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18章 打造大网红雏形

018章 打造大网红雏形

等叶星泽从夏家回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朦胧的夜色下,飞鸽村被笼罩在大山的黑影中,整个村子开始出现零星几点星光,偶尔明灭。

回到院子内的叶星泽并没有着急睡觉,也没有理会小鸡仔对他的叫嚣。

小鸡仔自己都不愿意从老鼠笼内钻出来,很明显就是一个怂货,也就过过嘴瘾。

打开斗鱼,叶星泽直接进入了欧阳晓晓的直播间。

头顶梧桐树上的小黄鸡脑袋伸出来,也盯着下方欧阳晓晓的直播间,似乎很是好奇这个奇怪的小东西里怎么会有影像?

“小子,这玩意儿是什么?里面这个妞儿不错,本大爷也要一个这东西!”

小鸡仔眼看千年山参吃不成了,并且已经学会了《至简小呼吸法》,立刻又恢复了本性。

叶星泽眼珠子一转,并没有着急回答小鸡仔的问题,他准备再敲诈一番这只小鸡仔。

虽然小鸡仔自己说自己的凤凰血脉百不存一,但是在刚刚修炼《至简小呼吸法》时却比他导引灵气入体还快,可见这只小鸡仔一定有所隐瞒。

叶星泽不理会小鸡仔,视线回到欧阳晓晓的直播间。

不过直播间内的欧阳晓晓正在睡觉,跟她自己所说的一般,直播睡觉,如今算来,直播也有三四十个小时了。

看欧阳晓晓在直播间内呼呼大睡,但却不漏任何春光,也算是神人了。

原本想调戏一下欧阳晓晓的心也没了,但叶星泽还是象征性的给欧阳晓晓的直播间刷了100火箭,10万鱼翅剩下一半。

也因为叶星泽的刷火箭,立刻让原本有些冷清的直播间热度再次上来。

【我去!大佬再次出没】

【这……】

【头版头条:女神直播睡觉,大佬竟然做这种事!】

【我也要直播睡觉,有人来看吗?】

直播间内的弹幕瞬间刷屏,对于这种喜闻乐见的事,是这些喜欢猎奇的网民非常有话题性的趣事。

同时,黄瓜不是瓜也跟着又刷了几个小礼物,他虽然满心失望,但又不愿意放弃欧阳晓晓这么一个有前途又有叶星泽这个大佬在支持的未来网红。

虽然欧阳晓晓一直都没有回他,但他不放弃。

叶星泽看了一会儿,也觉得没什么意思,正要退出,在无数被私信的信息中,他看到一条特别的私信。

因为他一直给欧阳晓晓的直播间刷热度,自然也引来了不少小网红往自己身上靠,只可惜叶星泽都看不上眼。

而这条特殊的私信,则是来自于黄瓜不是瓜这个ID。

黄瓜不是瓜:大佬,我是某石互娱的经纪人。求问您也是为了挖“无敌美少女”而在她的直播间炒热度的吗?

黄瓜不是瓜左思右想,最终决定问一下叶星泽,如果叶星泽这位欧阳晓晓直播间内的榜一也是为了挖欧阳晓晓,他自然就选择退出了。

他虽然是某石互娱的经纪人,但是手下顶尖的网红根本没有,所以在见到突然火爆斗鱼的欧阳晓晓的奇葩直播方式竟然如此受欢迎,他自己是希望欧阳晓晓能被他挖到手。

直播睡觉,欧阳晓晓可谓是斗鱼内这种直播方式的鼻祖,关键还有人在看,并且聊得火热,时而也有人刷礼物,虽然礼物不如叶星泽,但是加起来也绝对不少了。

黄瓜不是瓜眼红啊!

所以看到“星火燎原”这个熟悉的ID又出现开始刷火箭,这下,黄瓜不是瓜是彻底忍不住了。

叶星泽看到黄瓜不是瓜的消息后,微微一笑,他一直为欧阳晓晓刷礼物,一来自然是因为欧阳晓晓他看着顺眼,二来确实也有其它原因。

欧阳晓晓他看着顺眼,他也想把欧阳晓晓打造成斗鱼内的大网红,从而让欧阳晓晓帮忙宣传民宿。

如今直播行业发展迅猛,若是能利用一番为自己将要开的民宿造势,叶星泽不介意付出一些金钱,对他来说,钱还真的好挣。

而出手请一位大网红在自己民宿搞直播,倒不如自己托起一个大网红,反正是不差钱,而欧阳晓晓这个被他选中的目标的条件也不差。

两者相和考虑,叶星泽自然选择后者。

“我不是!”

叶星泽简单回应了黄瓜不是瓜三个字,之后便不再理会直接退出了欧阳晓晓的直播间。

略一想,叶星泽找到“胃仙”这个小主播,这个做吃播的小主播也是叶星泽打造大网红的目标之一。

吃播同样是斗鱼新兴的直播方式之一,而胃仙虽然刚刚踏入直播界,但他的直播方式真实,并且他的身子与他的食量又形成巨大的反差,这就吸引了不少吃货来围观。

再加上叶星泽上次的火箭刷热度,倒也收获了过万的粉丝,粉丝数已经突破五万。

进入胃仙的直播间,胃仙这个小男生正在直播吃面,一碗又一碗,面前堆叠了不少牛肉面。

看了一眼,叶星泽直接打赏了100火箭,物品栏内的鱼翅直接被他消耗光了。

叶星泽根本连弹幕都不看了,甚至都没有听胃仙感谢的话,直接就退出了直播间。

来的快,去的也快,可谓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而正在吃面的胃仙先是一愣,就开始道谢,之后懵了,因为他注意到叶星泽这个熟悉的ID已经退出了直播间。

说实话,胃仙此刻是懵逼的,懵逼到不知道是不是这位“星火燎原”的大佬只是手滑进入了自己的直播间,然后手滑给自己刷了礼物。

更懵逼的自然是自己的粉丝又收割了一波,胃仙一直都觉得这个名叫“星火燎原”的ID是不是对自己抱有什么想法?

但是再一想这个ID的这般骚操作,胃仙是懵上加懵,暗自思索着也许自己真的吃的真实才会被这位大佬看上的吧?

这也就坚定了胃仙自己的直播方式,也正是今日这些想法综合在一起,他也已经开始具备成为大网红的雏形了。

不管胃仙这个小男生怎么想,反正是叶星泽已经退出了斗鱼。

他进入斗鱼的目的,其实主要原因自然是想调戏一下欧阳晓晓,但是奈何没调戏成,这让叶星泽有点儿不甘心。

再加上现在头顶那只小鸡仔叽叽喳喳地说个没完,叶星泽就更没有什么心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