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78、78只团宠

78、78只团宠

第二天开始, 剧组其他人隐隐觉得肖予柏跟苏星沉之间氛围不对。

昨天还肆意针对苏星沉的人今天竟然有意无意的往总对方身边凑?

偏偏苏星沉向来在剧组都很有礼貌的人却独独对肖予柏视而不见!

这两人关系反了吧?

肖予柏也很郁闷, 他昨晚上是言语过激, 可他都拉下脸主动找对方搭话了竟然不理他?!

几个人氛围僵硬了好几天, 倒是没有别的干扰, 拍摄速度快了起来。

苏星沉拍完戏坐在一边喝着林清滢递过来的水。

半晌没听到对方开口说话, 不由得转过头去看她, “清滢, 你在看什么?这么开心?”

林清滢抱着手机笑得眉眼弯弯,“沉沉, 你看这个,今天的微博热搜……”

她说着把手机递了过来,看了眼还在拍戏的肖予柏, 压低了声音道:“那天他欺负你的事被人拍了视频发到微博了, 现在好多人都在骂他!活该!”

苏星沉翻了两下微博皱了皱眉, 的确, 不知道是谁把那天片场他们两人的视频放出去了, 他脚受了伤还在流血,一边的肖予柏却是双手插兜高高在上的冷漠态度……看起来就像是富家大少把他这个小新人欺负的很惨呀。

——

“这种有钱少爷看着就讨厌, 一副居高临下的恶心嘴脸!”

“虽然不喜欢苏星沉, 但是肖予柏这种人更恶心,仗着家里有钱就可以肆意妄为?”

“真搞不懂肖予柏那么多耍大牌的新闻怎么还有粉丝?都是抖m么?”

“苏星沉作为一个新人演员, 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尊重前辈, 甚至连公司安排的化妆师都没带到剧组。他如此谦卑恭谨,不是为了让别人随意欺压的!请给苏星沉及其粉丝一个交代!”

“请肖予柏向新人演员苏星沉道歉!”……

骂肖予柏的不少是有“仇富”心态且对这些大少爷本身就厌恶的人,还有一大部分就是他的粉丝了……

自己的偶像被欺负了,北极星当然群情激愤,纷纷跑到肖予柏微博下辱骂对方,并且到官博下要求给苏星沉更好的保护。

苏星沉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的粉丝还真是护他心切,但太过咄咄逼人可会适得其反。

肖予柏再怎么样也是这部剧的男女主,事情继续发酵,恐怕会影响到这部剧,到时候只怕全剧组的人都会埋怨苏星沉了。

而且,肖予柏的背景也让他不会因为这一次事件就滚出娱乐圈什么的,只怕他的粉丝还被别人当枪使了……

所以,骂一骂过过瘾就算了,该解释的还是要解释。

苏星沉找了找包里肖予柏送的药膏,拍了张照片发到自己微博上——

“只是正常拍戏时摔倒擦破了点皮,都是小伤没什么大碍,北极星们不要担心,也不要去做攻击别人的事,要乖哦~

ps:尹遇夏送的药膏很好用,但我还是不会把楚蓝交给你的。”……

苏星沉刚发完瞬间评论破千——

“啊啊啊啊啊崽崽你终于发微博了!呜呜呜脚没事儿吧?妈妈好担心呀!”

“宝宝你就是太善良了!!视频里面那么大一块血皮痛的都站不稳了,竟然还安慰我们是小伤呜呜呜……”

“不要臭男人的药膏!道歉不会么?哼!道歉了也不原谅他!!”

“北极星小姐姐们,大家都理智点,不要让沉沉为难了!沉沉还要在剧组生活,这部剧也有沉沉的努力,所以不要再去官博下面攻击别人,评论也要文明一些……”

“好的老公!听你的话,我会乖乖的~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哦,别再受伤了!”

……

苏星沉看着小可爱们的评论弯了弯唇。

而刚拍完戏的肖予柏一眼就看到了他笑盈盈看手机的模样。

他准备过去的脚步顿了顿——对方大概是看到了那条微博热搜吧。

早在刚有苗头的时候,肖予柏就知道了。

他的经纪人原本准备把这个视频压下去,却被他阻止了。

能拍到这个视频的肯定是剧组里的人,苏星沉那么蠢的人肯定不会做这种事,除了白薇敢针对他,其他人也不会有这个胆子……

但是,如果他被骂这样会让对方开心一些的话……

肖予柏走回了自己的位置,也拿出手机刷了起来。

只是一眼就看到被设为特别关注的人发的那条微博——他竟然不是在笑话他,而是在帮他解释!

肖予柏握紧了手机,他心里一时间很复杂,一种莫名悸动跟丝丝缕缕的情愫缠绕让他不自觉弯了弯唇。他再抬眸看向对面依旧一无所觉的人时,又压下了翘起的唇角——果然是个傻子。

苏星沉还在欢乐的刷着北极星们的评论,突然,肖予柏竟然转了他的微博。

他挑了挑眉,刚想看看这人什么意思,身前就压下了一片阴影。

“苏星沉。”

肖予柏高大的身影面无表情站在他面前,只有插在裤兜里的手紧张的握成拳。

“嗯?”苏星沉仰头看着他眨了眨眼。

这副模样让他清透的眼眸看起来像是盛满了暖光。

“我……”肖予柏动了动唇,心跳的有些快。

对方淡淡的叫了他一声后,就半晌不说话。苏星沉等的有些不耐烦了,站起身准备绕开人离开。

终于,在他错身而过的时候,肖予柏反手扯住了他的手臂,低哑的声音响起,“……对不起。”

苏星沉愣住了,瞪大了眼回过头来看着对方,“你说什么?”

肖予柏有些不好意思的眼神躲闪,他收回手插回兜里,烦躁的道:“没听清楚就算了。”

“我可是听清了,只是不敢相信。原来肖大少爷,还是会道歉的嘛……”苏星沉微微笑了笑,调侃道。

“老子懒得跟你说……”肖予柏冷了脸就准备走,只是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喂,导演说明天的戏很重要,晚上要不要到我房间来对下戏?”

明天好像是教室爆发那场戏?

也好,他先提前找找感觉,“唔,好呀。”

肖予柏背对着他翘了翘唇角。

接下来拍戏挺顺利,有一场天台的戏,也是男女主跟江禾苗三个人之间的冲突,只是望着站在一起的三个人,一时间竟然不知道究竟是谁在吃谁的醋?

……

晚上,因为微博热搜,现在全都知道苏星沉受伤的事情了。他刚跟陆湛打完电话,温深他们四个人的视频又来了。

他们还在外地录节目,都很关心他的伤势,等苏星沉掀开裤腿全方位展示了一番已经结疤的小伤口,他们才放心。

“很晚了,我明天还有戏要拍,就先挂了,你们早点休息吧。”

苏星沉急急挂了电话,他们四个还没挂断。

“姜夜,你那边怎么那么吵?”

“我刚结束工作,准备连夜赶过去看看沉沉。”

“也好,他不会照顾自己,你过去看看我们也放心一些。”

“嗯,现在不堵车我开车过去很快,大概半小时就到了。”……

而苏星沉挂完电话,手机也没拿,只拿了剧本就去了肖予柏房间。

另一边,白氏办公室的白锦书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设才按下了那个号码……但却一直无人接听。

作者有话要说:  来了来了他来了!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yayiyh 23瓶;鑫、down 20瓶;koha 10瓶;张凡、何必、奶糖 5瓶;糖果果 4瓶;唯启 3瓶;渊君 2瓶;muuuz、青灯古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