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49章 提升到100万

049章 提升到100万

之所以这么问,叶星泽当然是为了长远考虑了,毕竟他还需要消费积分去系统商店内换东西呢!

若是新增的消费暴击名额所产生的消费不能产生消费积分,叶星泽当然在以后还是要适时自己动一下。

【不能!】

听到系统的回答,叶星泽暗道一声果然,不是什么好事都会降临在自己的头上的。

“行吧!增加触发消费暴击名额。”

【是!】

【请选择触发名额对象!】

系统还给了他选项,都是他身边的人物,甚至还包括刚刚接触过的郑强都在选项内。

毫不犹豫,叶星泽当然是选择了夏慧颖。

【触发名额对象已选择】

【新增触发名额夏慧颖已绑定】

【新名额夏慧颖消费将会跟宿主一样,每次消费触发2倍消费暴击,但不会产生消费积分】

一连串的提示音之后,叶星泽便再次听到了另外的一串提示音。

【触发2倍消费暴击,263.2已转入宿主账户】

【触发2倍消费暴击,146.6已转入宿主账户】

【触发2倍消费暴击,3562.8已转入宿主账户】

……

听着这一连串的提示音,叶星泽抹了一把汗,也许可能大概那张卡放在夏慧颖手中是对的!

要不然仅仅自己的消费,似乎也消费不了什么东西。

他又不会去买名表买名车买什么装逼的玩意儿,叶星泽本就心思淡泊,要不然也不会选择隐居了。

本就不是一个装逼的人,上哪产生装逼的消费?

这么一想,叶星泽忽然觉得,自己还真是一个懒人,拿到神豪系统这么久了,竟然只是买了一辆车,结果还不是给自己买的。

至于对飞鸽小学的捐赠,直接被叶星泽忽略了。

名和利现在对他来说,似乎变得更淡了一些。

做了几道菜,最后想了想,叶星泽还是拿出了雪蛤,又切下了一条腿。

雪蛤炖上没一会儿,叶星泽便听到了车的声音由远而近而来,然后停在了夏家的院子内。

随之,几女叽叽喳喳的声音便出现了,还有夏奶奶开心地笑,似乎是夏慧颖也给她买了些什么东西。

“小雅,你去喊庄老和小志过来吃饭吧!”

石蕊丽竟然也没有走,就算是郑强过来了一趟,也只是说了几句客套话,并没有跟郑强走。

没法,郑强只好给夏慧颖和叶星泽交代了几句便走了。

等郑强走了,庄老几人也过来了,由于人多,石桌坐不下,叶星泽还把夏家的一个方形木桌搬了出来。

期间,夏慧颖给叶星泽汇报了自己都买了些什么,比如一些家具和家电明天会有人送过来之类的云云。

其中还有一些是给庄老等人买的生活用品,女人,心思也够细,东西倒是都买全了。

总共加起来花了也就十来万,这钱最主要的还是用在了家具和家电上。

钱确实花的不多,叶星泽知道,若是自己之前打电话不给夏慧颖说随便花不要给他省这种话,他都怀疑这十来万可能都花不出去。

这顿饭吃的也很热闹,有荤有素,有菜有汤,还有夏慧颖考虑到人多,还买了些熟食以及馒头等,倒也丰盛。

“小叶哥哥,若是你没有什么别的想法,我就直接对孙校说你很满意这个激励和福利计划了!”

饭中,夏慧颖坐在叶星泽的身侧,低声说道。

石蕊丽就坐在他们的旁边,自然是听到了夏慧颖的话,不由支起耳朵听了起来。

夏慧颖口中的孙校,她虽然是初来飞鸽村,但也是知道飞鸽小学孙可这位老校长的。

但是关于夏慧颖提到的什么激励和福利计划,引起了她的好奇。

“改一改吧!飞鸽小学教师共有十几个人吧?把激励奖金由10万提升到每年100万,对在飞鸽小学支教的老师,享同等待遇。”

叶星泽虽然没怎么看夏慧颖给他的孙校所写的激励和福利计划,但是最重要的几个地方还是看了一眼的。

听到叶星泽的话,不论是夏慧颖,亦或是石蕊丽,就像是石化了一样,眼睛瞪圆了看着他。

小叶哥哥到底多有钱?这是继承了亿万家产吗?

这是夏慧颖的想法,刚才买东西她还小心翼翼的呢!现在这么一听叶星泽所说,夏慧颖顿时觉得刚才购物时自己是不是还是有点儿不够大气了?

这要是学不会大气,小叶哥哥会不会换女朋友?

夏慧颖心思复杂,直接感觉眼前的一桌子菜都不香了。

而石蕊丽却是眼中有光流动,一直在叶星泽身上打量着。

看来郑书记所说的话并非是因为见识少!

石蕊丽在郑强告诉她想要在村子里有政绩就得依靠叶星泽时,其实石蕊丽并没有多放在心中。

虽然她已经知道了叶星泽送给夏慧颖一辆两百多万的车,但她所生活的阶层,这点儿钱对她所见识过的来说,也就是一个大点儿的蝼蚁罢了。

但是如今,听到叶星泽每年给飞鸽小学这么一个村小给予100万的激励支持,石蕊丽心中有了别样的想法。

自己家族的东西不能动,看来要想尽快在飞鸽村搞出成绩,还真的只能靠这个看起来很沉稳甚至有些淡泊的帅哥了。

“丫头,你听到我说的话了吗?”

看夏慧颖一直没有回应,叶星泽不由低声问道。

此时,两人之间的异常自然早就被饭桌上的人看在了眼中。

只是饭桌上的人都是人精,虽然眼睛注意着叶星泽他们这边,但是却暂时没有开口的意思,还是自己聊着自己的。

“啊?哦!小叶哥哥,你确定提升到100万吗?”

夏慧颖这次的声音没有压制,饭桌上的人不由都看了过来。

夏慧颖脸一红,连忙解释道:“小叶哥哥准备资助我们学校,每年支持100万的激励奖金,只是我有点儿不敢相信,所以打扰大家吃饭了,不好意思!”

夏慧颖这话一出口,在场的人中安小雅和乔静静两女是直翻白眼。

看到没,这就是装逼!

装,你再给本小姐装!炫耀!赤裸裸的炫耀!

乔静静心中是鄙视的很,但是却一瞬间化成柠檬精,心中酸的很。

怎么就没让自己遇到这么优秀又多金又帅的男朋友呢?

乔静静和安小雅此刻都化身成柠檬精了,对夏慧颖是羡慕嫉妒的。

虽然石蕊丽还好那么一点,但也好不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