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6、冲超关键战

6、冲超关键战

看到张成树的速度无法提升了,王伟就将这场比赛的5个冠军值,加在了张成树的耐力上。

体能这个东西,绝对是竞技体育的重要因素。

中国球员的体能,一向都不是很出色,一开始或许还能踢得很好,但是随着体能下降,就会变得业余起来。

这几场比赛,张成树、文虎二和任行这三个核心球员的耐力,其实也并不是很好的。

只不过,华甲的整体水平实在是太糟糕,所以,他们也算是矮子里的高人,还能从容的应对。

王伟尽管也看到了他们的问题,但是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慢慢的来调整了了

这一轮联赛,对手日之泉被被控队0:0逼平,这也是意外收获。

福利队的领先优势,一下子就扩大到4分,这可是个不小的优势了。

自己不犯错,对手却犯错,这好事儿绝对很难遇到。

王伟执教以来,这种好运,却屡屡降临到福利队身上。

现在媒体也开始对冲超的形势做出了估计,连城阿二队和花都福利队无疑是最大热门。

在联赛进入中后段,谁能稳定,谁冲超的希望就会更大。

日之泉不断犯错,这显然不是冲超的节奏。

而下一轮较量,福利队会和榜首的连城阿二队较量,福利队如果想要夺冠,那么这场比赛就必须击败对手,缩小积分差距。

对这场比赛,福利队上下也很重视。

作为榜首的球队,连城阿二队的实力,比其它球队的确是要强出不少。

王伟将训练教给助教,他则专心看连城阿二队的比赛录像。

看了一天对手的比赛录像,王伟对连城阿二队的实力也有了一定了解。

这对手的核心,还是三名外援,现在华夏的球队,基本上都是用外援前锋,用来摧城拔寨,国内球员都是配角。

连城阿二队的国内球员中,有曾经的超白金一代球员胡昭君,另外郭辉、周通、赵和静、朱小刚几人也是不错的球员,配上三名外援,居然就是这个赛季的领头羊了!

现在福利队强打中路,对手也肯定会有研究。

要想赢球,还得想办法。

当然了,连城阿二队的中路防守,依然还是有突破口的,外援后卫佩特诺维奇是最重要的保护手,很多时候,都是他在为国内球员擦屁股,要不是这个球员,连城阿二队肯定不能排在联赛第一位。

王伟重点研究了佩特诺维奇的特点,然后制定了战术。

.......

8月28日,这场中甲榜首之战正式打响。

福利队的出场阵容一出来,倒是没有什么意外的。

不过比赛开始之后,文虎二的位置,居然出现在了边路。

而罗德里戈则回撤到了原来文虎二的位置,只有金尼顶在最前面!

中场的人数加强了,王伟很清楚,这场强强对话,必须要控制住中场。

前面10分钟,双方都在中场纠缠,连城阿二队也在中场囤积了大量的兵力,双方踢得很闷。

王伟没有什么表情,坐在教练席上,冷静的看着场上。

要想一口吃掉对手,以福利队现在的实力,根本不可能。

所以,慢慢磨,这是必然的。

现在佩特诺维奇的状态很好,没有任何的漏洞,福利队也只能保守的踢了。

文虎二在边路做文章,倒是有几次突破,不过对手对他防范得很严,基本上都是双人包夹,而且中路佩特诺维奇的补防,也做得不错。

文虎二尝试了几下远射,今天的脚头子有点不顺,都高出了横梁。

连城阿二队则非常的目的明确,在客场,他们就只需要1分,保住自己的领先优势。

所以,他们踢得是非常的沉闷。

踢了半个小时,双方都没有进球。

此后,双方的外援开始接管比赛,都想建功。

四个外援前锋亮出車马,单挑对方的防线。

不过双方的防守做得还是不错,场上净是人仰马翻。

要防住这几个外援前锋,不全力以赴,肯定是不行的。

第40分钟,任行上抢,结果被对方的外援前锋莫雷拉骗了,结果,他一脚踢在了莫雷拉的脚后跟。

莫雷拉惨叫一声,马上就倒下了。

任行一脸懵逼,有点不知所措!

场边王伟暗骂一句,这下子不好了,任行这个犯规,搞不好就会被判红牌。

毕竟,他这下脚太狠了,对方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痛苦。

任行到底还是年轻,之前几轮联赛的表现,估计这小子也是有些信心爆棚了吧,这次面对莫雷拉,他依然采取之前的防守策略,结果,面对技术出色的莫雷拉,他这点防守技术,不够看了。

果然,主裁判墨口肖走了过来,亮出了红牌!

任行更加蒙了,这个红牌,让球队少打一人啊。

要是拿不下对手,那今年的中甲冠军,肯定没戏了,而且,还容易被日之泉追上,任行这后悔啊,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

文虎二作为队长,不停的和主裁判墨口肖解释,希望他可以取消处罚。

但是这怎么可能?

王伟冲到场边大声吼道:“都冷静点,任行给我下来,别磨蹭了!”

然后,他马上将助理教练李兵叫了起来,准备换人。

后卫必须要保证人数,否则,很难扛得住莫雷拉和和兰帕特的冲击。

李兵马上就把几个后卫都叫了起来,让他们赶紧热身。

任行下来之后,王伟依然拥抱了他一下,说道:“别垂头丧气的,后卫嘛,难免要面对这样的局面,下次注意点就是了,下脚的时候,一定要盯着对方的脚,不要盯着球,明白吗?”

“是,教练,我知道了。”

任行脸色稍微缓和下来,说道。

“好了,去休息吧,然后看队友们踢球。”王伟说道。

场上比赛继续,阿二队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

莫雷拉一脚直接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不过,任行下来之后,福利队的防线马上就变得脆弱起来。

连城阿二队看准福利队少一个人的时机,马上就猛攻了一轮。

一时间,福利队后防线岌岌可危。

第44分钟,赵和静边路突破之后传中,莫雷拉倒钩破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