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76、76只团宠

76、76只团宠

苏星沉到地方的时候, 副导演正指挥着灯光摄像忙碌着, 见到他指了指一边的化妆间, “快换了衣服去化妆, 待会儿就是你跟肖予柏的戏……”

苏星沉点了点头, 往化妆间走去。

除了男女主有单独的休息室, 对于大部分演员, 化妆间是公用的, 化妆师也是剧组安排的。苏星沉站在门口发现里面正忙的热火朝天,基本上没一个化妆师是空闲的……

他突然有点理解肖予柏为什么会带着一堆人来了……早知道, 他就不该拒绝经纪人给安排的专用化妆师。

就在他换完衣服,准备在一边等着化妆师化完时,一道惊喜的声音响起——

“星沉!”

苏星沉回过头去, 就看到外面一身白裙的白薇正微笑着挥手。

她披肩的碎发飘动, 清丽的面容压抑不住的笑意, 大步走了过来站在了苏星沉面前。

“在这儿做什么?你来了怎么不来找我?”

她自然的拉过苏星沉的手臂往外走, 今天穿着平底鞋, 倒是矮了他一头。

苏星沉笑了笑 “我在等着化妆,准备化完妆去找你的。”

“你没带化妆师来么?那边的化妆师都是剧组的, 化妆品也是共用的, 而且,人太多了要等很久……要不, 你用我的吧?”白薇不由分说的将他带到了自己的化妆室,按在椅子上,示意一边的化妆师给他上妆。

苏星沉有些无奈, 他原本就是不想搞什么特殊,免得被人说一个戏份不多的小演员还耍大牌搞特殊。

但是……搞特殊真是爽!

苏星沉道了谢后也就不再拒绝,任由化妆师给他涂涂抹抹。

化妆刷刷过眼睛,苏星沉睫毛微颤。他不得不闭着眼跟一边一直盯着自己的白薇搭话,“你什么时候到的?酒店去过了么?”

“我一大早直接到这边了,行李有人帮我送到酒店去。”白薇说着眨了眨眼,“就在你隔壁。”

苏星沉轻笑,“剧本呢?你准备的怎么样?”

“还好,这两个月也有跟着老师学习演技……”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聊着近况,很快,苏星沉妆化好了。

白皙清隽的五官俊美至极,黑框眼镜却遮掩了一半灵动,多了几分书卷气,普普通通的白衣黑裤穿在他的身上都有一股子带着皂角清香的简单味道。

“怎么样?”苏星沉望着一边呆愣的白薇笑了笑。

他面无表情的时候看着跟人总觉得隔了一层有些疏离,而当他对着白薇一笑时,那温暖到揉碎了星光的眼眸,仿佛只有她一个人。

白薇回过神来轻咳了两声,“嗯嗯嗯……好看!”

就连一边的化妆师都不由得赞叹,“真的就是书里面走出来的江禾苗呀!”

刚好这个时候外面也在叫他了,大概是要开拍了。

苏星沉走了出去,就迎面遇上已经化好妆走出来的肖予柏。

梳上去的黑发张扬着叛逆,露出光洁的额头,漆黑的眼隐藏着嚣张跟不屑……这家伙都不用演,这根本就是尹遇夏嘛!

苏星沉暗暗吐槽的时候,肖予柏也看到了他,明显怔愣了一瞬,随即面色更加不善,绕过他直接走了过去。

苏星沉:……话说他到底是哪里惹到这家伙了?总不至于上次游戏压了对方一头记到现在吧?

……

拍戏的顺序不是按照剧本发展来的,所以苏星沉跟肖予柏的第一场戏是在教室里。

这也是男主尹遇夏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对楚蓝的在意,占有欲发作,所以将每日和楚蓝形影不离的江禾苗堵在教室里,威胁他以后离楚蓝远点。

苏星沉坐在座位上酝酿了会儿情绪,等着导演喊“action”——

想了想以江禾苗对待学习的认真度,苏星沉坐姿挺拔,端正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翻着书。

肖予柏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身来缓缓走近,他轻勾了勾唇,抬脚便是一踹,力道太大,苏星沉只觉得课桌都像是要晃散架了一般。

他缓缓抬起头,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人,轻轻开口,“尹……遇夏?”

肖予柏冷笑着抬脚踩在了他的凳子上,压低了声音懒洋洋又不容反驳的道:“喂,你以后离楚蓝远一点。”

苏星沉推了推眼镜没有说话,但那冷淡的眸光明显说明了拒绝。

肖予柏轻嗤一声,突然揪住了苏星沉的衣领将人拉了起来,“老子跟你说话,没听到么?”

“唔……”

他实在太用力了,苏星沉只觉得一瞬间几乎不能呼吸,脸颊迅速涨红,话都说不出来。

肖予柏明显不准备松手的样子,这样下去,他连接下来的台词都没法儿说……

在一边看的白薇脸色一变,就在她忍不住要冲出去的时候,导演终于喊了“卡”。

“咳咳咳……”肖予柏一松手,苏星沉得了自由不由得咳嗽了起来。

白薇赶紧大步冲过去扶住了苏星沉,“星沉,怎么样?”

苏星沉咳嗽完好些了,摆了摆手安抚道:“没什么……”

白薇顿了顿,抬眸冷冷看着肖予柏,“肖予柏,你什么意思?”

肖予柏拨了拨头发,轻扬了扬唇角,“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白薇握紧了拳,压抑着怒火冷道:“刚刚明明没必要那么用力!你在针对他?”

肖予柏摊了摊手,“怎么会?演戏嘛,我也只是为了更逼真一些而已,可能一时间没控制好力道……”

“你又不是第一次拍戏,你……”白薇还想说什么,被一边的苏星沉按住了。

他看了眼一边唇角是意味不明笑意的肖予柏,又看了看周围,明显已经引起了不少人围观……

不管是因为姜夜他们,还是因为上一次游戏给对方的难堪,肖予柏的确是在借机为难他……不过这么点小事,不值得闹大。

苏星沉按住还想要争吵的白薇,轻轻笑了笑安抚道,“算了,小薇,大家都是为了最终能呈现最好的效果,没关系的。”

“可是……”白薇有些心疼的看了看他脖子上勒出来的红印,再看了眼肖予柏,压低了声音道:“你最好别太过分,不然……”

肖予柏扬了扬眉,眼底有些讥诮的看了眼两人,“看来,你们关系还真是不一般呀……”

白薇皱紧了眉,刚想说什么,导演这时候也看完了刚刚拍的片段,他叫住他们,“不错,你们两个都把人物摸得很透彻,只是虽然表演场面的确很逼真,但是艺术嘛,还是要留有一定的空间,比如刚刚揪衣领的情节,还是要给对方念台词的……这一段我们再重拍一条……”

大概是因为对象是肖予柏,导演说的很委婉,肖予柏也点了点头。

等到重新拍到这里,肖予柏再次收紧手的时候,苏星沉微微挪了挪脚,狠狠踩在了肖予柏脚背上。

“唔……”肖予柏暗暗咬牙,神色微变,眸光也更狠了些,他一把将人按在了课桌上,冷笑道:“嘴倒是挺硬,现在呢?”

因为力道太大,导致江禾苗的眼镜也随之飞了出去摔在了地上。

剧本里没这一段,但是导演没喊停,苏星沉也就接着演了下去……

他扭过头直视着肖予柏,除了因为疼痛让他微微皱了皱眉外,他的神色依旧冷淡,“我跟小蓝是好朋友,我们的关系,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太近了,肖予柏心头一哽。

他没想到对方会突然转过头来,两张脸一时间只有半拳的距离。

苏星沉的脸即便是不喜欢他的人也不得不承认,他真的长得很好看。

此时,没有了镜片的阻挡,肖予柏直直能看到那双仿佛揉碎了星光沉淀到底的清透眼眸,或许是因为江禾苗的近视,所以此时苏星沉还表现出了几分朦胧的迷茫视线,清冷的脸上,浓密纤长的眼睫毛微微颤动,看得人心底发痒。

肖予柏半晌没有反应,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声,急促的咚咚作响。

“卡!”导演探出头来,有些不满,“刚刚怎么回事?这段挺好,怎么没继续演?”

肖予柏回过神来,面无表情的松开人转身去喝水。

导演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憋回去,“好了好了,待会儿再来一条……”

苏星沉揉了揉手腕没说什么,一边的林清滢赶忙拿着水上去,“沉沉,没事吧?”她一边心疼他手上也被弄出了红印,一边暗地里狠瞪了肖予柏一眼。

在一边背对着苏星沉喝水的肖予柏脸色难看,暗暗咬牙,“艹,老子刚刚一定是被下药了!竟然觉得……”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又停住了,只恶狠狠又喝了一大口水。

作者有话要说:  努力拍戏的沉沉!期待拍出来的成果!

还有肖大少爷,真香套餐正在加热!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猫莫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薇患、小僧林爱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我滴鬼鬼 10瓶;霖禹 9瓶;weihuim 6瓶;疯闹。、初一 5瓶;昇月 4瓶;35942963、古人 3瓶;呦呦鹿鸣、张凡 2瓶;艳、今天忍住不喝可乐了嘛、墨筱、38613043、zch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