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24章 乔静静

024章 乔静静

付了钱,系统的提示音也随之响起。

【触发1倍消费积分暴击,消费积分+25000】

【触发2倍消费暴击,500万已实时转入宿主账户】

夏慧颖被叶星泽拉着,迷迷糊糊地被叶星泽牵着走出宝马4S店,她此刻真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加更什么加更!这一觉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醒啊?

夏慧颖暗想着,但是手心时不时传过来的温度,又让夏慧颖感觉自己这不是在做梦。

“小叶哥哥,这么说,你之前说的都是真的?”

“啊?什么?”

叶星泽正在想着自己的最新入账,听到夏慧颖的话下意识的说道。

然后不等夏慧颖再问,说道:“丫头,小叶哥哥可从没骗过你!还有啊!明天周一,我给咱们学校买的东西就到了,你找个时间给你们校长打个招呼吧!”

“这么说,小叶哥哥真的是星火燎原?”

听到夏慧颖再次提到这个问题,叶星泽脸一黑,总感觉这丫头对“星火燎原”这个他的.asxs.ID有很大的怨气呢?

“丫头,哥打赏给你五百万,有没有体会到成神的快感?哥这不是为了满足你嘛!”

叶星泽的话说完,就感觉自己的腰间传来一个大力道,口中直喊“疼疼疼”。

这一幕被4S店内的那位男销售员看到,不由暗道:有钱人的生活真的是朴实无华啊!一辆两百万的车都看不上眼,我要是个女人,早就贴上去了!

男销售员的妒忌眼神和想法,夏慧颖和叶星泽是不会知道了。

而夏慧颖此刻真真实实地相信了“星火燎原”这个ID就是眼前她的小叶哥哥了。

不过,因为夏慧颖的怨气太大,手中的力度不由再次加重了几分。

但是转头看向叶星泽紧皱的眉头,夏慧颖又有些心疼的收了收力。

“哼!小叶哥哥,果然,我一夜没睡成,真的是因为你!”

夏慧颖这一句,没有掩盖自己的声音,立刻让街上的男男女女纷纷侧目,甚至有的看一眼自己身旁的男伴,露出不满的眼神。

“丫头,我感觉你又开车了!”

“……”夏慧颖。

夏慧颖的脸上瞬间变得绯红,再加上不少望过来的眼神,羡慕者有,好奇者有,复杂的各种眼神落在夏慧颖和叶星泽身上。

叶星泽还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夏慧颖脸上却更红了。

这丫头,开得起车,怎么就经受不住别人请教的眼神呢?真是有贼心没贼胆的丫头!

叶星泽想着,还想着怎么开口劝导夏慧颖两句呢!结果被夏慧颖拉着快速进入人海之中。

他们并没有去其它地方,而是直接在商业街去华为专卖店买了两部最新的5G手机。

【华夏币+10万,已实时转入宿主账户】

听着系统冰冷的完成任务的声音,叶星泽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虽然钱没有多少,但总放在心中,让叶星泽感觉不舒服,现在,任务完成,舒服多了。

对于叶星泽买手机这件事,夏慧颖虽然好奇,但是并未多问。

主要也是她知道叶星泽一直在直播,在她的认知中,一个主播有多部手机也没有什么奇怪的,这反倒是让叶星泽省的解释了。

他们并没有继续在商业街内逗留,而是出了商业街,顺着来时的路向车站走去。

“丫头,你这闺蜜在民宿设计上靠谱不?”

路上,叶星泽忍不住问道。

现在两人的关系已经确定,夏慧颖也已经知道他不差钱,那夏慧颖这个刚毕业的没多久的大学生的闺蜜设计民宿,让叶星泽感觉心中没底。

“小叶哥哥,你就放心吧!虽然我这闺蜜也是跟我一样毕业一年左右,但绝对是出名的民宿设计新人王。”

听着夏慧颖的介绍,叶星泽简单的知道了关于夏慧颖这个闺蜜的一些内容。

夏慧颖这位闺蜜是吉省人,名叫乔静静,也许是她的家长早就知道自家闺女长大后会成为一个大大咧咧的性格,便在起名时加了两个静字。

只可惜,这两个静字并没有压住乔静静的性格,用夏慧颖的话说就是这丫头可能脑子有个坑,说起话来很多时候不经过大脑。

听夏慧颖这么一说,叶星泽对乔静静设计民宿就更担心了。

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去设计总体应该为“静”的民宿?怎么想怎么不靠谱。

“小叶哥哥,你那是什么眼神?你可不要让小乔大美女看到你这个眼神,她要是一生气,那就有可能免费也得给你设计出来个你满意的民宿来。”

“……?”

听到夏慧颖的话,叶星泽真差点儿笑出来,丫头爱开车就算了,怎么感觉丫头的这个闺蜜似乎也有些不正常?

难道设计师都不正常,所以才会找到普通人找不到美感?

“丫头,我怎么感觉你有点儿偏向你闺蜜呢?不花钱不挺好的吗?你小叶哥哥也能省点儿钱!”

夏慧颖抬头看了叶星泽一眼,眼神也是一动,像是想到了什么。

“小叶哥哥,你说得对啊!还想睡老娘呢!老娘干啥不能惹她生气让她免费给小叶哥哥设计?不行!小叶哥哥,等会你就看我眼色行事。”

“……”叶星泽。

叶星泽现在有些五味杂陈了,老子的丫头老子都没睡呢?你丫的就想睡?坑你没商量!

主意打定,叶星泽点了点头。

看到叶星泽点头,夏慧颖一副胜利的模样,似乎已经想到了自己胜利的模样和乔静静吃瘪的模样,丝毫没有发现叶星泽已经化身成为柠檬精。

还没等两人走到车站的出站口,叶星泽就看到一个身材高挑身着一身休闲装的美女站在出站口的路边上左右张望着。

夏慧颖自然也看到了,正要甩开叶星泽跑过去,突然又像是想到了什么,慢吞吞地向出站口靠近。

“小叶哥哥,你等会就……”

夏慧颖给叶星泽低声说着,教叶星泽该怎么做。

如此这般之后,夏慧颖知道了,那身材高挑的美女,必然就是夏慧颖的闺蜜乔静静了。

“小叶哥哥,你记住了吗?”

“记住了!不就是对你上下其手嘛!我省得!”

“……”

夏慧颖白了叶星泽一眼,现在她总感觉自己怎么好像做错了什么似的呢?

怎么有一种刚出狼穴又入虎穴的感觉呢?

夏慧颖思绪驳杂,不知道自己刚才教叶星泽对自己动手激怒乔静静是不是对的了?

而叶星泽的思绪也飘远了,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当着乔静静的面对夏慧颖上下其手就会激怒乔静静呢?

这是为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