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80、点球大战

80、点球大战

吴磊兴奋的冲到场边庆祝进球,这是至关重要的一个进球,这意味着,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当然了,任意球破门,自然也是非常的令人喜悦的,一般人干不出来这种事情。

王伟兴奋的挥舞着拳头,又低声吼了一声,跟过来的阿尔贝尔达击掌祝贺。

所以说,有个特技傍身,肯定是好事儿,吴磊比起贝利,自然是要被甩开几条街的,但是吴磊有小李飞刀特技,这就足够他发挥了。

全场比赛,你不可能一个犯规都没有,以奥尼尔、迪巴拉这种速度和技术,巴萨球员要想不犯规,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这下子,轮到瓦伦西亚球迷欢呼了。

虽然人数上比不了巴萨球迷,但是他们弄出来的动静也不小!

“吴磊吴磊吴磊!”

“漂亮的任意球啊,你太棒了!”

“干得漂亮!干掉巴萨!”

“我们一定会进决赛的!”

..........

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这两个进球,竟然就是全场比赛唯一的两个进球。

接下来的几十分钟,双方尽管都费尽心思,但是,居然都没能进球。

贝利在上下半场各有四次射门,但都没有命中目标,阿尔维斯的扑救,非常的关键。

尤其是第88分钟的时候,贝利的头球吊射,被阿尔维斯扑了一下之后撞在门柱上弹出,这次最为惊险。

而瓦伦西亚这边则至少获得了5次破门良机,巴尔德斯也发挥出色,成为了拯救球队的那个人!

奥尼尔在地71分钟曾经得到单刀球机会,可惜他想过掉巴尔德斯,最终被巴尔德斯识破,将球没收,要是果断一点,说不定瓦伦西亚也领先了!

两队门将,成为了后面比赛的主角儿。这年头,一个好的门将,顶得上半支球队啊。

而场面上,瓦伦西亚还略占优势,控球率达到51%。

可惜,双方球员都在重点盯防对方的箭头人物,从而在进攻上,投入的兵力并不多。

当90分钟的哨声吹响之后,双方球员都松了口气。

而30分钟的加时赛,双方也没能进球,最终,只能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来决出决赛队伍。

这还是王伟第一次经历点球大战,不过他也没有多少压力,相比之下,阿尔维斯肯定要比巴尔德斯更能扑救点球。

“吴磊第一个,迪巴拉第二个,奥尼尔第三个,贝尔纳特第四个,罗伯斯,你最后出场!五轮搞定巴萨,大家有没有信心?”王伟安排好点球主罚顺序之后,大声问道。

“有!”

被点到名的五个人,大声吼道。

队医则紧张的给他们松弛肌肉,这个时候,铁打的也会感觉到疲惫,而疲惫,对主罚点球绝对有影响!

王伟又叮嘱阿尔维斯道:“注意安全,不要受伤。贝利主罚的时候,你能扑就扑,不能扑就算了,其他人的,好好的猜一下方向,利用你的反应能力,争取扑出去一个就够了!”

阿尔维斯用力的挥了挥拳头,说道:“头儿,我会尽力将五个都扑出去的!”

“好,这话听着提气,好好干,明年我给你涨工资!”

王伟拍了拍阿尔维斯的肩膀,笑着说道。

巴萨那边,也安排好了。

双方猜硬币之后,瓦伦西亚先来主罚。

吴磊抱着皮球走到点球点放好,巴尔德斯竟然走了过来,冲着吴磊说了一句,可惜,吴磊的西班牙语也不好,根本没有听懂是什么意思,他白说了。

裁判哨响之后,吴磊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将球打进球门的左上角,巴尔德斯一点反应都没有。

吴磊往回跑的时候,微微跃起,向空中挥舞了一下拳头。

而中圈的队友则集体欢呼,他们勾肩搭背,一旦队友进了,就会欢呼。

接下来是巴萨主罚,第一个果然是贝利。

而毫无悬念,他的射门也进了,阿尔维斯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力量太大,他没能扑出去。

第一轮打平。

第二轮,迪巴拉上去主罚,他同样打的是左上角,这次角度依然很刁钻,巴尔德斯也没有办法扑出。

中圈的瓦伦西亚球员又是一阵欢呼。

而轮到巴萨球员主罚,第二个出来的是伊涅斯塔。

要说技术,这伊涅斯塔自然也是非常厉害,所以,巴萨的点球手顺序,也是没问题的。

哨响之后,伊涅斯塔一个助跑,看样子是射球门的右下角,阿尔维斯也奋力就扑了出去。

不过,伊涅斯塔却是一个假动作,脚下轻轻一挑,打了一个勺子点球!

就在巴萨球迷准备欢呼的时候,已经倒地的阿尔维斯突然右脚向上奋力一勾,皮球竟然神奇的被他给勾了出来!

“哈哈哈哈!好样的!”

“还想戏耍阿尔维斯,这下子反而被打脸了吧?”

“哈哈,这反应,太快了,这球射的力量不够。”

.........

瓦伦西亚球迷欢呼起来,而巴萨球迷,则黯然神伤,现在他们可是落后了。

第三个出场的奥尼尔还是打球门的左上角,这次巴尔德斯也是判断对了,可惜,力量太大,他没能碰到皮球。

这个球进了之后,就给巴萨接下来出场的球员压力非常大了,一旦罚不进去,那可是灭顶之灾啊。

巴萨第三个出场的是比利亚。

葫芦娃摆好皮球之后,深呼吸一口,哨响之后,他马上一个助跑,皮球打向球门的左下角!

而就在这个时候,阿尔维斯猛然脚下一蹬,一个侧扑,将皮球竟然牢牢的抓在了手里!

“啊!太棒了太棒了!”

“竟然是直接扑住了!”

“判断好正确啊!”

.........

瓦伦西亚球迷再次疯狂的吼作一团,三个点球,阿尔维斯扑出去两个!

这意味着后面两个出场的瓦伦西亚球员只需要再命中一个,巴萨就将被淘汰出局!

巴萨球迷则脸色都不好看,一个小球迷竟然难以掩饰心里的恐惧,哭了出来,他的父亲忙将他搂在怀里安慰。

不光球迷心里失落,巴萨球员也感觉情况不妙。

只有巴尔德斯还在努力,他走出来之后,奋力的挥舞了几下拳头,又大吼了一声,这才站在门前。

瓦伦西亚第四个出场的球员是小将贝尔纳特,他一脸轻松,抱着皮球走到点球点,放好之后,后退一步。

哨响之后,他马上冲上来就是一脚爆射,皮球还是打的球门左上角!

巴尔德斯同样判断准确,但是,依然没有办法阻止皮球入网,这力量太大了。

点球比分4:1,总比分,5:2,巴萨第四个球员不用出场了!

瓦伦西亚淘汰巴萨,杀进2012-2013赛季欧冠的决赛!

他们将和皇马在5月27日在英国的温布利大球场决出本赛季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