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12您放过我吧,我不搞基

112您放过我吧,我不搞基

....................

老狗连忙点头道:“我愿意!小姐姐,从今天开始我老狗就跟你们混啦!”

小梦伊感觉越来越跟不上节奏了,这又是老夫又是爷爷又是小姐姐的,就这么一会这小狗的身份瞬间从“老前辈”变成“小迷弟”,就算我们女人也没你这么善变好不好?

雯雯兴奋地小脸通红,抱着老狗又是一通乱亲。

白夜暗自想着等有机会检查一下老狗,看看它“无”的恶性是隐藏起来了还是消失不见了,不然根本不能放心把它和雯雯放在一起。

狼兄dei和兔子一家听到老狗的话后大惊失色,连忙说道:“老大,你这是不要我们了吗?”

老狗笑道:“什么要不要,我本来就想去人类社会生活,只是一直没有机会。你们放心,院子里的那些呆子一直保护着这片森林,只要你们不离开这片森林就会没事,还有我在后山藏了好多果子,要是过冬的吃的不够你们可以拿来顶顶,还有…………”

白夜一看老狗说起来没完了,这哪行,连忙打断道:“行了行了,我们只是要带着你到外面去又不是你要死了,怎么跟交代后事似的,你想回来看看我随时都可以带你过来。”

老狗尴尬一笑,说道:“嘿嘿,这不是情不自禁嘛,咱们现在去哪?”

白夜算算时间也差不多了,于是说道:“先跟我去庄园吧,我在那有点事,过几天带你回华夏。”

老狗一撇嘴,说道:“哦谢特,又该面对院子里的那群呆子了,不过华夏这地方一听就高大上,为了去华夏我忍了。”

小梦伊则捂嘴偷笑,华夏那肯定得高大上啊。

与此同时,华夏某处豪华别墅,这里举办了一个聚会,华夏顶级富人的聚会。

一般人想想中的顶级富人都是社会的精英人士,平常要么是西装领带要么是中山装布鞋,平时总是带着淡淡的笑容,面容总是儒雅。然而这别墅里的富人却像吃瓜群众一样围在一起,望眼欲穿地盯着桌子上的一张纸,眼里全是羡慕嫉妒恨。

终于,其中一个长得有点丑……面容一般却气度不凡的中年人拿开了那张纸。

众人的眼睛也随着那张纸而动,直到那中年人把那张纸放进保险箱。

一人不满意道:“我说老马你也太小气了吧,这么好的作品就让我们扫一眼啊,就算不让我们摸摸也得让我们多看会啊!”

那长相……那气度不凡的中年人正是马芸,而那张纸则是白夜写得那帖《咏四季》。

马芸得到白夜的提醒后把玻璃字上的玻璃拿下,发现那印章果然不再发光,他又把好多死物放在印章上后发现印章果然发光。而且他有一次不小心把水滴在字上发现这字真的防水,这才相信白夜说的“水火不侵”,至于“刀枪不入”他倒没敢尝试。在那之后马芸干脆就把裱字的画框拆除,只留一张纸,平时放进保险箱当宝贝供着,想看的时候

才拿出来,这不今天大家都在自己的别墅聚会,他干脆就把字拿出来穷显摆,不说这字水火不侵的本质,白夜的书画可是华夏的那些泰斗都自愧不如的。

马芸笑道:“哈哈老王你就别想了,白老弟的字可是崔老爷子都自叹不如的。你那里那幅崔老爷子的字都宝贝的不得了,连看都不让我看,现在白老弟的字我让你看一眼就不错了。”

王建林脸有点红,他那里确实是有一幅崔贺老爷子早年的字,他这个狂热的书法爱好者就差把它当祖宗供着了,怎么可能让别人看,就算那次他儿子想偷着看一眼都被他削了一顿,就更别说别人了。

马画藤笑道:“王老板,上次购买西游版权的时候要不是我没时间亲自去早就求白老板一幅字了,你当时怎么没求他一幅字啊?”

王建林那叫一个后悔,尴尬道:“当时不是第一次见面吗,而且我光听老马说白夜字好了,我也没见过他的字,还以为也就那样呢。现在我这个后悔啊,比起白夜的字,其他的的都是渣渣啊!”

马芸笑道:“你就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了,听说白老弟西游记里的大闹天宫被你买下来了?现在都快拍完了吧,投资方和院线都是你鼎盛,到时候票房全归你,不知道你要赚多少钱。”

“唉,本来我靠房地产赚了不少钱,后来房地产行业不行了,我开始转战影视行业,现在电影行业也开始低迷了,我的公司现在就开始走下坡路喽。”虽是叹息,王建林的眼里却还有一丝嘚瑟,电影产业是低迷,那还不是因为没有好电影。现在那些小公司拍了好多“西游之”电影,掀起了一片西游热,自己的大闹天宫在热议中上线,自己不得赚得盆满钵满。要知道看过《西游记》小说的人,十个人里面至少有六个最喜欢大闹天宫那段。

马画藤不干了,说道:“王老板,你不说我都忘了,上次白老板卖版权的时候,你可是把大闹天宫抢走了,我的员工回来可是发了一通牢骚。你这不是仗着我不在欺负人吗。”

马芸笑骂道:“小马啊,这就是你不对了。大家都是公平竞争,白老弟的大闹天宫当然是价高者得了,你的员工没有魄力怎么能怪王老板呢。”

王建林哈哈一笑,说道:“老马你不用给他留面子,就直说他扣儿逼得了,那么点钱还想买下大闹天宫?你干脆让白夜送你得了,顺便再让他帮你写一本《东游记》。”

马画藤满脸通红,狡辩道:“我这不是扣,拍电影不要钱啊,我这是节约成本,像你那样花大价钱买下版权,运气好点就是少赚些钱,运气差了就得血本无归了。”

王建林没再理他,自顾自地跟马芸说起了话,“老马你运气可真是好啊,把白夜那种奇才绑进公司,上次的中秋国庆狂欢你可没少赚钱。现在你又要搞一个什么双十一狂欢,这白老板脑回路真是不一样,没机会搞促销他就自己造一个购物节,估计这次你又该血赚了。搞得我都想进军互联网了。”

马画藤这人忒扣儿,不仅对朋友扣儿,对员工也扣,所以大家都不怎么喜欢他。

马芸说道:“你那个被改了名字的儿子不是也搞了一个直播平台吗。我看了几眼,旗下主播的打赏那叫一个多,光分账他就能赚不少,要是再加一些广告收入就更多了,到时候我再带带他,帮他宣传宣传。”

王建林摆手道:“年轻人就让他们自己闯荡吧,咱们就别管了。不过白夜还真挺爱给别人改名字,前一阵把我儿子名字改了,还特么比我取的好听,上次去他工作室的时候他居然 又把我公司名字改成万达了。而且我还觉得万达这个名字不错,现在我正考虑公司换名字呢。”

马芸笑道:“别说是你,我家的淘吧也被他改成淘宝了,而且已经实施了。现在淘吧的名字已经换成淘宝了”

王建林手指连着指了指马芸,都不知道说什么了,最后憋出一句“要不你再让我看看大师的那幅字?”

“最多再让你看十秒。”

“一分钟!”

“十五秒。”

“三十秒!”

“二十秒。”

“成交!”

....................

米国A州,“有一家”庄园附近。

快走出森林的时候,白夜找了个借口抱过老狗,神识探入老狗体内仔细探查了一番,又在老狗身上摸索了一阵。

老狗被白夜摸得起了一身鸡皮疙……哦对忘了狗没有鸡皮疙瘩,老狗被白夜摸得浑身不舒服,又感觉到白夜身上浑厚的气息不敢反抗,只好颤抖道:“老……老爷子,您放过我吧,我不搞基。”

白夜险些被他的话气晕过去,心说这狗绝对偷着跑到人类社会过,要不三个月大的它怎么可能会这么多新词。连忙把他扔进雯雯怀里,生怕小梦伊误会他的性取向。

白夜扫了老狗一眼,心里有些古怪。老狗的本质的确是“无”,按理说天道现在根本不允许凡界出现精怪或者高等级的修真者,更别说是上古时期最恐怖的凶兽“无”了。

不过现在先不管这些,这是确实是一只幼年的“无”,只是它现在的实力也就相当于人类的练气期,一般三个月大的“无”应该已经步入金丹了才对。而且这只“无”的灵魂没有一丁点业力,证明它没有行过恶甚至还做过好事,按理说凶兽“无”应该危害人间才对,难道它没有一丝恶念?

恶念?明白了,这根本不是一只完整的“无”,要是凡界出现完整的无,它刚出世的时候肯定就已经被天雷劈死了。这只“无”天生没有恶念,或者说在它出生的时候天降神雷,将它恶的一面完全抹杀了。

所以老狗身上没有戾气甚至是光吃素,这也不难理解它修为这么低下,“无”是凶兽,靠残杀生灵进化。而老狗的恶念却被抹杀了,平时也就吃一些带有灵气的野果,当然没有普通“无”的实力。

现在白夜算是弄清楚了,可以放心地让它陪雯雯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