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19章 像我这种正人君子

019章 像我这种正人君子

21号一早,叶星泽就被小鸡仔叽叽喳喳的叫声喊醒了,这个时候天才刚刚蒙蒙亮而已。

叶星泽不知道这只小鸡仔是不是记仇。

昨天小鸡仔已经叽叽喳喳吵着也要一部手机,但是叶星泽并没有搭理他。

结果今天一大早,小鸡仔竟然跑到了他的屋内。

“小子,快起来,快起来了!早上可是修炼呼吸法的最佳时间,快起来了,随本大爷一同修炼。”

小鸡仔虽然声音还是那么尖锐,但是停在迷糊中的叶星泽耳中,却似乎小鸡仔的声音比昨天要柔和了许多。

这丫的不会又在打什么坏主意吧?

叶星泽可不相信这个话痨又腹黑的小鸡仔会这么好心来喊他起床只是为了一起修炼呼吸法。

总感觉怪怪的!

伸手一摸自己的床头熟悉的位置,却没有摸到那股熟悉的感觉。

“我擦!小鸡仔,你大爷的!你把我手机怎么了?”

“手机?就是那个小匣匣?”

小鸡仔的黄脑袋一缩,往后退了几步,老气横秋地继续说道:“我也不知道那小匣匣那么不结实!本大爷只是按了一下便四分五裂了!”

“……”叶星泽,你大爷的!你确定你是只小鸡仔吗?按一下就四分五裂?

“你丫的不会是故意的吧?”

猛然,叶星泽想到一个问题,这腹黑小鸡仔不会是故意按坏了打算让他重新买吧?

而小鸡子却背着一对毛绒绒的橙黄翅膀,慢慢踱步出了他的房间。

似乎有些心虚,出门槛的时候,虽然一跃而起还扑棱了两下翅膀,但还是被门槛绊了一下,直接犹如一个黄色的毛绒球滚了出去。

看着这喜庆的一幕,叶星泽既没有了睡意,气头也没有了。

一部手机罢了!这对于一个百万富豪来说算什么难事!

不过这丫的真的狡猾!怕是也套不出来什么话了。

叶星泽不搭理小鸡仔自然有其原因的,不过小鸡仔现在这般如此了,他倒是不再好意思继续套话了。

“小子,快出来,趁清晨第一缕阳光还未出来,最佳修炼时间还未过去,快点儿!本大爷还等着指导你小子呢!”

老气横秋的小鸡仔声音从外传来。

叶星泽也没有反驳什么,倒是快速穿了衣服,来到了院中梧桐树下,坐西朝东盘膝而坐。

闭目,仿佛一切都静了下来,耳中只剩下自己的呼吸声。

感知着周围。

不一会儿,叶星泽便感觉到一缕暖气顺着自己的呼吸进入自己的体内,并开始在自己体内的百会与会阴之间开始循环运转。

待到运转了十六个小周天,那缕暖气最终进入了自己小腹位置的丹田内,叶星泽也悠悠然的醒来。

“小子,你要是生活在我的世界,绝对是个天才!没想到才两次,你就进入了小周天运转。”

小鸡仔声音还是那般,但却多了一丝莫名的羡慕之意。

“那是,老子可是车神。”

叶星泽贱贱的回答,让原本有些正色的小鸡仔瞬间垮掉,同时感觉心中憋屈,这还怎么指点?

一人一鸡可谓是凑成了一窝,有些找到了知己的感觉了。

也就在叶星泽收功不一会儿,一道倩影正在顺着山间小路走过来,细看正是夏慧颖。

“这丫头怎么这么早过来了?”

叶星泽疑惑。

而小鸡仔则是背着双翅,有种指点江山的意味,莫名地说道:“小子,面对幸福,就要大胆的去追!你小妞儿不错。想当年,本大爷也是风流倜傥,英俊翩翩……”

叶星泽直接略去了小鸡仔的话,并斜了他一眼。

等到夏慧颖到了院子周围的一个范围,小鸡仔已经停了,并且开始在院中踱步,踱来踱去,颇有神武大公鸡的味道。

“小叶哥哥,你刚才在跟谁说话呢?”

“没有啊!我就是练练嗓子,怕自己以后不会说话了!”

走到叶星泽院子内,夏慧颖好奇地问道。

刚才快接近院子的时候,她明明模糊间听到了另外一个声音,还有些尖锐。

听到叶星泽的回答,夏慧颖莫名看了叶星泽一眼。

小叶哥哥不会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吧?

反正,夏慧颖对叶星泽刚才那个蹩脚的借口是不相信的!

咦!这丫头是什么眼神?难道以为我有什么特殊的癖好?

叶星泽感觉自己被夏慧颖看的根根汗毛竖起,感觉夏慧颖看向自己的眼神都不对了。

“丫头,你这么早来找哥有什么事吗?这大清早的也不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

“……”夏慧颖。

被叶星泽这么一转弯,夏慧颖感觉自己的脑子瞬间有点儿跟不上节奏了。

小叶哥哥为什么每天都有新段子?我感觉小叶哥哥比我更适合写小说!

夏慧颖复杂地看着叶星泽,暗暗想道。

叶星泽再次被夏慧颖看的直发毛,只觉得这个早上怎么后背隐隐有点儿凉呢?

“小叶哥哥,你是不是也是网络上某个写手,还是大佬的那种?”

夏慧颖并没有回答叶星泽的话,反倒是又扯了一个话题出来。

“丫头,像我这种正人君子,你看我像写小黄文的人吗?”

夏慧颖直点头,说道:“我感觉叶星泽就是!”

“……”叶星泽。

反正是只要不在刚才的话题上多言,叶星泽也乐见其成。

不过他像小黄文写手?这句话他是不爱听的?

他哪里像了?

像我这么帅气靠脸吃饭的人,怎么可能会去当一个扑街小黄文写手。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小黄文写手更不可能,只能种种田勉强度日罢了。

【任务发布】

【任务a:使用一次万界3级垂钓卡,奖励消费积分+100,升级经验+100】

【任务b:买一部价值过万的手机,奖励10万华夏币】

就在他与夏慧颖闲扯的时候,系统冰冷的声音也适时的响起,今天的日常任务已发布。

不过今天的任务却只有两个,这让叶星泽在一阵狐疑的同时,也注意到了任务a的奖励。

看来因为任务a的奖励比较优厚,所以才会缩减了一个任务吧?

叶星泽如是想道。

同时另一个任务竟然也跟种田没有了关系,不过奖励的华夏币却也相对减少了不少。

正好要买手机,赶上了,十万不争白不争!

抱着这个想法,正好在闲聊中,夏慧颖也提到了自己今天要去县上接她的一位闺蜜。

“丫头,你闺蜜漂亮不?我能不能挖墙脚?”

看了叶星泽一眼,夏慧颖直勾勾地盯着叶星泽的脸,这让叶星泽又差点儿炸毛。

这丫头今天是不是有点儿不正常?

叶星泽有些无奈,一个大早上的,他已经被夏慧颖盯的毛毛的了。

说到毛,叶星泽不由看向院中还在踱步的小鸡仔,暗道,难道是因为这丫的?

小鸡仔也被叶星泽这一眼看毛了,鸡嘴直在地上啄,看起来终于像正常的小鸡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