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21、用结果说话

21、用结果说话

达格利什则毫不客气的揭了王伟的底,他说道:“没想到王伟先生竟然找到了一份一线队主教练的工作,很遗憾,利物浦失去了一位U15主教练。”

这下子,媒体记者才知道,原来王伟曾经面试过利物浦U15的主教练。

这样第一个愣头青,竟然来当狼队的主教练,这狼队还能有什么前途?

很多人,都想好了自己的标题。

更多的人关心的,还是欧文的事情,毕竟,欧文曾经是利物浦的标志。

现在跟故主过招,这肯定是大新闻啊。

华夏的媒体PP直播的记者杨威从进来就一直在脑子里发蒙,什么时候国足的总教练,到英超来当主教练了?这消息,怎么一点都没有透露出来呢?

看准时机,杨威还是抢位成功,提问道:“王伟教练你好,我是pp直播的记者杨威,很高兴终于在英超看到一个华夏教练!据我所知,狼队刚刚引进了华夏队长郑屠和昔日利物浦的名将迈克尔欧文,请问他们两个会上场吗?他们的到来,尤其是郑屠,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变化?”

王伟笑道:“原来是国内的朋友。毫无疑问,这不是无聊的操作,郑屠曾经踢过英超,在我看来,他是华夏历史上最优秀的几名球员之一,拥有很强的中场组织能力,这是我们租借他的重要原因。狼队需要一个很好的中场指挥官,而现在郑屠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他会成为攻防的节拍器,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欧文的话题,王伟说道:“迈克尔刚刚转会过来,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这场比赛他不会上场。当然了,我会将迈克尔的状态调整好,争取让他早点上场。他年龄大?不不不,他才31岁出头,还有好几年的职业生涯,要不了多久,你们一定会见识到一个健康活泼的迈克尔的,而一个健康的迈克尔,将会是所有英超球队的梦魇,这一点,我相信大家都不会反对。”

“谢谢王伟教练,我的话问完了!”

场下,其它媒体记者顿时都很失望,这么好的机会,欧文居然不上,这太可惜了。

他们就问了一些无聊的问题,比如华夏足球的水平,王伟凭什么在英超立足,如果球队输了,王伟会不会被解雇等等。

对此,王伟自然是没有好脸色,并且放出狠话,赛后大家在来对簿公堂吧。

双方也没有开几分钟,这新闻发布会就结束了,这些无聊的话题,王伟有必要和他们聊吗?

还是用结果说话吧!

不过,达格利什倒是帮腔说了不少不好听的话,也让王伟很不喜欢,心里算是将这个人拉进黑名单了。

所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达格利什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奚落王伟,大家都是同行,有必要这样吗?

况且,狼队跟利物浦又不是仇人,目前也没有排名上的竞争,日后不好说,因此,达格利什有必要如此针对王伟?

“利物浦,你输定了!达格利什,你就等着下课铃响起吧!”

下来之后,王伟心里暗暗说道。

第二天,媒体纷纷刊登出这场比赛的采访内容,英国媒体一致看衰狼队,言辞非常的犀利,认为狼队由一名华夏人执教,是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华夏国内的媒体也知道了国足的总教练,居然跑到英国去当了一个超级球队的主教练,也是众说纷纭,对王伟的前景,不太看好。

.......

2月1日英国时间下午3:45,狼队和利物浦的比赛,正式开始。

尽管球队战绩不佳,但是狼队球迷还是来了一万多。

看到球队的出场阵容,狼队球迷这心啊,顿时就拔凉拔凉的了!

“搞什么?怎么全是愣头青?”

“这是预备队吧?”

“这个中国人搞什么鬼?不想拿分了?”

........

主队球迷纷纷议论起来。

王伟则气定神闲的坐在教练席上,这个出场阵容,的确非常年轻,全部都是预备队调上来的球员组成。

但是,他有少林罗汉阵指挥球队,害怕什么呢?

奥尼尔顶在最前面,六个中场球员,后面三后卫。

球队一旦控制中场,少林罗汉阵的作用,就会无限扩大。

因此3-6-1阵型,必须排出来。

这帮小子很兴奋,谁也没想到,教练竟然安排他们打首发,做梦都要笑醒啊。

看他们上场的样子,走路的姿势,就知道他们有多兴奋了。

看着对面的杰拉德、卡拉格、库伊特、苏亚雷斯等人,这帮小子甚至涌起了要拿着小本本去请他们签名的念头。

“嘿嘿,赛后我一定要请杰拉德给我签个名!”

中场核心球员孔塞斯班说道。

奥尼尔给他一拳,说道:“你可别忘了,头儿让我们赢球,到时候杰拉德肯定不会给你签名了。”

孔塞斯班恍然道:“是啊,我们要是赢了,杰拉德肯定不会给我签名了,那我要不放个水?”

“你小子敢!头儿对我们恩重如山,直接把我们调上来做主力,我们要的就是给他一个完美的开局!你小子敢放水,老子打断你的第三条腿!”奥尼尔恶狠狠的说道。

他的确对王伟感激无比,这场比赛,他甚至还带着队长袖标呢。

孔塞斯班哈哈笑道:“我开玩笑的,我怎么不清楚比赛的重要性呢?对杰拉德,我必须尊重他,而最好的尊重,就是和他一较高下,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赢得他的赞赏。”

.......

时间一到,随着主裁判韦伯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利物浦先开球,皮球几次传递,很快就交到了库伊特的脚下。

库伊特正要突破,三名狼队球员就围了过来。

不等他做出反应,孔塞斯班就一脚捅走皮球,随即一脚大脚,就踢向了利物浦的半场。

奥尼尔飞奔上来,面对卡拉格,他高高的跳了起来,把球顶了下来。

不过,卡拉格也紧紧的靠住了他,让他无法做出转身的动作。

而这个时候,孔塞斯班又带着两名中场跟了上来,奥尼尔马上回敲孔塞斯班,自己马上转身前插。

孔塞斯班不停球直接直塞,打透了利物浦队防线,皮球直奔奥尼尔的奔跑路线而去。

“哈哈,来得好,给老子进去吧!”

奥尼尔大吼一声,看准时机,一脚就抽到了皮球上,这还在禁区外呢,奥尼尔就射了!

皮球如同炮弹一般,直奔利物浦球门右下角而去!

“GOA........L!开场紧紧9秒6,狼队进球了!这可真是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啊,进球球员约翰奥尼尔,今年才18岁,是刚刚从预备队提拔起来的!中国教练王伟的战术奏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