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85

185

..

那班长看了一眼刘大,年龄大概四十多岁,身高一米七,体型偏胖,虽然蓬头垢面、双目赤红,但他面色红润没有一点蜡黄、苍白之色,头发虽然乱糟糟,却找不到一根白头发,发梢和发根都是黑色显然不是染的。这人虽然体质差劲得很,但看上去也不像患病之人,这人连壮年都不到,最多也就是中年。想到他说的那句“老胳膊老腿”,这班长嘴角不由抽了抽,这话要让他们师长听见了,一定会气得胡子都跳起来,然后带着一箱子二锅头让这疯子见识见识什么叫“老胳膊老腿”。要让他们白大校听见了,那更恐怖,现在只要上网的就对白夜有一定的了解,一般人都知道,白夜喜欢以老年人自居,尤其喜欢和一些“老年人”混在一起,说不定白大校听到他的话,还会见猎心喜,跟他探讨探讨“老年人的世界”,至于白大校的体质,有些事他们明白的清清楚楚,在上次汇演的时候去靶场那74式“刽子手”当玩具枪打着玩,哪怕他们的训练基地距离狼组基地有些远,那天他们也清晰地听见了那清晰的74式枪声,密密麻麻的就快比速射机枪快了,据说那天他还挑光了狼组最厉害的队员,狼牙队长叶上校似乎是因为饱受打击才去边境打毒枭发泄,还有一件事,外界有传闻白夜曾被手枪近距离击中头部安然无恙,不过后来被辟谣了,但他们军警一家,这事特么的是真的啊,到现在警察兄弟们听到白夜这个名字都肃然起敬,大有警界偶像的意味。

班长鄙夷地看了一眼刘大,心说你这算个屁的老年人,老年人当以白大校为标准!不过还是给旁边两人打了个眼色,那两人会意,把刘大扶了起来。

刘大终于站了起来,两手背在身后别扭地拍了拍屁股上的尘土,屁颠屁颠地走到那个班长旁边,笑嘻嘻地说:“同志,你们哪个部队的啊,看样子不是普通的兵啊,你们怎么来影视城了呢?”

那班长瞪了他一眼,扭过头去不搭理他。

热脸贴了个冷屁股,刘大也不尴尬,挤眉弄眼地说:“嘿嘿,我看你们八成是哪个部队里的尖刀部队,部队番号是啥啊?嘿嘿我就知道你们不会说,让我猜猜啊,看你们这个样子,八成是野战部队,而且是燕京军区的,燕京军区的军队可多,不过看你们这纪律这气势,肯定不是普通的野战部队,这样范围就小了。你们是山猫部队的?不对,山猫是个连,压根就没这么多人。是159团的?321团的?你们该不会是贪狼里的狼牙吧?不对肯定不是,狼牙根本没在燕京,好像去哪执行任务了。”

班长脸色一变,山猫、狼组部队在外界都有或真或假的传言,外界也有些人知道这支部队,而159团和321团也差不多,这是老部队了,群众也肯定知道。可狼牙外出执行任务这事可不是谁都知道,再看他这商人奸诈模样,也不像和部队有关系的人,那么他就可能是……

班长给其余两人打了个眼色......

“我擦你们干啥,别别别,都绑了我手了,我都说不跑了怎么又把我腿绑上了,我靠别让我躺着啊,地上好凉啊!我的天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吗,我有个朋友是狼组的,所以我知道狼牙去办任务了.....唔唔唔...唔

唔.......”

而早就该到的白夜,现在却坐在剧组的办公室里喝着茶打着电话,“我要的那些人怎么样了?”

“先生,您要的尖刀部队我不能带来,但近卫队的一些人能带来,现役军人您需要的太多了,我就用退役的来代替了。”

“现役退役的无所谓,只要有战术意识就行,我要拍的电视剧,要比电影还要真实,让真正的军人也挑不出毛病的那种。不过那近卫队的人有没有华夏特种部队的实力?”

“近卫队主要的作用是保护,在进攻这方面不是很出彩,但如果比拼的话,和普通特种兵是五五开,如果对比华夏顶尖的军人的话就不行了。”

“这样就足够了,现在带着他们过来吧,我还有个角色需要你来扮演。”

“好的先生,我们现在正在路上,五六分钟就到了。”

......

刘大欲哭无泪地被这些战士绑了个紧实,心想祸从口中这词可不是白说的,要是他不嘴贱,最多也就是被绑了手站在地上,现在倒好,被五花大绑还塞住了嘴,这特么都不是俘虏的待遇了,这是间谍的待遇啊!不是,白夜兄弟怎么还不出来啊,说不定还能帮我联系联系人呢。

就在刘大思考人生的时候,他又听到了巨大的引擎声,随后,又有一个车队驶进了广场。这个车队比猛虎团的人来得低调了许多,从货车变成了大客车,车牌也从白底黑字变成了黄底黑字,数量也没有猛虎团来时的运输队的车多,但也有快二十辆了。

车队停在猛虎团方阵附近,里面的人员依次下车。

猛虎团到来的全体人员齐齐看向了从车队下来的人,没看一会便扭回了头,目视前方。他们从哪些人里嗅到了同类的气息。

这次来的人也不少,但比猛虎团来的人少了一些,只有二三百人。第一批从客车上下来的人,看上去和普通人无异,比一般人要强壮一些,但也没强壮到哪去,这些人走起路来看似松松垮垮,但隐约之间还是有一丝坚毅,队列虽然不是很整齐,但也比新兵连的纪律要好些,看样子他们还在慢慢地跟团队成员培养默契,这些人一定是兵,不过似乎是退役了的。这些貌似退役军人的数量大概有一百大几。第二批下来的人,纪律显而易见,面色严肃,目不斜视,腰背绷直,队列走起路来十分整齐,有种真正的军人气势了,就是他们那步伐看上去十分别扭,似齐步非齐步,似正步非正步,看上去怎么也不如自己军队的正步有气势。这些人,一百人左右。最后一些人下来的时候,正对他们那个方向的士兵瞳孔猛缩,这些人不简单!光从目光中就能看到淡淡的杀气,这些人有三十来个,为首的那人身上更是彪悍十足,离着这么远都能感觉到他身上的血腥气息。这个班长曾离着老远见到过军区的传奇人物,叶上校,哪怕他距离叶枫非常远,仍然能感觉到他那骇人的气势,那个带头的疑似军人,他的气息似曾相识,对他的压制也仅此于叶上校了,不过跟白大校比的话,好吧根本没有可比性,面对白大校,他甚至都感觉不到白大校的任何气息,若不是自己有一双眼,甚至还以为面前空无一人,哪怕有人,也只是一具尸体。

最前面的那些疑似退役军人的纪律相对散漫一些,虽然也整了队伍,但三三两两的还有人在小声交谈,不过士兵们没能听清他们的话。那些人在猛虎团队列不远处就立正站好了,这时车上又下来一个眼熟的中年男子,身边还站着两个气势彪悍的西装大汉,那中年人挥手斥退他们,两个大汉虽然远离了那中年人几步,但最多不过三米,两三步就能快速逼近。这时车上下来的所有人都整列完毕,那三十个气势强大的人站着最前面,那些疑似现役士兵的人站在队列中间,那些退役军人则站在队伍居后。那眼熟中年人站在队列最前方,似乎也是在等人。

两三分钟后,军区的货车去而复返,猛虎团的一干军官停好车后也都回了队列。

刘大脑门上的冷汗越来越多了,不会吧,难道军区觉得这五六百人办某任务不够,还要再加两三百的人?这特么不会是把一个团的战斗人员都弄出来了吧?

军官们大部分都入列了,只留下了一个,走在正步去另外一个队列了,和领头的那中年人互相敬礼后,交谈了几句就面色古怪的回来了,之后广场的这片区域便陷入了寂静,只有淡淡的冷风声以及刘大胆裂的声音。

不知过了多久,一道沉重的脚步声传来,这声音不知是从哪个方向传来的,也不知道距离这里有多远,但却仿佛从大家的耳边响起,那沉闷的脚步声直入人心。

猛虎团的一系列打起精神,能不依靠设备发出3D立体环绕声的只有一人,按他们以往的经验,直入耳边的脚步声一旦响起,不论那位距离他们多远,他一定即将到达。

刘大也有些奇怪,满脸懵逼地左顾右盼,心中更是惊惧万分,这广场好像被清空了,除了这些军人和自己空无一人,只是,这脚步声是哪里传来的?不会是鬼吧!

另一个队列后面的那部分人左右看了看发现没有人,带着满心的疑惑继续等待。

脚步声的大小一直没变,仍是那么深入人心,令人心中不由一紧,广场的拐角处也出现了一个白点。猛虎团这方的将士心中一震,虽然今天白大校在军区里是穿着军装的,不过他在路上的时候就换上便装了,一套十分普通的衣服,一头精短的黑发。不过上网的人都知道,那只是白大校伪装的外表,他平时都是一身白衣以及一头银色的长发,放在茫茫人海中简直鹤立鸡群,一眼就能望到。

白点越来越大,逐渐显现出了人的轮廓,一些眼尖的人已经确定那是白大校了,那白色的长袍和满头银发,全国仅此一家别无分号,就他那头发的颜色,是有些金属光辉的银色,哪怕染发技术再好,假发再逼真,也无法做出那种效果。

白夜看似闲庭漫步,可速度却不慢,两三步之间仿佛就跨越了百米,转瞬间就到了方阵附近。

看守刘大的那个班长心中大骇,这逼人的气势,他从未遇到过。现在白夜距离他们还有百米之距,可大家却感觉自己背上压了一座巨山,只能拼命绷紧肌肉,使自己的脊梁不被压垮,又感觉自己的咽喉被扼住了一般,呼吸很是困难。这个班长心想,这白大校的实力真是逆天,都能自主控制身上的气势,怪不得以前面对他的时候感觉如死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