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79你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疼不疼?

079你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疼不疼?

…………………………

不行,绝对不行,必须得让她瞧瞧我白神的厉害!

白夜虎躯一震,两眼一瞪,道:“之前我装醉占你便宜是我不对,我给您道歉行不行?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别老添乱了行不行?”

陈雅楠听到前半句忍不住“噗嗤”一笑,结果听完之后她的笑容逐渐消失。

“不是我怎么就添乱了?你占我便宜你还有理了是不是?多新鲜呐!”陈雅楠炸毛道。

“呃,”白夜缩了缩脖子,麻麻说得对,越漂亮的女人越恐怖。不对啊,她和小梦伊比起来就是身材好了点,气质出众了点,长相也不如小梦伊啊,怎么比小梦伊还恐怖?还有,白夜好像没有麻麻?“我错了行不行,你冷静,冷静。冲动是魔鬼啊!”

陈雅楠这才满意地坐了下去。

白夜擦了擦冷汗,也不撺掇马芸喝酒了,坐在一旁自顾自地喝着闷酒。

马芸笑眯眯地说:“白老弟你别在意啊,小陈她平常不这样的。”

“不敢不敢。”白夜没好气地说。

“小陈啊,我今天给你介绍认识白老弟是有事的。他现在是阿里的顾问,以后有什么事你得听他的啊。”马芸说道。

陈晓楠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不好意思道:“可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呐!”

马芸笑着说:“没关系,你们两个正合适。”

小陈低下了头,小声道:“可是……我还没准备结婚呢。”

结婚?和谁结婚?马芸和白夜都懵逼了,就连吴勇也瞪大了双眼。

“咳咳,呃,”马芸缓了好半天,“小陈啊,我的意思是过几年我就要退休了,以后公司里有什么事你多问问白老弟。”

“哦,啊?”陈雅楠傻眼了。合着这一路上给我俩找了这么多话题,到家又让我听他的是说公司的事,不是撮合我俩?等等,怎么感觉有点不对,老板刚才说什么,他要退休?

“马总你要退休!?”小陈吃惊道。

马芸无语地看着她,“干嘛这么一惊一乍的?又不是现在退。不过也快了,等阿里新涉足的那个领域步入正轨之后我就要做甩手掌柜了。以后就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喽。”

陈雅楠急忙道:“您还年轻着呢,怎么会想起退休?”

马芸换了个舒服的坐姿,说道:“就是因为我还年轻,还玩得动我才要退休。要是等我老了再退休,然后成天养花遛鸟,我挣这么多钱也没用啊。”

“可我…………”小陈还想说什么,不过被马芸打断了。

马芸认真道:“这几年你也跟我学了不少东西应该可以独当一面了,而且阿里集团也有你的股份,你也算是给自己打工。加油,我相信你。”

马芸回京城住所的路上。

吴勇驾驶着汽车,开口道:“马总,我决定了。”

马芸抬头,笑问道:“你决定什么了?”

“这几年感谢您对我的照顾,要不是您帮衬着我,我还不知道在哪里卖苦力呢。不过我还是要对您说声对不起。”吴勇严肃地说。

“小吴你……”陈晓楠惊讶道。

“小陈,让他说。”马芸抬手打断。

“我已经决定重回部队了。白先生说得对,部队才是我的归属。所以对不起,我愧对您对我的信任。”吴勇沉静道。

“又是这个白夜,他到底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陈雅楠气道。

马芸惊讶道:“回部队?可是你的手…………”

马芸不得不惊讶。吴勇的手上有伤他是知道的,虽然不影响正常生活,可这影响他开枪啊!要知道军人可是高危职业,更何况是特殊部队。这种部队对军人身体的要求甚至在有些地方比飞行员还要严格,因为他们有时候还要客串飞行员。或者只是当个教官?估计以吴勇这种性格比杀了他还难, 还不如当保镖呢。

“白先生已经给我治好了,我受伤的手甚至比以前还要灵活。”吴勇轻松道。

马芸恍然。也对,早就该想到跟白夜有关了。白夜之前一眼就看出他身上的一些陈年旧疾,甚至给自己行针之后当下就好了。这等医术能治好小吴的手也正常。

马芸摸了摸口袋里的“六味地黄丸”,说道:“既然你意已决,我就不再阻拦了。还是国家更需要你。”

“谢谢马总。”

…………………………

“有一家”医馆,二楼。

马芸他们前脚刚走,小梦伊他们后脚就回来了。

这时小梦伊正似笑非笑地看着白夜,“怎么,白老弟,白叔叔?您现在不醉了?”

白夜擦了擦额头的冷汗,“啊?啊,不醉了,不醉了。”

小梦伊上前拽着他的耳朵,喊道:“可以啊你,学会装醉了是吧?”

“别,疼疼疼!我不装醉还能怎么办?你没看见他们都快把我吃了吗?”白夜讨饶,其实他哪疼啊,纯粹是在耍宝逗咳嗽。

小梦伊听完果然笑了,“行了别装了,从六楼掉下来都没事你会怕我拧耳朵?”

“嘿嘿,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疼不疼?”白夜嬉皮笑脸道。

“你又不是我你又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疼不疼?”小梦伊不甘示弱道。

“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疼不疼?”

“你…………”

小雯雯在一旁看着师父他俩在那“打情骂俏”都困了。

“师父,雯雯困了。什么时候可以睡觉呀?”

“不,你不困。”

“你怎么知道我困不困?”

“你怎么知道我知道…………”

“………………”

折腾了半天,小梦伊总算是说累了,带着雯雯上了床。

白夜不疾不徐道:“老夫今……”

“跟谁俩呢,好好说话!”小梦伊瞪眼道。

白夜缩了缩脖子,接着说道:“呃,我今天给你们讲个白雪公主的故事。”

雯雯奶声奶气道:“师父,这个故事讲过了呢。”

“咳咳,这个不一样。这个是冰雪公主。传说北欧王国阿伦黛尔的公主艾莎…………”

把两个宝贝哄睡着之后,白夜来到了书房。

白夜这几天除了晨练之外就很少再修炼了。反正现在他的修为已经进无可进了,而且分三界之后,天道又不允许他在人界使用动辄毁天灭地的招式,再练下去也没几个意思。还不如多了解一下现在这个世界。

前几天已经了解过华夏五百年的历史了。怎么说呢,似乎,似乎自打解放这五百多年来,发展的只有部分科技?而且科技树点的特别歪?

白夜在内部网站查阅了一些资料,二十世纪末期的时候华夏就掌握了超音速客机技术?嗯这可以理解,地球第一架超音速客机在1969年就诞生了,记得当时是最高两倍音速?只是蓝星的客机最高速度是多少?我尼玛十倍音速啊!而且还能搭乘一百多人!如果不是资料里真真实实地写着,白夜还真以为这个是大-跃-进的产物。怪不得白夜第一次坐蓝星的客机那么难受,原来原因在这啊。哼,这么快有什么用?哪有我的飞行法宝坐着舒服?

还有,三百年前华夏完全掌握了电磁脉冲武器的技术?电磁炮他知道,地球确实有这种技术,甚至还有“电磁枪”,似乎跟磁悬浮列车的原理类似?不过这个“电磁脉冲武器”有点厉害哈,难道就像科幻电影里星际联盟用的那种“咻咻咻”打蓝光的枪?

前面这些都不算特别震惊,毕竟这些东西白夜都在科幻电影里见到过,不过有一项技术让白夜不得不动容。

2264年华夏初次控制核聚变!

2358年华夏完全掌握核聚变技术!

2400年之后没有发生过一次核泄漏事件!

核电厂已经完全取缔传统发电!

这他妈是原子核聚变啊!人类已经完全可以控制了?这么说大家可能不太理解,地球现在的核电站其实用的是核裂变技术。而且一旦泄露,请参照切尔诺贝利事件以及倭国福岛第一核电站事故。原子核技术也被用到核武器上,比如大家经常说的原子弹就是用的核裂变技术,再比如威力接近无穷大的第二代核武器氢-弹就是核聚变。为什么说氢-弹的威力接近无穷大?那他妈是因为核聚变根本是不可控的!

现在居然说核聚变已经完全掌握了?那研究过程中怎么也会有点意外吧?白夜当时看到资料的时候不由地捏了把汗。

而且好像说核聚变技术已经应用到民间了?用在什么地方了?白夜当时也没有在意。

华夏已经了解的差不多了,白夜得出的结论是:文化根本没发展,就算发展了也可有可无;科技,嗯尤其是军工、重工业几乎全是跟科幻电影看齐;至于轻工业以及互联网?似乎是才处于地球二十一世纪初的样貌,甚至还不如?网络购物刚刚发展,不过没有卖果蔬之类的食物,就连那种打车、外卖的App都没有。而且怎么感觉这里的防火墙就跟地球二十世纪的一样?君子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