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12这就在一起了?

012这就在一起了?

对啊,又不是只有作家演员歌手之类的才能出名,社会热点关注的人也挺多不是?我真是在古代活傻了,怎么就忽略了网络的重要性?白夜想道,于是他果断同意了曾琦的邀请。

“下场比赛就在东风体育馆,时间是明天下午两点,到时候你让小梦送你过去吧,你先忙着,我和老白就不打扰你们了。”曾琦挤眉弄眼地对白夜说,之后就和白汉忠告辞离去。白汉忠出门没前还冲白夜努了努嘴,好像在说“小伙子,我看好你。”

白夜苦笑连连,看来这次的误会是解不开了。随后看向楼梯间的门,其实白梦伊并没有上楼,只是躲在门后面不好意思出来,把白夜和爷爷他们的对话从头听到尾,听到爷爷似乎挺想让他俩在一起,小脸臊地跟苹果一样,小声嘟囔道:

“爷爷真讨厌,我才不要跟那个臭流氓在一起呢,不过那是我的初吻诶,不过我好像不讨厌他啊,啊白梦伊你在想什么!我到底该怎么办?”这一切都没有逃过白夜的神念,嘴角抽了抽,无语的说:

“出来吧,人都走了。”说完上前拉开了门。

“呀!”白梦伊正靠着门呢,白夜一拉开门,白梦伊就顺势倒了下来,白夜赶紧扶住她,“在这听够了吗?”

白梦伊是仰面倒下的,正好背对着白夜,而白夜也没细看就环住了白梦伊,两手正好覆盖在两只小白兔上,还顺手捏了捏。

“嗯”白梦伊打了个冷战,赶紧挣开了白夜的胳膊,转过身来狠狠瞪着白夜。

“呃,我说这是个意外你信吗?”白夜弱弱的问了一句。

白梦伊就双眼通红地盯着他没说话。

“那个,这是我的错。”白夜果断认怂。

白梦伊也没说话。

“那你说怎么办!”白夜被她看得浑身发毛,破罐破摔道。

“你要对我负责。”白梦伊恶狠狠地说。

“都说了刚才是个误会,我要是不扶住你你就摔倒了,你怎么狗咬吕洞宾!”白夜已无力吐槽。

“那你还捏……反正你亲也亲了,摸也摸了,就要对我负责。”白梦伊说到一半忽然想到了什么,脸红了一下,接着说道。

“那我怎么负责?”白夜小心翼翼地问她,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赶紧把这位姑奶奶哄好。

“嗯……那你以后只能对我好,我无聊的时候陪我玩,我不高兴的时候逗我笑,还得天天给我做好吃的!”白梦伊想了想说道。

“不行,你爷爷是让你来帮我忙的,不是让你来做大爷的!”白夜急忙跳脚,这不是得寸进尺吗?做饭就算了,反正一直是我做,我还得陪你玩,逗你笑?可别想得太美。

“可是爷爷以为我们在一起了呢,而且我都被你亲过了,你不要我我就没人要了,呜呜呜……”说着白梦伊就哭了起来,看那样子白夜不同意就一直哭下去。

白夜看着白梦伊楚楚可怜的样子,一时怜惜起来“我不是发过誓要保护她的吗?”白夜其实对白梦伊还是有些好感的,只是两人认识的时间不长,虽然已经“同床共枕”过了,但彼此还是不够了解,可此时白夜见她梨花带雨的样子竟有些心痛,白夜此时已经明白自己的心了。算了,以后再说以后吧,还是珍惜眼前吧!

白夜上前搂住她柔弱无骨的纤腰,轻轻地为她拂去眼泪,柔声说道:“傻瓜,我怎么会不要你呢,快别哭了,都成大花猫了。”

白梦伊“噗嗤”一笑,嗔道:“你才是大花猫呢!”

“对对对,我是大花猫。”白夜赶紧说道。

“那我们这就在一起了?”白梦伊呆萌的说。

“对啊,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人啦!”白夜刮了刮她的小琼鼻,大笑道。

“讨厌啦,明明是你是我的人!”白梦伊小手锤了锤白夜的胸膛,就感觉是在给他抓痒。

“对对对,我家小梦伊说了算!”

…………

…………

“明天你去参加那个什么武术交流会真的没问题吗?”两人吃过晚饭就缩在沙发上看电视,白梦伊担心地问白夜。

“放心吧,绝对没问题!”白夜正枕在白梦伊的大白腿上享受头部按摩,往嘴里扔了个葡萄随口答道。

“可是那个山崎浩二有练气六层诶,而且他才四十多岁!”白梦伊见他不放在心上,提醒道。

蓝星的江湖和地球是不一样的,蓝星的江湖普通人多少了解一些,不像地球一样,只有少数人知道一些江湖传说。

“区区练气六层算的了什么?你没听你曾爷爷说我都到返璞归真境界了吗?打那个什么好二不是跟喝水一样?”白夜牛气轰轰地说。

“那也只是武学境界厉害呀!他的修为那么高,你真没问题吗?”白梦伊还是有些不放心。

“放心吧,练气对我来说连渣渣都不算,就算真正的神仙见了我也得怂!”白夜随口说道。

“那我就放心了”白梦伊拍了拍胸脯,突然想到了什么,又说道:“不过……”

“不过什么?”白夜坐起身来。

“不过你这么厉害,以后岂不是会经常欺负我?”白梦伊突然问起了这个。

“呃,,怎么会呢!我就算吃了熊心豹子胆也不敢欺负我家的大宝贝啊!”白夜求生欲还是很强的。

“那这么说,你有这个想法?”白梦伊又说道,玉手也摸到了白夜的耳朵旁。

“那不能,我疼你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说完就要上前抱住小梦伊。

白梦伊嫣然一笑,躲开白夜的咸猪手,说:“我去洗澡睡觉了!”说完就起身往房间走去。

白夜赶紧跟了上去,白梦伊却三步并两步地跑进卧室“砰”的一声关上门,“咔哒”一下直接反锁,随后里面传来了白梦伊的声音:“想都别想!自己去睡!”

白夜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嘟囔道:“又不是没有一起睡过,用得着这么夸张么。”说完自顾自得返回了自己的卧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