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巅峰富豪 > 【094】 疯狂暴走

【094】 疯狂暴走

姜涛的脸色在我面前慢慢的从通红变成了紫色,接着是深紫色,最后几乎变成了乌黑,而他喉咙里‘嗬嗬’的怪声却已经发不出来了。

赵章立这个时候刚好手里拎着两瓶烧酒走下地窖,看见姜涛已经快断气了忍不住的对我说。

“东勋,你再弄他就死了,这还不如转让给我呢,这王八羔子吞了我四十万,怎么着也得让他先吐出来才是啊。”

我知道赵章立还惦记着他借我的那些钱呢,这位哥啥都好,就是太贪财了。我整整一百万被全哥骗走了,他肯定心疼的很,估计又在打姜涛的什么主意,于是我松开手,只见姜涛猛的吸了一口气,然后拼命的咳嗽起来,半天才慢慢缓过气来。

我见状摆摆手。

“好吧,反正伤害林峰的罪魁祸首不是他,看在你面子上就把他让给你吧。”

赵章立把手里的烧酒打开,然后递给我,我接过来猛灌了一口,然后就听见赵章立笑眯眯的跟我说。

“嘿嘿兄弟,还是你了解我,你放心我这次肯定狠狠的讹他老爸一次为你报仇,你就等着看好戏吧。”

姜涛一听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连忙结结巴巴哭着说。

“大哥...咳咳,大哥,别说四十万了,您....您大人大量放了我,我四百万都给你。”

赵章立听见以后哈哈大笑起来。

“兄弟看看,这钱来得多快啊。要不你把那妞也给我吧,拿了钱咱俩对半分如何?”

我又举起烧酒狠狠的灌了一口,打了一个饱嗝对他说。

“立哥,这个女人可不行,你现在最好把这男的赶紧从我面前弄走,要不一会我反悔可能连他也不给你了。”

赵章立听完一愣,然后就急了。

“好好好我弄走。上面的,你们下来两个人,把这小子弄到别的地方去。”

赵章立的话音一落,楼梯上顿时响起了‘嘎吱嘎吱’的声音,赵章立的两个兄弟跑下来解开绑在柱子上的姜涛,然后连拖带拉的把他拽出地窖去了。

赵章立又瞟了一眼缩在角落里的聂安雅,凑到我耳边悄悄的问我。

“兄弟,那这位你打算怎么处置她?”

我又灌了一口烧酒,摇摇头。

“还没想好呢。”

“要不直接弄死吧,哥哥我负责帮你把她沉到公海里头去,干手净脚的没人知道,怎么样?”

我已经有点酒上头了,对着赵章立‘嘿嘿’一笑。

“立哥,看样子你没少干这事嘛?还是先让我想想吧,我现在总算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是兄弟最靠得住。”

赵章立听了以后连连点头。

“你知道就好,好好好,你想你的我想我的,我得想想怎么从那小子的老爹手里讹点钱才行。“

赵章立一边说一边摸着他的那个光头出了地窖,此时地窖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不对,还有角落里的那个女人。

一想起林峰的仇,我真的恨不得把她生吞活剥了。以前对她有情的时候,她曾经是我生命里的全部。而现在,所有对她的感情已经全部变成了仇恨和我的满腔怒火。

可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个女人见地窖里的人都走光了,竟然开始刺激我。

“许东勋,你要么把我放了,要么把我杀了,把我扣在这里,你算什么男人?”

我本来就有点微醉,而且又一肚子火,听了她的话再也按耐不住了,我直接冲上去‘啪’就给了她一个响亮的耳光。

“草,你他吗的以为你是谁?还真以为你是高高在上的大小姐,所有人都他吗的要迁就你吗?”

她愣了一下然后就哭了,捂着被我甩红的脸伤心欲绝的哭了,我现在才不管她哭还是不哭,直接抓住她的衣领把她从地上提起来。

“你他吗的还真以为我不敢干掉你?”

“你来啊,反正我也不想活了,你来啊。”

她开始疯了,一边哭一边疯狂的用指甲拼命的往我身上抓,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胸前和手臂上顿时就是几道血痕。我被她抓怒了,举起拳头就想往她脸上砸,可是不知道怎么的还是下不去手,拳头就那样一直举着。

可是这个女人并没有消停,她又在我身上狠狠的抓了一会,突然之间‘啪’的一声一巴掌就抽在我脸上。

我被她打得酒气一阵上涌,彻底癫狂了。于是狠狠的抓住她的头发,将她的头用力往后扯到我胸口,然后我咬牙切齿的凑到她的耳朵边对她说。

“你他吗的真的犯贱想死是吧?好,那老子今天晚上就成全你。”

我说完三下两下的就把她按在地上,然后整个人趴在她身上将她牢牢压住。她拼命挣扎着想爬起来,可是我已经怒火攻心,见她不停的扭动身子,我又是一巴掌抽在她脸上把她打得一阵发懵。

趁她安静下来的这个空当,我双手抓住她衣领的分口,然后用力往下拉扯将她那件沾满泥污的上衣从衣领处‘嗤’的一声直接撕开了。她见状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用一只手捂住她胸口那件已经暴露在我面前的内衣,另一只手拼命的往我身上锤,一边锤一边尖叫。

我直接无视她的拳头,一边用手牢牢按住她的胸口,一边使足力气把她的裤子强行扒下来。此时我已经打定了主意,今天我要让这个女人也尝尝受伤的滋味。

于是,很快几轮下来她身上几乎就已经被我扒光了,所有她身上的衣物该撕开的撕开,该扒掉的扒掉。每从她身上褪下一件衣服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就涌出一阵让我为之疯狂和兴奋的感觉。

可是她的性子很刚烈,面对我的暴行竟然一直都没有放弃抵抗,她一直死死的夹着双腿然后拼命挣扎,她甚至还把我的手臂咬出血。然而这些我都不予理睬,开始尝试着用一只手制住她,然后空出来另外一只手快速的解开自己裤腰上的皮带。

如果这段时间有一面镜子摆在我面前的话,我肯定能看见自己血红的双眼,就像一只愤怒的野兽一样癫狂。(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