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67章 利用回来

067章 利用回来

虽然庄老师生三人这次过来有让安家和韩家的合作有个由头的目的在,但是庄老作为一位院士,对他来而言,他来的主要目的当然还是对变异小白菜的研究。

他的这个目的是不会变的!至于韩家和安家怎么样,他也就只是牵个线罢了。

所以听叶星泽提到这一点,庄老并没有直接开口肯定或否定,只是对叶星泽这个反应很是佩服罢了。

“这就要你跟小志和小雅商量了,老头子可不擅长这个,老头子只擅长搞研究!”

庄老言罢,似乎不打算再开口。

而此时,韩志也已经挂断了电话走了过来。

“老师,那边已经回尽快安排人把设备送过来了,并且会尽快派人过来研究建科研所的事情。”

“嗯!你们自己看着办就行!对了!小叶有些事想跟你聊聊,你们两个年轻人谈谈吧!我去地里看看!”

庄老说完,不等韩志说什么,起身便走了。

而韩志则是有些奇怪,甚至暗想着,难道自己的通话内容被听到了?

不能吧!这么远呢!

韩志好奇,等庄老走了,便看着叶星泽,等叶星泽的话。

而叶星泽却苦笑,暗道这个老狐狸,搭桥牵线的活怎么又不愿意做了呢?

“小志啊!你叶哥这儿这不是要搞民宿嘛!你要不介绍一些人过来?放心,绝对给个九五折!”

叶星泽的话让韩志松了一口气之后,脸色也有点儿黑。

感情看在自己的面子上,才给个九五折啊?

“叶哥,你的意思是……”

韩志有一些摸不清头脑,不懂叶星泽怎么就突然扯到这个话题上了,甚至对庄老和叶星泽的聊天很好奇。

“我的民宿打算只做高端市场,跟你们上流社会混个脸熟嘛!以后这不是方便办事嘛!”

叶星泽话落,韩志心中就是一阵鄙夷,相信你就有鬼了!

韩志可谓不认为叶星泽说的什么打入上流社会的话,不过民宿只做高端市场这事,韩志还是相信的。

叶星泽整这么大,又是民宿设计,又是全村设计,甚至为了自己的民宿还非要搞一个科研所在这里,可见叶星泽为了这个民宿花费了多少的心思。

如此这般,如果只是做低端市场,那可真就是赔本买卖了,这在韩志看来是绝对不可能的!

所以,他在对叶星泽的问题有疑问的同时,心中也是释然的,谁让自己又恰好碰上了呢!

“叶哥,你确定?”

“那当然确定了,我这住一夜可要十万的!普通人他也来不起不是!”

叶星泽看着韩志的脸一变再变,然后又接着说道:“放心吧!管吃管住,保管什么病来到我这儿我都把它伺候走了!”

“哦!别误会!我是说把病伺候走了!”叶星泽又加了一句。

韩志盯着叶星泽,看叶星泽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模样,有些为难了。

虽然十万不多,但是十万块钱来着小山村睡一夜?疯了吧?

“叶哥,十万?一夜?你确定?”

“那是当然了!我这可不仅仅只是民宿,包治百病啊!你要不先找个病人过来住段时间?我让他先免费体验一个星期。”

对于叶星泽话中的“包治百病”,韩志自然是不信的,哪有在一个地方住段时间就包治百病的?还以为仙境呢?

看韩志不信,叶星泽微微摇了摇头。

他之所以敢这么说,自然是有底气在的。

梧桐树已经转化为灵树不说,时时释放的灵气都能改善人的体质。更何况他手里可还有高级灵气食材雪蛤在呢!

虽然韩志不知道叶星泽哪来的自信,但总感觉叶星泽也没有刁难自己的意思,并且应该不知道他们的计划。

所以,在思考了一番之后,韩志倒也没有拒绝叶星泽的想法。

“这样吧!叶哥,我有一位长辈,身体也确实有些毛病,并且跟庄老关系挺好!要不让我这位长辈先过来体验一下?”

韩志的这个打算,听得出来,他口中的长辈绝对比较疼爱他,再加上又跟庄老关系好,那来他这里倒也无可厚非!

“行!让你那位长辈抽个时间过来吧!全免费,包吃住,并且不限制住宿时间。”

听着叶星泽这话,虽然韩志感觉这应该是好话,但听在耳中怎么都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那行!叶哥,我这就再去打个电话!”

韩志是说做就做,一点儿都不拖沓,至于自己家中长辈会怎么想,在此刻的韩志看来,只要安家和韩家能达成合作,这些都是小事罢了!

叶星泽看着韩志的背影,微微一笑,他这也不可谓不是一次试探。

“看来韩家的人品应该还是说得过去的!如此,被利用一下,再利用回来,这也算是两清了。”

叶星泽当然有自己的打算,如今韩志请家中长辈过来体验,可谓是正好进了他的套。

叶星泽这也是在为自己今天上午的直播意外也许会带来的后果做准备。

上午的直播,小鸡仔意外闯入,并且口吐人言,叶星泽现在虽然也不知道小鸡仔有没有被投影入直播间,但是做一手准备,准是没错的!

若是无事,那自然是好的!

若是有事,现在韩家和安家都有人在他这里,叶星泽相信总要好很多。

至于韩家和安家到底是不是通天的那种势力,叶星泽也有些惴惴,但如今形式在这里,只能顺势为之了。

“希望不要被上面找上来吧!”

要说怕吧!叶星泽也不是说真的很怕,就是不喜欢麻烦,到时候少不了走各种程序,他可没那么多闲工夫。

所以打心底,叶星泽是不希望小鸡仔进入直播间这事真的被捅到华夏的上层去的。

如此,尽管暂时不知道韩家的真正底细和地位,但叶星泽却还是希望韩家有镇得住场面的人能出面,暂时在他这里镇镇场。

再加上韩家和安家竟然利用他,叶星泽就算不在乎,他的心里也是不舒服的。

就算是没有小鸡仔这事在,叶星泽当然也是要反着再利用回去的。

只能说,现在这些事综合在一起,可谓是赶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