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16各方反应

016各方反应

…………

…………

启迪中文网,编辑部。

“确定是这个白夜吗?”青山脸色严肃的说道。

“他已经在记者面前承认了,而且现在版权保护得这么厉害,盗版之类的一经发现就是一年以上有期徒刑和十倍赔偿,他应该不会冒名,这样得不偿失。”土豆回答说。

“那就赶紧去找到他的地址!这白夜真是的,联系方式没有,银行卡号不留,地址没写,对了,网站留言他还没回吧?我都怀疑他早就写完了这个《西游记》直接设置定时发送就没管过!”青山发了一堆牢骚。

“好的主编,我再去查查。”土豆说道。

“嗯你先下去吧,我也问问朋友。”青山拿起手机,挥了挥手说道。

…………

…………

阿尔卑斯山脉,一处鲜为人知的庄园。

在众多荆棘和蔷薇的环绕下,矗立着一座古老的城堡,古堡似乎年代已经很久远了,奇怪的是,城堡外围有许多藤蔓,就连高大的橡树上也爬满了暗绿色的藤蔓,城墙上却没有一丝绿意,似乎有种神奇的力量在保护着城堡不受时间的侵蚀。

走进城堡,大门正对的方向竟摆放着一把龙椅,奇怪的是这个龙椅通体由白玉制成,泛着一丝银色的幽光,并不是通常的金色龙椅。

龙椅左下角摆着一把太师椅,上面坐着一位白种老人,这人穿着黑色长袍,手里正端着一杯茶杯在细品,蓝色的眼却没有带来违和感,显得浑然天成。这人旁边站着一位管家样子的老者,也穿着黑色长袍,正在跟他说着什么。

“霍华德老爷,下面的人在华夏发现了白神的踪迹,那人有银色的头发,二十来岁的样子,身穿白色长袍,自称老夫,实力深不可测,在燕京大学附近开了名为‘有一家医馆’的中医馆,不论是外形特征还是行为习惯都和传说中的白神十分相似。”

托马斯霍华德说:“传说中白神在七世纪就从遥远的东方来到了这里,据说是传说中的神灵,曾与宙斯交谈甚欢,当时他拯救了我的祖先,祖先发誓世代奉他为主,他帮助祖先打下基业后不知所踪,祖先便令后人一直寻找他的踪迹,直到一千多年后世界大战才有了他的踪迹,他曾在两次世界大战多次拯救我们家族和罗斯柴尔德他们,那个时候他已经很老了,虽然他的身手仍然敏捷,气势仍旧磅礴,但他的面容早已十分苍老,据说早在七世纪的时候就身受重伤。二战结束后,他说自己大限将至,随后再一次不知所踪,应该是在某处驾鹤西去。没想到五百多年过去了,我们竟然再一次找到了他的踪迹,只是不知道那个是他本人还是他的某个后人。小杰克,你通知下面的人,务必要查明他是不是真的白神或者其后人,就算是他的后人,这龙椅总算有人能坐了。”说完转身看了看那白色的龙椅,表情十分尊敬。

“是,老爷,不过白神曾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与他有血缘关系,如果没错的话那个应该是他本人重伤痊愈。”杰克也就是那个管家尊敬的说道。

……

……

米国,A州,罗斯柴尔德家族驻地。

这里是米国最大的私人农场之一,面积高达30万亩,说是农场,其实更像一个自然保护区,这个农场里有一半是森林,大型别墅群处于森林边缘,到处是各种野生动物,这些动物有些是本土动物,还有些不应该出现在米国,比如华夏特有的金丝猴,澳洲袋鼠、考拉,甚至还有在这里无法生存的北极熊,这些动物似乎十分钟爱这里的环境,也并不怕人,在别墅的阳台有几只猴子正在嬉戏,门前花园里竟然还有一只棕熊在陪着几个小孩子打闹,让人为几个孩子捏了一把汗。远处还有几个年轻女子在说笑。

“真的不敢相信爱丽丝,这些动物竟然如此亲近人类,我甚至怀疑这些动物都是经过驯化的,你瞧那个大家伙,这些熊不应该是森林里的霸主吗?这霸主怎么会屈尊陪小朋友玩耍”

“是啊,不过这些动物的确没有经过驯化,它们就在这片森林里长大,传说中的白神在二十世纪的时候改善了这里的环境使这里适合所有生命生存,还能让它们更加聪明,或者说更有灵性?这些可爱的家伙喜欢这里,也相信我们,而我们罗斯柴尔德家族也会向传说中的白神一样保护它们,和它们和平共处。”那个爱丽丝说道。

“说道白神,托尼先生好像在遥远的华夏发现了他的踪迹,老约翰他们正在里面商量呢。”

别墅内部,中央位置同样有一把白色的龙椅,上面仍然无人敢坐。约翰罗斯柴尔德是罗斯柴尔德家族这届的家主,他正坐在龙椅旁边激动地说:“听到了吗伙计们!五百多年过去了,我们终于又有了白神的消息,哦上帝,我简直不敢相信,听托马斯那老家伙说他们家族在七世纪就尊伟大的白神为主,到现在至少有一千多岁了,是他救了我们的家族,如果没有他我们家族早就会灭在希德勒手里了,我们家族的资产至少百分之七十都应该是他的,哦天呐我都语无伦次了,我们家族需要这位神,外面的那些动物们也非常想念赐予了他们家园的守护神,无论如何都要请他过来,不我要亲自去,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是的约翰先生,我们马上去安排。”

……

……

倭国京都,皇居,鉴仁天皇面色苍白:“你确定是他吗?”

“是的阁下,他和裕仁天皇留下照片里的人十分相似,只不过更加年轻了,可能是他的后人。”

鉴仁听后摇摇头:“不,他没有孩子,白色死神又回来了,他曾被则天大帝设计重伤,现在应该已经痊愈了,他曾在我国两个城市下了诅咒,这诅咒甚至比现在的氢~弹都恐怖,他告诉我的祖先裕仁天皇,只要倭国不再招惹华夏,五百年后诅咒自会散去,这诅咒在几十年前才消散,我仍然记得那里恐怖的样子,现在他又出现了,还是因为那个山崎浩二挑衅华夏才出现,我真害怕他会再次诅咒这个国家。”

“那个山崎浩二我已经安排人处理了,不过白色死神应该不会为了这件事迁怒我们吧。”

“但愿吧,上一次战争已经过去五百多年了,告诉那群疯子,不要再挑衅华夏,上次是广鸟长奇,我可不想第二天醒来京都变成人间炼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