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35章 守地灵兽

035章 守地灵兽

小鸡仔上下打量着叶星泽,不由问出了自己的疑惑。

“小子,你身上是不是有什么储物法宝?”

叶星泽身子一顿,刚才得意忘了形再加上想事情,忘了这件事。

不过,物品栏算不算储物法宝他还真不知道。

反正是现在物品栏内放的,基本都是他垂钓上来的或者是系统给的东西,他还真没有尝试过放其它东西进去。

“我当然有了,要不然怎么敢跟一位会说话的小鸡仔一块生活!”

叶星泽并不否认,反正是小鸡仔又不是寻常人。

对于小鸡仔会不会因为利益袭击自己这件事,叶星泽相信,是不会的,这只小鸡仔似乎对他心有忌惮。

“果然,小子,你丫的是不是还有一位厉害到登天的师傅?快介绍给我,我要拜师!”

小鸡仔的话让叶星泽眼睛一眯,眼中闪过一道精光。

也许自己那块地想要晋升,所埋下的灵晶要想不让小鸡仔扒出来,这似乎是个很好的由头。

而小鸡仔头突然根根鸡毛倒竖,总感觉自己的鸡生可能要完蛋。

“小子,你……你……你不会打算杀鸡灭口吧?我可……可告诉你……你,我……我……呜呜呜,小子,主人,少爷,你就原谅我吧!我什么都不知道,都不知道啊!”

小鸡仔最后终于崩溃了,暗想着自己好不容易涅槃了,可不能再死了,再死可就真死了啊!

叶星泽原本是懵的,但是听到小鸡仔最后一句瞬间明白了。

感情这丫的把我刚才的表情意会错了,不过这样也好!

“小鸡仔,你这是啥意思?谁要杀鸡?”

叶星泽故作惊异,缓缓向小鸡仔靠近。

小鸡仔的黄色绒毛再次竖起,一双鸡爪子快速后退。

“小子,你别过来!别过来,本大爷……不,我什么都不知道,都不知道啊!”

见小鸡仔这副怂的快的模样,叶星泽也是无语了。

天天自称“本大爷,本大爷”的,没想到怂的这么快。

“行吧!本少爷饶过你了,不过,你要成为我那一亩三分地的守地灵兽。”

“守地灵兽?那是个啥?”

守地灵兽这个词,也只是叶星泽临时想出来的,别人都是守护山门灵兽,他这不是没有山门嘛!

“看到我那块地没?它以后会成长为灵田,而你会成为这块灵田的守护灵兽。”

“原来是这样啊!有什么福利没有?地里的东西我能不能随便吃?”

小鸡仔的一双鸡眼滴溜溜直转,似乎已经忘了自己刚才怂货的模样。

“嗯!现在不能!以后也得看你表现!”

“行!本大爷答应了!”

“……”叶星泽:这丫的还真是鱼的记忆。

商定好了,叶星泽悄咪咪地拿出了那一块被他吸收过的上品灵晶。

拿出来的一瞬间,小鸡仔的眼睛登时瞪得浑圆,一双鸡眼直接成了斗鸡眼。

“呀!小子,你竟然真藏着这种好东西!”

但因为刚才的猜测,小鸡仔虽然鸡眼浑圆,却不敢轻举妄动。

能在这么一个灵气稀薄的地方拿出来一块上品灵晶,这让小鸡仔对自己的那个猜测又加重了几分,根本不敢轻举妄动。

而叶星泽也不含糊,直接拿着灵晶去了自己的那一亩三分地。

在一亩三分地内寻找到一个中间位置,叶星泽就开始动手挖了起来。

看着叶星泽的这些动作,小鸡仔的眼睛却越来越亮。

“小子,你准备把这块灵晶埋在地里?”

小鸡仔老气横秋的声音都有一些颤抖了,因为这里可是以后他呆的地方,若是这里灵气更为充足,他可不想天天进入老鼠笼内生活。

“嗯!这是成为灵田的第一步,小鸡仔,你不会动的对吧?”

叶星泽看向小鸡仔,眼神中带着丝丝威胁之意。

小鸡仔猛地打了一个寒颤,就像是爽过之后的男人一般抽搐了一下。

“不!当然不会。”

小鸡仔猛摇头,答应道。

同时却在心中嘀咕道:到时候我就在田里修炼吸收灵气,应该不算违规吧?这小子身后那人应该也不会怪罪与我!

嗯!就这么定了!

小鸡仔打定主意,以后自己的凤窝就建在这块地里了。

“可以!记好你今天所说的话!”

坑整整挖了三尺,叶星泽把上品灵晶放在坑中,然后就开始把挖出来的土再次掩埋回去。

看到这一幕,小鸡仔似乎抽搐了一下。

这小子,怎么有点儿傻乎乎的?要不是本凤在这,别的动物不敢靠近,就这?早被地下动物给你丫的弄走了。

同时,小鸡仔已经打定主意,自己的凤窝就建在这个坑之上,省的有某些不长眼的小动物把自己的宝贝灵晶搬走了。

做完这些,叶星泽再次对小鸡仔施以警告,然后走回了自己的院中。

看了一眼不愿意离开的小鸡仔,叶星泽虽然不放心,但是想了想,还是决定相信小鸡仔。

因为出了他这里,他相信整个地球上,都没有比他这里灵气更为充足的地方了。

在叶星泽的视线中,小鸡仔似乎正在衔草,小身子在自己那块地里跑老跑去正在衔着软草。

这是准备做窝了吗?不过,凤凰的窝不是都用天材地宝什么搭建的吗?

衔草做窝?这是野***?

小鸡仔心里也是憋屈啊!他也想有天材地宝拱围在自己周边,但是想着这个灵气稀薄的世界,小鸡仔放弃了。

再次拿起摘好的蔬菜,叶星泽看了一下时间,此刻也才七点接近八点的样子。

主要是他今日起的早,所以做完这些,也才不到八点而已。

见系统任务完成的提示音也不响起,叶星泽皱了皱眉头。

“算了!能做的已经做到这样了,要是暂时改变不了,大不了今日的任务只能放弃了!”

叶星泽无奈,虽然上品灵晶的介绍中说了可以改变方圆50米,相当于一个小型聚灵阵。

但是什么时候才会改变,并没有提到,这一点,叶星泽也没有任何办法强行无改变。

提着装瓜果蔬菜的篮子,叶星泽暂时先抛下了这些驳杂的想法,直往夏家方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