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吃鸡从选择开始 > 032 有空一起撸串

032 有空一起撸串

姐弟互喷,场面一度失控。

炮神和嗷奇专心游戏,一言不发,就连大口喘气都不敢。

这也太恐怖了吧,他们姐弟俩就是这样过来的?

竟然还没打起来,真是神奇了。

“柯笙终究还是向金钱低下了头。”

“钱财乃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小老弟别怂,刚她!”

“柯笙开直播吧,我们给你刷礼物,只要你天天不迟到就好。”

“……”

柯萱萱、炮神、嗷奇三人的直播间都是听到了这番话。

特别是在柯萱萱的直播间里面,许多水友都见到柯萱萱那张傲娇脸。

但也见到柯萱萱被柯笙伸手逮住的吃痛样子,只感觉这两姐弟感情太好了,相互打闹到这种程度,偶尔竟然还会关心对方。

炮神冲上去,柯笙在后方帮忙架着枪。

柯笙说道:“敌人很快就要冒头了,我待会开枪,你也跟着开枪,注意别伤到人家炮神。”

炮神冷不丁打了个寒颤,干笑道:“萱萱,状态好点,状态好点……”

“嗯哼,放心吧,好着呢。”柯萱萱聚精会神的看着屏幕。

咱不能让小老弟小瞧了!

得加油!

很快,敌人的确冒头了,柯笙开枪的时候,立刻道:“柯萱萱,你开枪!”

“突突突突突……”

柯萱萱也开枪打过去了。

运气很好,这个击倒算是她拿到手的。

炮神也是连忙拉开一些位置,免得待会柯萱萱失手打到他。

柯笙看见敌人被柯萱萱击倒之后,立刻就开枪补掉,免得这个击杀被人抢走了。

“上面还有两个,注意一点,你别急着舔包。”柯笙几乎是在手把手教着柯萱萱该怎么打游戏。

“嗯呢,嗯呢!”

柯萱萱重重的点头,她很认真了!

哪怕是刚刚杀到人,都已经表现出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

很快,那两个人压上来,柯笙开枪打向左边那个,开口道:“打左边的那个,右边那个不用管,嗷奇和炮神正在打他,就最后两个人了。”

柯笙看见对方身上爆出来的血雾,心里默默计算。

还好他是数据科学与计算机专业的,对于这种数据计算,他非常拿手。

到残血的时候,柯笙就已经停止开枪了。

人头,依然是落在了柯萱萱的手里。

另外一个人也击倒了,两人都变成了盒子!

2杀!

柯萱萱忍不住欢呼道:“哇塞!我杀了两个人,这波我杀了两个人!”

“厉害厉害!”

“牛逼牛逼!”

炮神和嗷奇忙不迭的夸赞。

柯萱萱翻了翻白眼,说道:“这是我听过最敷衍的夸奖了……不过我知道,这都是柯笙的功劳,可他是我弟弟呀,我弟弟这么厉害,也是给我争面子了,哼!”

柯萱萱开心的不得了,算上这两个人头,她是3杀了!

“萱萱,麻烦把你的弟弟出租一下,我要跟他打游戏。”

“小哥哥陪玩吗?一局100,干不干嘛……”

“柯笙小哥哥,我这里可以网吧连坐哦。”

“……”

大家都是被柯笙的技术给折服了,不仅能带领柯萱萱吃鸡,甚至这波三个人,都能给两个人头让柯萱萱拿到。

解决这一队之后,嗷奇便是去舔包了,补充一下物资,打一下能量。

嗷奇问道:“柯笙,你技术怎么这么强?该不会是受过什么训练吧?”

“对啊,以前只是知道你玩英雄联盟,现在转型绝地求生了?”柯萱萱看着柯笙,好奇的问道。

“都玩,只不过英雄联盟段位偶尔打了而已。”

柯笙无奈道:“也就你们有时间玩而已,过一段时间,我连游戏都很难碰了。毕竟我立志要当一个成功人士,而不是在家里混吃等死。”

柯萱萱知道柯笙在吐槽自己,不以为然道:“大家都努力的话,那就没意思了对吧……

你们努力我享福,这样我也少给你们添麻烦,偶尔我还能四处走走,关心一下你们,多好呀。”

柯笙懒得再吐槽姐姐。

随后,柯笙正在扫视p城那边的情况,看见自己等人还在安全区内,也便懒得到处跑了,蹲在这个制高点就好了。

柯笙开口道:“炮神,你结婚了吗?”

炮神无语道:“这个话题太扎心了,我拒绝回答。”

“结婚的话找我……”

“你想干嘛?”炮神一脸警惕,他可是很正常的大男人!

“你结婚的话找我,我给你弄婚礼,算你一个朋友价啊!”柯笙翻了翻白眼,说道。

炮神没好气道:“你找狗奇去吧,他准备结婚了,正好现在只是拿证,婚礼还没办呢。”

“真的?”

柯笙眼前一亮,说道:“嗷奇哪里人?”

“魔都,现在和胖子在羊城。”嗷奇说道:“婚礼应该在魔都办。”

“……”

柯笙挠挠头,魔都太远了,这波生意做不成,要是做了的话,得亏钱。

柯笙说道:“有空一起撸串。”

“哈哈哈,好,没问题!”嗷奇哈哈大笑道。

他也看得出来,柯笙是在想法子拓展业务,只不过一时半会没找到什么商机。

“空投来了!”

突然,柯萱萱惊呼道。

“我的。”炮神默默道。

“我的!”嗷奇瞪了一眼胖子,有点数行不行?

柯笙则是很有绅士风度,懒得去抢,而是对准p城那边的一个房屋,连忙道:“3楼那里有个人,姐姐你看到没有?我一枪爆他头,你补!”

发现人了!

“嘭!”

柯笙拉着瞄准镜过去,打中了那人的脑袋。

但这一枪过去,那人的脑袋也是爆出一团绿色血雾,紧接着就被击倒了。

这就倒了?

柯笙一脸纳闷,他只是想打中对方的身体而已,可奈何对方一动不动,柯笙下意识就往对方脑袋上打了。

“浪费我表情。”柯萱萱在旁边吐槽道。

还说让她补让她补……

现在呢!

呵,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柯笙,给我架枪。”炮神开车往麦田区域那边开过去了,连忙对着柯笙说道。

嗷奇在车上说道:“胖子,这个空投枪给我,下一个给你怎么样?咱们说话算话,我要是骗你了,你一个月的伙食我都包了!”

“滚!”

炮神毫不客气的说道:“那还不如我先拿这个,下一个给你呢!”

这个空投,百分之八十的几率有awm,谁愿意放过?

“行,那就来决一死战吧,比比谁更快!”嗷奇咬了咬牙,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