一直知道他穷,但没想到穷成这样,要不要给沉沉众筹,我可以捐一杯奶茶钱!”

……

人们总是同情弱者的,苏星沉悲惨的身世赚了很大一批眼泪,再加上娱乐曝向来是为博眼球无下限,而娱乐日报就相对可信度高一些了。

一时间,粉丝放心了,网上一边倒攻击苏星沉的舆论这才被稳住。

但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就算明明白白的证据在那里摆着,但那些看过视频、看过标题、看过谣言的路人,只会记得原来那个高高在上名气很高的苏星沉曾经在酒吧有过不可见人的交易。

也许还会在跟朋友聊八卦的时候说道:“你知道么?原来《百分之五》很火的那个苏星沉其实人品不好,没成年就在酒吧里鬼混了。”

如果有人告诉他,这事早就辟谣了,对方只是在酒吧做过兼职服务生。

他也只会无所谓的摆了摆手,“明星哪儿有干净的,那些媒体记者还不是拿了钱后想让你们看什么就看什么……”

如果真是这样,你怎么就那么相信你看到的那个视频呢?

对大多数人来说,事情的真相已经不重要了,能在聊八卦的时候讲出够劲爆的谈资就已经足够了。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也许会有惊喜,捧脸啾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最终流放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老甜饼吖 4个;一碟茴香豆、蘑菇、拾得孔方兄、phamnhadoan、ashley、王孙归不归、筱冉、蓝蓝蓝蓝蓝瞳、柟斐、叁桶水、佐香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青豆 110瓶;温里 45瓶;囧炯 18瓶;离经素手、24540163、琹鱼、三金,有长进、我是你的小尾巴 10瓶;土 5瓶;咕叽、? 瞳烟 4瓶;柒柒w、蟹圆奶包团子 3瓶;大鱼?、渊君、鲸鱼 2瓶;么麻达、肆拾久、晨曦、襄垣、符竹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