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星际争霸战争 > 686章:辉星之战:排除异己

686章:辉星之战:排除异己

对于马钊说的这些条件,以及相关的礼物,总理王那可是来者不拒。于是,总理王答应了秘密组织亲王议会里面的,一个小团体。支持投奔远征军计划。同时,总理王随后指出了,以外部大臣左耳,军管大臣吴军等几个人组成的主战派。

是这一次,合作的主要障碍。特别是外部大臣左耳。这人生性性格耿直,脾气倔强。所以,很难够说服。随后,总理王把自己在议会里面的小团体主要成员。如:行政官斑搓,亲王近卫总管雨都等

召集到了自己的府邸。跟着与马钊份别会面。马钊跟几位王公大臣一一拜会。同时,像几个人发布了,远征军今后的给与诸位的一些未来职位,以及它们在亲王府邸管理会的职位。

同时,每个人给了1000两黄金,100条地球出产的仿造人马座的最新型的光子弹步枪。对于这些几位大臣无不是欣然接受。随后满口答应支持合并。同时还制定了一个所谓“人马座管理委员会,未来发展纪要”

在这个纪要上面,诸多的支持者,同盟者都是签了字。作为对于地球远征军支持的回报。总理王看到这里说道

“马先生,现在其实最大麻烦,就是这几个反对分子。首先就是那个外部大臣。我建议,如果这件事情要想顺利获得通过?必须要首先除掉外部大臣,杀一儆百!”

马钊听到这里,面带笑容,佯装不解说道

“啊?总理王!这样合适吗?我们远征军可是从不滥杀无辜的呀?这.....”

跟着斑搓说道

“嗯嗯,我看总理王意思,说的还是比较中肯。这几人平时就是飞扬跋扈习惯了。他们现在大权在握,所以,根本不把亲王放在眼里。所以,亲王早就对他们恨之入骨。怎奈哦我们如今这个局面?”

说到这里,斑搓老泪纵横,哀叹道

“哎,没办法呀!这块地盘本身就是通过外部大臣这家伙跟以前的天琴族老首领签署的合作。租借的一块领地。我们每年还要给他们进贡。所以,我们现在对于左耳?那都是敢怒不敢言!”

马钊听到这里点点头说道

“那么,我想知道就是目前军队情况?”

总理王跟着说到

“军队吗?目前军队总数3万。其中我自己的亲属人马约为5000人。其余两万多人都是他们的部下。所以它们猖狂呀!”

跟着总理王问道

“马先生。不知道目前你们远征军在这里的部署情况如何了?”

马钊听到这里,面带着一股得意洋洋的表情说道

“哦,这个嘛?我们已经在这里部署一定数量军队。我们跟天琴族首领已经达成了协议。我们远征军宪兵司令部的宪兵第一师,远征军西路军第106军,目前已经进驻了你们附近”

“就在山谷区西部山口以及外部地区。总兵力目前约为10万。还有两支舰队联队。这样的部署,我们也是主要为了协助亲王,维护这里的安全。要知道,他哥哥阿曼部队,也就在附近不远了。”

“所以,阿曼曾经委托我们林总,出兵协助剿灭你们魏玛亲王。但是,林总没有答应!”

总理王听到这里,立刻有些兴奋的点点头说道

“嘿嘿!这个太好了。远征军不但扣押了阿曼,而且阻挡了阿曼带来的大军?这样才是真的能够确保我们安全的”

“那么,我看我们是不是可以首先除掉这个左耳?”

斑搓跟着说到

“马先生,我看总理王这个一见?可行。只要远征军稍加动作!我看这件事情一定成功。”

马钊佯装做为难说道

“讲句实话,除掉个把人?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难事?但是,主要是一来理由性。二来就是我们需要具体的寻找战机!”

斑搓点点头说道

“不瞒马先生。我是前不久刚从亲王那里来的。也跟亲王殿下。也跟秦王殿下提到了合作这件事情。我看亲王殿下也是十分赞许。那么我看接下来我们几个可以私下力促亲王决定”

“亲王会亲笔手书给远征军总司令。这样你们动手支持。也就是名正言顺了!至于如何选定实际时机?只要亲王殿下颁布诏书,命令左耳等前去左右大营去亲自巡查?那么时机就有了!!”

马钊听到这里点点头微笑着说道

“好!只要大事成功。诸位功劳那都是牢牢纪载史册呀!”

日次晚间,总理王,斑搓随后秘密来到亲王魏玛的王宫。通报以后。二人随进入了王宫,见到了亲王魏玛。总理王首先就把与马钊会商之事全盘拖出来。告诉了魏玛亲王

魏玛听到这里,皱起了眉头说道

“这个?诸位大人们,我们现在实力?根本无法与左耳这帮人实力相互抗衡。怎么办?不知道人类远征军目前在这里的实力如何?”

“还有他们虽然是扣押了阿曼,但是阿曼手下那么多的将领。率领大军。以就还在外面。如果情急之下左耳与这些叛军密谋?那么我们则不是要束手待毙了?”

总理王听到这里,笑着摆摆手说道

“这个呀?亲王可不必担心。我前日与那马钊先生会谈,也看过了他们带来的卫星资料。这个资料说明,现在我们这里外空,全部都被远征军舰队包围。而阿曼这次被扣押以后”

“他们所率领的舰队,主要是由左将军查尔化率领。目前还在边缘地带徘徊。不敢轻易冒进。而且,刚才跟亲王说了。这里已经进驻了大约10万远征军。天琴族已经完全投奔了远征军”

“至于回天族?他们依然同意跟远征军合作。那么现在就剩下机甲族了。而且他们根本无力对抗庞大的远征军兵团。所以,亲王这可是千载难逢好时机呀?”

说到这,总理王看了一眼左耳。左耳立刻说道

“亲王,地球人答应我们只要,只要亲王愿意回去主政。那么人马座其他诸多事宜。地球人都会协助亲王搞定”

魏玛说道

“那么他们利益所求是什么?总不会平白无故帮助我们吧?”

斑搓立刻说道

“哦,那倒不是,他们主要希望到时候亲王殿下准许他们在矿业区开采液态晶体矿。仅此这个条件!他们就足以了!”

魏玛听到这里,面带疑惑问道

“哎呀,就是难道为了这些矿石?地球人甘愿兴兵而来?这个说不过去吧?那些矿石不是到处都是吗?”

总理王立刻说道

“哎,亲王殿下,您是有所不知呀?这些矿石,对于我们来说,看起来稀松平常,不值得一提。但是对于地球人来说?这可都是宝贝。他们是求之不得一呀!”

魏玛点点头,他一直身出王宫内院。怎么知道液态金属矿石的疯狂战争作用?所以听到总理王如此一说。立刻点头说道

“好好!既然如此。我看呀,这个事情就这么办了。不过总理王。你还要在跟地球人打好招呼。事情一定般的紧密。千万不可

叫左耳等人知道!”

斑搓听到这里立刻说道

“亲王殿下。这些年您难道还没受够了左耳这群人的闷气吗?”

魏玛听到这里,哀叹一声说道

“哎,有什么办法呀?我们势力单薄。人家兵权在握。我只有你们的区区5000不到王宫守卫。怎么更够跟他们2万大军抗衡?”

魏玛说到这里,也是双眼噙着泪花。看着窗外。愤愤说道

“这些,都怪我哥哥。非要内部争斗!好好的人马座王朝。就这么被他毁掉了!他要自己搞帝国制度。哎,生灵涂炭呀!”

斑搓听到这里,凑上前来说道

“亲王,我看地球人是有办法,可以对于左耳这帮人,斩草除根的!所以,我建议您可以见一见这位地球人特使。看看他倒地如何说?”

魏玛听到这里,想了想一摆手说道

“那样也好。我愿意与他会面面谈”

总理王听到这里,走上来说道

“亲王,斑搓。我看此事不可。现在左耳在满朝文武部下耳目。我看不宜道亲王这里。还是亲王手书一封密信。我们来想办法带给地球人!步子到亲王意下如何?”

听到这里,魏玛立刻点头说道

“好,好。我即可来写。然后你们秘密带出去送给地球人。只要地球人能够愿意帮助我们?那么今后液态金属的矿产权。就归属地球人管理。我决不食言!”

说这话,魏玛开始那写了起来。写完了还把自己的手指咬破,按上血手印。然后递交给总理王。总理王看看说道

“嗯,现在没办法。全部电子设备都被监控。我们只能采取如此落后手段。这还是地球人提议的!”

说完了把这封密信,对折好。藏在身上。跟着与亲王魏玛告辞了。于是二人出了王宫。正好遇到在王宫外面守卫巡逻的左耳的部下。于是必须要按照规定接受检查。

查了半天没有发现什么可疑情况。于是他们被放行回了自己的府邸。总理王随后秘密召见马钊。把这封密信给了马钊然后说道

“亲王也是出于无奈。不这样的话?我们根本无法带出来消息。王宫外院都是左耳的人马!实在是没办法!”

马钊看到密信点点头说道

“诸位,诸位。我看这件事情,我也是事不宜迟。我的连夜返回去。把这件事情,转告上报。这样我们才能做好完全准备。至于其他的?诸位就在这里敬候佳音吧”

连夜马钊回到了远征军宪兵司令部派遣军的驻地。见到了马武就把这件事情来龙去脉全部告诉了马武。还把密信也一同给了马武。马武堪了以后立刻转交给赵普,随后赵普兴冲冲来到林东司令部。

一见到林东就把密信亲手上交。同时还说

“现在只要总座一声令下。我们这边全部准备好了!”

林东接过来密信一看。点点头说道

“这件事情,你小子般得很不错。嗯嗯。现在看来是该行动时候了。军部这边马上会开始行动,围攻驱赶驻扎在这里边缘地带的残余的阿曼舰队。而后你们宪兵师,以及106军。配合行动,包围整个山谷地带”

“接左耳这个军队视察机会。直接把他们的2万部队包围在东部山口驻地。务必要全歼这些驻军。不是的一个人落网。同时,你在哪里要秘密建立传输站。把我们的部队传输到里面,以安全名义”

“把魏玛的王宫禁卫军。全部思维灌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