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45雯雯要直播

045雯雯要直播

…………

…………

白夜监督两人晨练完之后已经快八点了,于是就回到医馆打开了门开始营业。

“白大夫我前两天腰扭了一下,本来没什么事,可是今天实在疼得厉害,要不您给我扎两针?”小区里的王大爷问道。

“我给你看看,”白夜给王大爷号了号脉,又在他腰上摸索了几下,说道:“没伤到骨头,就是肌肉扭了一下。不用行针,我给你一贴膏药,过一宿就没事了。”

“雯雯去给你王爷爷拿一贴活血化瘀的膏药,你姐姐知道是什么。”白夜吩咐在一旁看书的雯雯。

“好的师傅。”雯雯放下书就跑进药房了。

“不能吧白大夫,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我这腰扭了一下,一百天不至于,怎么也得半个月吧?贴个膏药明天就能好?”王大爷难以置信。

“老王头你这是第一次来白大夫这吧?”在后面等着看病的李大爷说道。

“是啊,我听我老伴说白大夫这看的不错,今天这不就来了吗。”王大爷跟李大爷说。

“我看你也像,在白大夫这看过病的都知道他医术神,伤筋动骨一百天啥的在他这根本没有。”李大爷说道,又接着跟他解释:

“三号楼的老郭知道吧?他家的儿子把腿摔折了。到白大夫这立马就给他接上了,又给他开了几副药,这才一个月不到那小子就活蹦乱跳地上班去了。当时可把他单位的领导吓坏了,最后好说歹说把他送医院检查,最后发现没什么问题才作罢。”

“我的老天爷,老郭那儿子当时就是在白大夫这治的?”王大爷惊讶道。

“可不是嘛,现在小区里的人们有个大病小灾的谁还去医院呐,花那么多的冤枉钱还不一定看得好。有什么问题都是直奔白大夫这来,花的钱少还少遭罪。”李大爷说道。

这时小雯雯拿着膏药就跑过来了,礼貌地对王大爷说:“王爷爷这是您的药,哪里疼贴在哪里就行。”

“嗳,这闺女真懂事。”王大爷接过膏药,又笑眯眯地问小雯雯:“闺女,你叫什么呀,是白大夫的女儿吗?”

雯雯礼貌地说:“您好王爷爷。我叫叶静雯,您可以叫我静静也可以叫我雯雯。我是师父的徒弟,不是他女儿啦。”

王大爷笑眯眯地捏了捏雯雯的脸蛋,说道:“你也好呀,雯雯真乖。”又跟白夜说道:“白大夫你这小徒弟可真听话,我家那孙子要能像她这么听话就好咯。”

白夜乐呵呵地说:“男孩子嘛,现在正是玩闹的年龄,以后他就懂事了。”

…………

上午十点左右,医馆里没病人了,白夜摊在藤椅上“思考人生”,小梦伊在一旁看书,雯雯刚挂断了妈妈的视频通话正在抱着手机摆弄着什么。

这时雯雯走了过来把她的手机递给白夜说道:“师父你帮我弄一下呗。”

白夜拿过手机一看,只见上面写着“熊猫直播主播认证”。白夜记得他那个地球也有一个“熊猫直播”,著名的王校长创立的,只不过在2019年的时候就已经凉凉了,没想到蓝星也有一个“熊猫直播”。

白夜惊讶地问小雯雯:“雯雯你要直播?”

雯雯用她那亮晶晶的大眼睛看着白夜说道:“是呀师父,雯雯也想像直播里面的哥哥姐姐那样呢。可是雯雯还没有成年,不能实名认证呢。”

白夜想了想也就同意了,雯雯这个孩子比较成熟,让她做一些喜欢的事情也好,就当为她的梦想提前锻炼一下吧。

“那好吧雯雯,做直播也能锻炼你的能力,师父这就帮你弄。”说完白夜就用自己的身份证帮小雯雯认证了一下。

“谢谢师父!”雯雯接过手机就去一旁继续摆弄了。

没一会小雯雯就对着手机说起话来。看样子是开通直播间了。白夜就那样笑眯眯地看着雯雯,没有打扰她。

“咦,怎么没有人呢?”雯雯见直播间没有观众失望地说。

不一会,直播间里就有了消息:

鲲鹏不大进入小仙女的直播间,

清风清风进入小仙女的直播间,

游客5464进入小仙女的直播间,

……………………

下面还有好多评论。

“哇好可爱的小姑娘!”

“活捉一只小萝~莉\手动滑稽”

“我是看到‘小仙女’这三个字才进来的,本以为是个抠脚大汉,没想到还真是一个小仙女呀。”

“小姑娘你叫什么呀?”

小丫头看到仅有的十几名观众喜笑颜开,自我介绍道:

“大家好,我叫叶静雯,今年四岁了,你们可以叫我静静或者雯雯,平时你们经常想的那个静静就是我咯。”最后她还开了个小玩笑。

“哇好可爱呀!”

“那这么说我每天都会想你咯?”

“说真的,我无时无刻不想静静。”

“啊老夫的少女心又要泛滥了。”

“这是又要骗我生女儿吗?”

“楼上的,在生女儿之前你首先得有一个女朋友。”

“哈哈楼上神回复。”

……………………

雯雯的“小仙女”直播间里的观众逐渐多了起来,已经好几百个观众快要破千了。毕竟主播大部分都是一些帅哥靓女,很少会有小孩子,物以稀为贵嘛,所以雯雯第一次直播就有很多观众。

观众基数大了起来,打赏的也多了,屏幕上饭团竹子什么的满天飞,还有十来个打赏了几只“龙虾”,甚至还有一个打赏了“佛跳墙”。

雯雯看着屏幕里的各种打赏动画只觉得好漂亮,把手机拿到白夜面前邀功道:“师父你快看,这些竹子好漂亮。”

白夜拿过手机,只见屏幕里好多打赏,再看评论:

“我靠这是什么鬼我要看小萝~莉!”

“静静呢,我想静静啊!!!”

“你奏凯,快把手机还给我们的小仙女!”

“这人怎么这么眼熟?”

“你当然眼熟,这人好像参加过《好声音》。”

“我不管什么好不好声音的,我只想看雯雯!”

白夜看着评论嘴角抽了抽,把手机还给雯雯,说道:

“这说明大家都喜欢我们的雯雯啊,雯雯最棒哦!”

“嘻嘻,师父也最棒哦!”雯雯接过手机,咧嘴一笑,却没有发现白夜眼角的晶莹。

白夜在一旁怀疑人生,雯雯已经开始她的“表演”了。

“本来雯雯是要给大家唱歌的,不过昨天师父给我讲了白雪公主的故事,我来给大家讲一讲好不好?”雯雯奶声奶气地说。

“好呀雯雯快讲”

“白雪公主?没听过啊。”

“管你听没听过,雯雯讲你听就行了。”

“那你听过?”

“我也没有。”

“…………”

雯雯看了看评论,见大家都想听,便开始有声有色地讲了起来:

“ 严冬时节,鹅毛一样的大雪片在天空中到处飞舞着,有一个王后坐在王宫里的一扇窗子边,正在为她的女儿做针线活儿,寒风…………”

雯雯在讲故事的时候直播间的观众便开始噌噌上涨,最后在线观众人数甚至达到了五千多,粉丝也涨到了快一千。

故事刚讲完,观众便像疯了一样打赏,虽然只是一些便宜的烤鱼饭团啥的。

不过雯雯才不管便不便宜呢,她对这些也没什么概念,她就是觉得这些很漂亮。

“大家喜不喜欢雯雯讲的故事呀?”雯雯期待地问道。

“为什么我这个二十多的老阿姨会这么入迷地听一个童话故事?”

“雯雯讲的故事很好我们很喜欢,不过这是谁写的童话,童话大王的新故事吗?”

“最近也没听说郑老有新作品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