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11这也能出名?

011这也能出名?

三人走后,白夜笑眯眯地看着小梦伊,也不说话。白梦伊脸“腾”地一下就红了,嗔道:“你看我干什么!”

白夜乐呵呵地说:“某人似乎忘了什么事情啊!”

“什么事情啊?”白梦伊装聋作哑。

“那个赌约?”白夜提醒道。

“什么赌约呀?我有说过吗?”白梦伊开始耍赖了。

“之前我们两个打赌,我赢了的话你就亲我一下,我输了就答应你个条件。你不会不认账吧?”白夜傻眼了。

“对!我就是不认账,你咬我呀!”白梦伊调皮的说。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白夜说完就走向白梦伊。

“喂,你要干什么!唔”这时白夜直接搂住了她丰若有余、柔若无骨的小蛮腰,直接堵住了她的嘴。

白梦伊一时呆若木鸡,感受着强烈的男子气息,她只觉得浑身燥热,白梦伊正发愣之际眼睛余光突然瞟到了门外,吓得她赶紧推开了白夜,像受惊的小鹿一般捂着脸跑上了楼。

白夜看着她跑上了楼,猥琐地笑了笑,心说这可是你让我咬的你,可不能怪我。

“别发愣了,人家都上去了。”

白夜闻声一愣,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顺着声音看去,只见白汉忠和曾琦正在笑眯眯地看着自己,刚才说话的就是白汉忠,白夜一下子尴尬了起来,干笑道:

“白老哥,老曾你们怎么来了?”白夜能不尴尬吗,他刚才把白梦伊的初吻夺走,结果转身发现人家的爷爷正看着呢?自己能不能活下去还另说呢!

“呵呵,我再不来你岂不是要把我的宝贝孙女生吞活剥了?”白汉忠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那个,刚才的事情是个误会,白老哥你听我解释。”白夜努力挽回自己的形象。

“哈哈,你不用给我解释,年轻人嘛,我都懂。”白汉忠哈哈大笑。

“白老哥你不怪我?”白夜有点看不清楚状况,我可是亲了你的孙女啊!还是当着你的面!你居然说什么年轻人你都懂?要不要这么豁达!而且你哪只眼看到我年轻了?

“我不怪你?我当然要怪你!我好不容易养大的小白菜就这么被你拱了!我恨不得宰了你!”话虽这么说,白汉忠却没有生气的表情。

“只是女大不由人啊,小夜啊,我就这么一个宝贝孙女,从小到大被我娇惯坏了,你平时多担待点,她要是不听话你就告诉我,我给你撑腰,不过你要是敢做对不起她的事,我这把老骨头拼了命也得跟你说道说道。”

白汉忠其实很看重这个“年轻人”的,不仅医术精湛,还懂那些修士的术法,听老曾说他武道还修炼到了返璞归真,看着也像个老实人(白夜:我?老实人?ning在开玩笑吗?)。

虽然他可能是白家先祖,和梦伊在一起有悖伦理,但也挡不住白老爷子喜欢呀!白老爷子还是很中意这个“孙女婿”的。

白夜看着白汉忠看自己跟看女婿似的,弱弱的说:“其实白老哥,我们两个只是…………”

“行了,你们两个小年轻的事情老头子我不管,总之你好好对她就行,今天我不是来跟你说这个的。”白夜还没说完就被白汉忠打断了。

“那您来这是因为?”白夜干脆也不管了,爱咋咋。

“昨天网上的事你知不知道?”白汉忠问白夜。

“我这几天没上网呀?”白夜前两天发过《西游记》就一直没再管电脑,怎么可能知道网上有什么事。

“也对,你跟平常的年轻人不一样,你应该不关注网络上的事。”白汉忠反应过来。

“昨天发生什么事了吗?”白夜有些奇怪。

“老曾你来说”白汉忠对曾琦说道。

“这几天不是正在举行中日武术交流大会嘛。”曾琦赶紧说。

“交流大会?就是互相砸场子的大会?”白夜对什么“交流”嗤之以鼻,什么交流都是场面话,互扇耳光还算亲切“交流”呢。

“呃差不多吧,本来这次交流会中日双方都应该让年轻一辈来参加,这也是大会不成文的规矩,可谁知道倭国那边派出了空手道木叶流的山崎浩二,这人是倭国百年不遇的天才,区区四十多岁就到达了练气六层,当时华夏各个门派没想到倭国这么无耻,竟派出山崎浩二,所以参赛的都是一些年轻人,最厉害的一个才练气三层。山崎浩二仗着修为欺负我国年轻一代,还大放厥词说华夏武术不堪一击。”曾琦接着说道。

“哦?这个山崎浩二这么狂?既然倭国派出老一辈的选手,我们也派老一辈的不就行了?”白夜若无其事地说。

“您有所不知啊,我国那些老前辈虽然修为高深,但早已不问世事,和山崎浩二同辈的修为最高才练气四层,就算我也才练气五层,而且我还比那个山崎浩二大了一辈,就算我不要这张老脸去参赛也打不过他呀。”曾琦唉声叹气。

“然后呢?”白夜接着问。

“然后我这不是来找你了嘛。”曾琦理所当然地说。

“找我?这事跟我又有什么关系?”白夜才懒得管这破事呢,又没什么好处。

“这事当然和你有关系啦,你可是当今唯一一个武学修炼到返璞归真境界的人,就算你没有一丝修为,你打那个什么山崎浩二不跟玩似的吗?”曾琦连忙说道。

“我不去,打赢了又没什么好处。”白夜拒绝道。

“这次交流会的冠军有二十万RMB的奖金。”曾琦诱惑道。

“你看我像缺钱的人吗?我缺钱了随便卖几块玉石金条什么的就是一大笔钱。”白夜斜睨了曾琦一眼。

“那你就不想出名吗?谁要是能打败了那个山崎浩二,挽回了华夏武术界的颜面,那可是民族英雄。”曾琦见白夜对钱不感兴趣,换了个方法劝说道。

“打赢了他还能出名?”白夜眼睛一亮。

“对对对,这件事在网上可是闹得沸沸扬扬的。”曾琦连忙补充道。

“真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既然这个山崎浩二如此猖狂,那我就让他见识一下什么叫华夏武术。”白夜转过身去,挥了挥衣袖,淡淡地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