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66章 分个叉

066章 分个叉

以叶星泽的耳力,他自然听到了韩志通话的内容。

韩志正在对电话内交代着一些事情,主要交代的就是运输途中要注意什么,还要把设备严密包住什么的。

等韩志挂断电话,叶星泽以为就这么结束了,但是韩志并未走过来,而是犹豫了一番,又拨了一个电话出去。

“喂!韩叔,让我爸接下电话。”

“行吧!跟你说也是一样。”

“韩叔,我现在跟着老师在一个小山村……”

凭借耳力,叶星泽对韩志这通电话听得清清楚楚。

在电话中,韩志主要在交代关于小白菜的一众事宜,但是韩志并未多过于明说,只是说其中的利益足以撼动华夏中上层。

除了关于小白菜的事情韩志略提了一下之外,他还提到了安小雅,并且重点说了安小雅所在的安家会参与云云。

到这个时候,叶星泽突然感觉自己这十棵小白菜在韩志眼中,可能只能算是一个媒介,一个韩家与安家联合起来的媒介。

所以,自己好像还是被耍了!

叶星泽苦笑,对于这些大家族的人是彻底明白了,明着暗着都是在把自己的利益放在制高点,并且还要把其中的利益最大化。

“小叶,你可是有什么想法?”

庄老似乎注意到了叶星泽的表情变化,眼睛也看着不远处的韩志,低声问道。

“庄老,您带着这么两个学生,累吗?”

听到叶星泽的问话,庄老却是悠闲地饮了一口茶。

“累倒是没有!反正是他们两家本来就把持着华夏蔬菜这一块,大家族嘛!养的人多,好理解!”

看庄老这般坦然,叶星泽算是明白了,庄老与韩家、安家也不过是相互合作罢了。

“所以……”叶星泽眼睛突然一暗,继续说道:“所以说,庄老,你们来这里只是为了两家合作找个由头吧?”

庄老抿了一口茶,并没有否认,有时候现实就是这么的让人难以接受。

看庄老这副姿态,叶星泽苦笑,自己终归真的是太年轻了。

怪不得一切都似乎那么的顺利!

怪不得什么都没有研究出来呢,就开始有商谈合作的趋势!

不过,叶星泽低垂的眼睛中闪过一道精光。

有套路又如何?只要自己足够强大!只要韩家和安家能对自己产生忌惮,叶星泽相信,这两家不管怎么样都不敢动自己动手。

并且,阴差阳错,叶星泽只要了一成的利益,正是因为如此,这也让韩志对他有了其它的猜测。

再加上一直没有探听到叶星泽的身份,这让韩志在通话的时候,对叶星泽也提了一提,并且交代人一定不能查他的身份。

这让叶星泽稍稍松了口气。

没想到,一不小心竟然卷入了两个大家族之中,这让叶星泽也很无奈啊!

抬起头,叶星泽已经恢复如常。

看着庄老望过来的眼神,叶星泽微微一笑,说道:“我就说嘛!你们这啥都没动呢!怎么就开始合作上了。”

叶星泽同时也有些好笑,自己还劝人两家合作呢!这倒是有些尴尬了,原来两家本来就是这么打算的。

跑到他这山沟里建科研所,叶星泽都怀疑是这两家和庄老这位老狐狸早已经规划在其中的一件事。

这种在别人棋盘上的感觉,让叶星泽心中不舒服。

但是,这对叶星泽来说,也并非是一件坏事,总比被人暗中算计一把要来的爽快的多吧?

现在这局面,虽然不在自己考虑的范围内,但不管怎么说,确实也是在按照叶星泽他自己原来所想的方向在发展。

虽然确实可能是被算计了,但这并不是坏的算计。

不过,吃一堑,长一智,叶星泽心中对这种轻而易来的事情,以后必然会多加防范。

所以,眼前被当棋子这种事,现在来看,倒也并非是坏事,并且还给叶星泽敲响了一个警钟。

“小叶,你不生气?”

“我生什么气啊?反正本来就是按我所想的在发展,只是在这个发展上分了个叉而已!”

叶星泽无所谓的摆摆手,神色没有任何的异常,这也是他心思原本就淡然,在飞鸽村三年,时常自思反省,让叶星泽有了一个一般人没有的成熟心智。

庄老眯着眼,他真的看不懂眼前的叶星泽了,叶星泽所做的各种举动,在他看来,都是叶星泽这个年龄的年轻人并不具备的。

这怕也是哪个隐世家族的人吧?不然不可能一个两个都是小狐狸!

庄老现在都有些自我怀疑了,他总感觉自己的一周怎么都跟他差不多呢!

一个老狐狸,周围跟着一群小狐狸。

想一想,庄老感觉又没有什么毛病。

同时,他也对叶星泽的身份在原本怀疑的基础上,又给叶星泽加了一层身份。

“分个叉,哈哈!说得好啊!不过,科研所既然选择了这里,对于飞鸽村的建设,两家也必然会全力支持的!你就放心吧!”

“放心!放心!不过飞鸽村建设我来就行,两家若是有心,给我的民宿做做宣传呗?”

叶星泽眼睛一闪,突然想到,自己建的民宿,趁着有人,不如直接专挑高层次消费人群呢?

这样一来,宣传不宣传的,就没有什么太大的必要了。

只要自己的民宿能在高层次的消费人群中有口碑,还怕没有人来?

来的人都是高消费人群的话,难道还会带不动一个小村子的发展?

想及此,叶星泽又继续说道:“庄老,我这不是要建民宿嘛!我决定专接高消费人群,打入上流社会,您感觉可行不?”

庄老一怔,一口茶差点儿吐出来。

这小子,还真会顺杆爬!这也不知道是真的想要吸引上层,还是在生闷气。

庄老又有些好笑,总感觉叶星泽的想法有时候还真是天马行空。

就如同叶星泽又给他们课题拓展出一个新的思路一样,铲除成熟蔬菜,撒新种子研究新种子的生长。

这样似乎毫不经意的话,却让庄老的课题有了新的方向。

而现在来看,庄老认为,叶星泽也就是在借势,虽然对叶星泽的背景不清楚,但是庄老却又高看了叶星泽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