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14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014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

…………

记者们见山崎浩二离开也没有去追,该问的都问了,还是赶紧采访一下白夜这个“武道奇才”吧。“长枪短炮”对着白夜就是一阵乱拍。白夜微笑着摆出各种姿势。

“请问白夜先生您怎么看这次比赛?”

“请问您觉得您能打败那个山崎浩二吗?”

“请问…………”各种问题不绝于耳。

“呵呵大家不要挤,有问题一个一个来,能回答的我尽量都会回答。”白夜笑呵呵地说,说着指着一个年轻的女记者说:“那个小美女,对,就是你,你先问吧。”

“我,真的吗?”那个女记者显然很惊讶会叫到自己。

“请问白夜先生,您觉得这次比赛有没有把握赢?”那年轻记者只问了一个普通的问题。

“那你看我的样子有没有把握?”白夜笑眯眯地说道。

“我看您很轻松的样子”那女记者照实说道。

“那不就得了,显而易见的事情就不要再问一遍了。”白夜仍然笑眯眯的。

众人笑作一团。

“想不到白夜先生这么幽默”

“是啊,本来还以为是很严肃的一个人呢。”

“下一个问题,就你吧”白夜又指了一个人。

“请问白夜先生,您不觉得您说自己是高手显得太狂妄了吗?”那记者操着蹩脚的汉语问道,显然是倭国来的记者。

“首先,我之前是说山崎浩二没见过高手不代表没有,我可没说自己是高手,其次,请这位记者朋友学好了汉语再来华夏,省得到处丢人。”白夜张口就说。

“哈哈哈哈”众人再次捧腹。

“你……”那倭国记者脸上一阵青一阵红,“请您不要转移话题,那您说您有把握赢得比赛不也很狂妄吗?”

“你这样很没道理啊,那个什么好二说自己肯定能赢没事,我就说我有把握就不行了?只许你们吹牛×,就不许我想得美吗?”白夜翻了个白眼,嘲讽道。

“哈哈,就是,只许你们吹牛b,就不能我们想想吗?出门不带脑子,滚回你的倭国吧。”众人大笑。

那倭国记者落荒而逃。

“好了,不要管他,下一个问题。”

…………

…………

“请问白夜先生,您为什么自称老夫呢?”这个问题显然和比赛无关。

“我这一个老人家,当然自称老夫了。”白夜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道。

“呵呵白先生您真幽默。”

“好了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了,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还请大家给白夜先生留出一些准备时间”曾琦及时结束了采访。

…………

…………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不到半个小时,观众台早就座无虚席。

主持人走上了拳台开始暖场,“在场的各位观众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本届武术交流会的现场,上个场次被倭国派出的山崎浩二赢得比赛,这山崎浩二来自倭国空手道木叶流的泰二馆,是百年不遇的练武奇才,其修为达到了练气六层,下面有请——山崎浩二!”

山崎浩二龙行虎步地走上场,一跨步跳上了擂台。

“吁~~~”

“该死的山崎浩二,滚回你的倭国!”

“倭国人不要来华夏撒野!”

毕竟是华夏本土,山崎浩二一上台就迎来了一片嘘声。

“呵呵,看来这个山崎浩二在华夏不太受欢迎啊”主持人笑了笑,也没多说什么,他也很不喜欢这个山崎浩二,接着介绍道:“山崎浩二是倭国空手道黑带八级大师,八岁开始修习空手道,十六岁就开始征战于各个自由搏击赛场,参与几千场比赛,只有五十三次败绩,而今年更是以四十四岁的年龄突破到了练气六层…………”

“啊!他这么厉害?这么说这次华夏危险了?”一个年轻人惊呼出声。

“是啊,上次比赛只是预热,没有详细介绍过这个山崎浩二,虽然他在赛场上表现的那么厉害也只是以为他不过是仗着经验丰富,只是没想到他都练气六层了。”另一个观众也很悲观。

“哈哈,这下知道山崎大人的厉害了吧。”倭国的一些观众叫嚣道。

“不过…………”主持人接着说道,“京城武术协会也请来了一个更厉害的人物,武术协会的荣誉会长曾琦老先生在民间发现了一个不出世的练武奇才,是曾会长废了好大力气才请到的,这人从没有在各大赛事上出现过,据说武道修炼到了传说中返璞归真的境界…………那么,让我们掌声有请——白夜!”主事人高呼道。

“哗哗”主事人话音刚落,观众席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白夜慢悠悠地走了出来,“啊!”刚出场观众们就开始兴奋的大声呼喊,白夜笑眯眯地朝观众席招了招手,脚轻轻一点,就“飞”上了擂台。

“啊他居然会轻功?好厉害!”

“白夜打爆他的狗头!”

“我不管你是谁,只要你能打赢山崎浩二我就是你的铁杆粉丝!”

“呵呵,没想到白夜选手修为相当深厚,身法如此了得,想必就算没有返璞归真的境界也差不多了,我对这场比赛越来越有信心了”主持人兴奋的说。

“好了,既然双方参赛者已经上场了,那么就请裁判说明比赛规则后就开始吧。”

“本次比赛为无限制格斗,不允许以各种方式挖眼、踢裆,不准打击后脑…………下面请双方参赛选手相互行礼后开始比赛!”裁判说完便跳下擂台。

山崎浩二向白夜鞠了一躬,而白夜则是向他抱了抱拳。

“好了现在比赛开始了,我们可以看到山崎浩二选手已经摆出了空手道起手式,而白夜选手则是无动于衷,看来我们的白夜还是很放松的,但我担心白夜不能及时作出反应而导致比赛失败,我们都知道两人过招一点疏忽都会导致结果的改变,白夜你在干什么?你居然向着观众席招手,还背对你的对手?”

主持人正在解说,被眼前这一幕吓了一大跳,“不好!山崎浩二趁机发起了攻击,白夜依然无动于衷,啊来不及了!白夜小心!谢天谢地白夜终于回过了头,不过他在做什么?他伸出了手掌,然后,呃,一巴掌呼倒了山崎浩二?”

这时候裁判走上了擂台查看了一下,发现山崎浩二早就失去了意识,宣布道:“呃,山崎浩二失去意识,我宣布白夜获胜!”

整个体育馆都陷入了沉默,直到三分钟后才有人打破了沉默:“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