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7、逆转

7、逆转

看着对方的球员在自己的地盘上庆祝,福利队球员都有点垂头丧气的。

王伟也很无奈,任行下来了,中路的防守能力自然是弱了下来,而莫雷拉这个射门,也的确非常的出色,倒挂金钩,的确是非常出色的外援。

这种外援,就是在华超,也是可以立足的。

如果明年升上华超,王伟倒是想将这个莫雷拉买过来。

上半场还没有结束,这最后几分钟,还得继续加强防守才行。

王伟马上就让李兵让替补球员上去,最终, 6号许波上去了。

王伟叮嘱许波,最后几分钟一定要守住,让张成树也撤回去一些,保护中间。

半场比分1:0,连城阿二领先。

回到更衣室,福利队这边气氛有点压抑。

毕竟,之前连战连胜,现在却遭遇到了最难踢的时候。

王伟看了看球员,没有说话。

这让球员们心里更加忐忑了。

过了几分钟,王伟才说道:“怎么?这就认输了?”

球员们面面相觑,不敢说话。

王伟又道:“半场才结束,我们也才落后一个球,不要放弃,我们的目标,依然是3分!下半场,我们还得想办法进球。成树,你给我加强进攻,不断突破他们那个外援后卫佩特诺维奇,一旦把他搞定了,距离进球就不远了。虎二,你也靠到中路来,就围绕这个佩特诺维奇做文章。金尼,罗德里戈,你们两个射门要果断,不要有任何的顾忌!都明白了吗?”

“明白!”

........

就在这个时候,系统突然提示道:“你的球队遇到最困难的时候,可以用一场比赛的录像来提升球队的士气,是否接受录像光盘?”

王伟听了,顿时高兴无比。

关键时候,还有系统帮忙。

他马上就意识一动,选了接受。

一张光盘,突然就出现在了王伟的裤兜里!

他马上拿了出来,递给助理教练李兵,说道:“马上播放一下。”

李兵有些疑虑,不过还是照做了。

图像出来之后,王伟马上就看出来了,这是著名的伊斯坦布尔之夜!

不过在这个星球上,似乎并没有这一场比赛,所以,球员们都看得津津有味。

这录像剪辑得非常的好,全是利物浦反击的精彩镜头。

放完之后,王伟发现球员们的精气神,已经非常的好了。

他随即说道:“利物浦三球落后,依然可以扳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赢得冠军!我们现在只是落后一个球,完全有机会扳回来。本赛季我们的目标不但是升级,还要拿到华甲的冠军,这样,我们就可以把自己的名字刻在奖杯上了!每个人都要有雄心壮志,你们的未来,不只是华甲,而应该一步一个台阶,争取早点踢出名气,未来,都踢到欧洲去,成为知名的球员。好吧,就从这场比赛开始,你们一战成名!”

“是,教练!”

.......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少打一人的福利队,反而一开始就接管了比赛。

球员的士气,非常的高涨。

第48分钟,文虎二中路接球之后突然横向连续突破,随后一脚斜传。

皮球飞到禁区右侧,罗德里戈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

1:1!

罗德里戈疯狂的冲到场边,一把将王伟给扛了起来!

“喂喂喂,怎么又来了?不知道我恐高吗?快放我下来!”

王伟忙喊道。

罗德里戈笑道:“教练,你真是伟大,我们扳平了,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一定要击败对手!”

王伟笑道:“不错,一定要击败对手。这场比赛,你们一定会扬名的!”

比赛继续,扳平比分之后,福利队的士气更加高涨。

现场球迷也疯狂起来,虽然球迷的数量并不多,但是这样的主队,谁不喜欢呢?

第59分钟,又是文虎二的中路突破,佩特诺维奇脚下突然摔倒,他被文虎二晃得都有点找不着北了。

他这一摔倒,中路顿时就洞开。

文虎二往前再带一步,马上将球传给了无人看守的金尼。

金尼轻轻一推,皮球应声入网,2:1!

王伟场边顿时就松了口气,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现在球队彻底起势,对方应该是很难挡得住了。

果然,比赛随后就完全进入福利队的比赛节奏。

落后的连城阿二队依然没有破釜沉舟的感觉,依然还是不紧不慢的。

他们应该是觉得自己多一个人,落后一个球没有什么可怕的吧?

只不过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文虎二的第三个助攻给打击得烟消云散。

第69分钟,文虎二依然在中路突破,不过他突然带球扯边,对方猝不及防,被文虎二突破了过去。

文虎二随后突到底线,然后传到点球点,罗德里戈推射梅开二度,3:1!

这文虎二现在这状态,还真是牛鼻啊,对方完全防不住啊。

而上半场他的状态则完全不在路上,如此判若两人,中场王伟的调整,真的是立竿见影。

华夏球员,缺乏的的确是信心,一旦信心上来了,那是能够踢出好球来的。

罗德里戈跑了过去,将文虎二扛了起来。

在文虎二身前踢球,他进球也觉得非常的舒服。

这后半个赛季,文虎二突然雄起,他也雄起了。

比赛到这个程度,连城阿二队算是被彻底打醒了。

落后两球,他们要是再不反击,肯定要输球了。

这对领头羊来说,肯定还是丢面子的。

重新开始比赛之后,连城阿二就开始压了上来,全面发动进攻。

不过已经适应了少一个人的阵型的福利队,应对起来,还是非常的从容。

张成树的保护能力,给后防线又增加了一个保险锁。

来回的奔跑,他的能力也的确很出色。

王伟给他增加了5点耐力,这家伙的耐力,非常出色,即便是对方的两个外援,他也一样不怵。

双方又拼了半个小时,连城阿二队没有破门的好机会。

浪射是没有用的。

莫雷拉也失去了上半场的光彩,屡次陷入肉搏战中。

第84分钟,莫雷拉脚下拌蒜被张成树断球之后,就是一个长传。

前面罗德里戈奋力冲上去,抢在对方门将之前,一脚将球挑进了网窝,4:1!

.........

“半场休息,我们教练说了,落后一个球,并不算什么!所以,我们没有放弃,比赛结果证明,我们的实力,并不比对手差。教练的话,我们都听进去了,他是个伟大的教练,即便在国外,他也一样是个优秀的教练。中国不缺乏好教练,而老板的选择,无疑是最正确的,我们这个赛季,一定会升级的!”

赛后,最佳球员罗德里戈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