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08章 难道只有穿运动衣才能运动(求推荐票、求收藏)

008章 难道只有穿运动衣才能运动(求推荐票、求收藏)

很快的,石桌上的六菜两汤被席卷而空,自然,大部分都进了叶星泽的肚子,夏奶奶吃的很少,基本上就喝了一碗鱼汤,而夏慧颖倒是吃了不少银鱼,也喝了一碗鱼汤。

喝完鱼汤的夏慧颖看起来就像是喝了两杯小酒,脸色红扑扑的。而夏慧颖自己也感觉自己小腹暖烘烘的,看向叶星泽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叶哥哥,以前我怎么没发现你厨艺这么好?要是按照这个厨艺,你完全可以开一家民宿啊!”

夏慧颖的话让叶星泽笑了,有夏奶奶在,他还不敢太放肆,但是他能听明白夏慧颖话中的意思,无非是看自己无所事事,给自己找个未来的构思罢了。

如若以前,叶星泽可能只是笑笑不说话,但是现在腰包鼓了,以后若是真没事干了,开家民宿也不错!

叶星泽看着飞鸽村周围的环境,脑海中迅速开始了一番构思,发现在飞鸽村开民宿还真不是不可以。

“小夏老师真棒!这个想法不错,叶哥哥决定考虑一下。”

见叶星泽这次竟然接了自己的话,并且还夸了自己,夏慧颖红扑扑的脸上显得更加红了。

叶哥哥今天是怎么了?好有魅力哦!

夏慧颖的表情被天心投影在直播间,让直播间内的单身狗死肥宅此刻在手机前破口大骂,车神都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了,为什么老子这么优秀的人没有?不公平!

而直播间内,也应为夏慧颖,弹幕飞快闪过。

【我敢肯定,这丫头喜欢车神】

【我敢肯定,车神喜欢这丫头】

【车神都有女朋友来了,天理不容啊】

【从此车神女朋友就是我女神,我要挖墙脚】

【单身狗羡慕中】

【羡慕中】

【老夫已完事】

【羡慕中】

【羡慕中】

……

一顿午饭结束,夏慧颖已经去飞鸽小学上课,叶星泽则留在院中收拾残局,他总不能让夏奶奶自己收拾吧?夏奶奶对他很好,就跟自己的亲奶奶一样,叶星泽自然没有吃完就跑的道理。

“夏奶奶,我来就行!您老坐会,要不去跟田奶奶他们打会麻将。”

“小叶,夏奶奶问你,你看小颖怎么样?”

看夏奶奶问这个,叶星泽的脸色一红,愣是说不出话来,他最怕长辈问这些,特别是夏奶奶问的这个问题,对他来说,不好回答。

夏奶奶是一位寻常人家的老人,但却也是历经无数人情世故,一看叶星泽的表情,便知道自己这个问题有些为难叶星泽了,连忙继续说道:“小叶,奶奶去跟田老婆子她们打会麻将。”

夏奶奶说完,慢悠悠背着手出门去了,出门时,口中似乎在念叨“人老了,话多,话多!”

望着夏奶奶的背影,叶星泽叹了一口气。

不是我看不上你家孙女,是你家孙女看不上我这个闲汉啊!

叶星泽摇了摇头,开始继续收拾残局,同时,也听到系统冰冷的声音响起。

【升级经验+50】

【消费积分+50】

刚才在吃完饭后,他就关了直播,结果到现在他收拾残局,系统才回应,这让叶星泽觉得自己要不是好心收拾了残局,这个临时任务自己是不是就完成不了了?

收拾完,叶星泽便回到了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他的院子可不在夏慧颖家的旁边,也不是夏慧颖的邻居,他所住的院子在飞鸽村一座小山的山脚下,可以说是飞鸽村村尾的位置。

说起来,之所以会每每在夏慧颖家蹭饭,也是因为他现在住的房子,是夏家的老房子。

夏奶奶热情,他又喜欢跟村中老人聊天,所以在他初来时,租下夏家的老房子后,就经常被夏奶奶喊过去蹭饭。

叶星泽也很会做人,偶尔去一趟县上或是镇上,也会给夏奶奶带一些东西回来,所以这么一来二回的,就导致了叶星泽经常在夏奶奶家蹭饭,村里人甚至在背后说他是一个上门女婿的都有。

不过,对于这些流言蜚语,这么些年了,叶星泽也习惯了,也不在乎了,任何时候,做好自己就行,没有必要在乎这些。

他所住的夏家的老房子,说起来还真有些年代感了,是云贵川三地特有的木结构老房子风格,房子虽老,但并不是危房,很结实。

院中也有一颗梧桐树,也不知道是不是夏奶奶年轻时喜欢梧桐,两座院子中都有这么一棵人粗的梧桐树,隔很远,都隐隐有梧桐树的桐花香。

刚回到院中,在梧桐树下坐定,他就感觉手中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掏出来一看,有人给他发微信,打开,正是欧阳晓晓。

“星火哥,我马上就要直播做俯卧撑了,要不要来看?”

叶星泽看着这个好似很放得开的小姑娘,暗想这小姑娘有意思!不过现在做运动,这姑娘受得了吗?

“不是低胸运动衣不看!”

叶星泽嘴角翘起,回了这么一句,网上调侃嘛!他放得开,要不然他的“车神”称号岂不是白叫了?

“哎呀!星火哥哥,人家本来就穿的低胸衣嘛!难道只有穿运动衣才能运动吗?”

欧阳晓晓后面还发了一个“卡哇伊”的表情。

叶星泽当场震惊了!

这丫头,怎么感觉在开火车呢?

“这‘呜呜呜’的声音从何而来?我感觉我的耳朵有点儿聋。”

叶星泽回了这么一句,并加了一个开火车的表情。

“我的天啊!”

欧阳晓晓发了一个小岳岳的表情包,似乎感觉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打击。

“哈哈哈!”

叶星泽一个“大笑”表情包,然后回道:“我现在上去看大美女做运动,好好做,有赏哦!”

“那就多谢星火大老爷了!”

欧阳晓晓回应,并加了一个“伏地快速跪拜”的表情包。

叶星泽没有再回应,而是登上了斗鱼,他现在还有22万鱼翅在物品栏内扔着,又没有什么任务,既然聊得这么高兴,这个姑娘也这么努力,不能让人家的努力白费不是?

并且想到这姑娘要直播睡觉,叶星泽还真的笑了起来,只觉得自己进的这个直播间真的值了,发现这么一个天然美女不说,还是一个有意思的人。

这么想着,叶星泽已经进入了欧阳晓晓直播间。

————————————

新书投资薅羊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