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32 奇怪的体质

1032 奇怪的体质

不过很快,他脸上的表情又变成了惊喜,因为在这种荒无人烟的岛上还有人认识他,难道是还有其他家族中的人也一起漂到了这里吗。

想到这里,他又十分的开心,开始在附近大喊:“我在这里,我在这里,不知道是谁在叫我的名字?”

他高声连喊了几分钟的时间,不过周围依然是风平浪静,连鸟叫声都没有,只有那个在他脑海中一直不断回响着他的名字。

想到这里,他也是无奈的笑了笑,有些明白了,恐怕是因为这几天太过于思念家人,所以都出现幻听了,又再次冷静下来,盘坐在沙滩上,准备继续静下心来修行。

不过他脑海中的那个声音一直都不断,也是他有些心烦意乱了。

这其实就是王平凡一直在喊对方的名字,不过他也并没有立刻出现,因为他感觉这个小家伙还是蛮有意思的,想要逗一逗对方,尤其是在这么无聊的地方,自然是想要找点乐子,而且经过他这连续几天的观察,他也有些摸索出对方体质的情况了,这家伙果然是不简单。

就这样,小王一脑海当中的声音一直持续到后半夜才逐渐的消失,他也是缓缓睁开了双眼,呼出了一口长气,脑海中的那个声音终于消失掉了,并且认定刚刚应该是出现幻听了。

不过就在这时,他眼前的海面却是发生了大变化,只见一只巨大的海怪,从海水当中浮了出来,看到这只海怪以后,他的心也是咯噔一下,这不正是当时,那两只海怪当中的一只吗?

他没有任何的犹豫,拉起王平凡就跑,不过这次在跑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他就已经气喘吁吁的累的坐在了地上。

一脸惊奇地看着王平凡的身体,我感觉自己拖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非常重的物体,就一分钟的时间,他就已经跑不动了。

而这时他也朝着身后的海洋望了过去,发现哪里还有什么巨大海怪的身影?仿佛刚刚他出现幻觉了一样。

想到这里,他又是一屁股坐了下来,揉了揉眼睛,拍了拍脸,一个晚上的时间,接连出现幻听和幻觉,难道他修炼修到走火入魔了?

可是他也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武师级别的人物还会修到走火入魔,难道真的是因为他的体质太差,不适合修行吗?

不过就在这时,他脑海当中又响起了一道声音:“好了,小子不逗你玩了,把我的身子翻过来。”

在此次脑海当中出现声音,并且和之前呼唤他名字时一样的声音,他也又立刻站了起来,不过这次他一脸惊讶地看着王平凡的身体,刚刚对方叫他把这身体翻过来,难道是这个活死人在和他对话?

他的双手有些不知道怎么安放,小心的朝着王平凡靠了过去,他还的搭在他的肩膀上,将王平凡翻了过来。

他原本以为,会看到这家伙的双眼睁开看着他,但是没想到而王平凡的眼睛依然是闭

着的,他也是呼出了一口气,刚刚果然又是幻听。

不过就在这时,他脑海当中又响起了一道声音:“我说你小子不要老以为自己是幻听好不好?就刚刚那么几下,就把你吓得精神失常了。”

这次听到声音以后,王一已经能够几乎确认,的确是他面前的这个肉体在说话,而且很快他就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毕竟他的父亲可是家族当中少有的武帝层次高手,自然也是清楚,随着修为越来越高,那么能做出的事情也就会越来越不可思议,或许他面前的这个家伙就是一个重伤的顶尖高手。

他也是小心翼翼的问道:“这位前辈是你在说话吗?”

王平凡的身体也是微微的颤抖了一下,紧接着他脑海当中也是响起了声音:“的确是我,把我拖到旁边那棵树下,靠在上面。”

王一也是小心翼翼的,按照王平凡的吩咐,将他的身体放到了树下。

靠在树上的王平凡又微微颤抖了一下,紧接着他背靠的这棵大树上面掉下来了一片树叶。

这片树叶看上去十分的普通,不过它却笔直地落到了王一的手中。

紧接着王平凡又继续说道:“把这片树叶吃下去。”

王一看着手中无比普通的树叶,犹豫了一下后还是一口吃掉了,毕竟他并不觉得王平凡会害他,要不然刚刚对方变换出那个巨大海兽幻象的时候,就已经动手了,而且就这么一片树叶,吃了又能怎么样?

不过他这想法在随着他将树叶咽下去,以后就消失了,他能感受到自己体内突然涌现出一股极其强大的力量,感觉自己刚刚消耗掉的力量全部回来了,而且他的修为竟然在上升,没过一会儿,竟然直接突破了一个小境界,达到了三星武师的地步。

他也是一脸惊喜的望着王平凡,十分激动地说道:“多谢前辈,多谢前辈,不知道前辈还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

王平凡而看到这一情况以后,也是在心中确定了之前的猜测。

其实刚刚的那片树叶当中并没有储存多少的灵力,只不过他在其中夹杂了一丝混沌之力。

这效果就是可以激发人体内的一部分潜力,所以这一切都是这名小少爷自己本身的原因,要是他本身不够强的话,刚才这片树叶最多也只是让他恢复一下之前消耗的体力罢了,而无法突破。

他现在也可以断定对方应该是拥有一种非常特殊的体质,之前从未见过,而且效果非常的强大,不过也正因为非常的强大,他本身的基础无法爆发出这股力量,所以才会导致修为一直停滞不前。

要是没有遇到王平凡的话,这位小少爷恐怕还得等上不知道多少年头,等他的修为提升到一个最低的限度,体内的力量彻底爆发开来,修为才会一日千里。

不过现在王平凡将对方的这时间大大的缩短了,因为这混沌之力就是能够激发

人体潜能最好的东西。

当然他也不可能直接将自己体内的混沌之力打入对方体内,毕竟成长的太快,对他来说也是一种负担。

紧接着王平凡也是从自己脑海当中搜索出了一套功法,虽然没有什么奇特之处,不过也是天阶层次的功法,他也想试试,如果对方转修功法的话,又会发生什么变化。

你接着他被靠着的大树又再次颤抖了一下,又有一片树叶落了下来。

最近现在的他还无法移动身体,估计还要两天的时间,所以也只能先借助这颗大树当做媒介,传播功法。

看到又有一片树叶落下,这次王一就迫不及待地直接跳了起来,将树叶塞到了嘴里。

不过很快他就倒在了地上,捂着脑袋,毕竟这可是天阶层次的功法,哪怕王平凡直接传入对方的脑中,他依然有些承受不了。

这主要也是因为对方的实力太弱了,要是他有着武王层次的修为的话,也不至于会变成这样。

这种疼痛感足足持续了小半天的时间,直到第二天的早晨,王一才晃一晃脑袋从地上爬了起来。

不过此刻的他满脸的兴奋,因为他能够感觉到刚刚自己脑海当中多出了一套功法秘籍,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级别的,但是比起自己原本修炼的不知道好上多少倍,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天阶功法。

他的脑海中也不由得开始幻想起来自己曾经听到的传言。

他小时候就经常听到一些其他小伙伴说,有些家伙的运气是天生的,即便不修炼,也能变得很强,随随便便都会遇到奇遇之类的,比如掉入山崖,在某个洞府当中就捡到了一本及其高等的功法,又比如在修炼的时候,突然间天降异象,某某神奇的法宝直接认主,获得了极其强大的实力。

不过小时候她一直都觉得这只是传言罢了,毕竟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实在太小了,而且他也从来不觉得自己是运气特别好的人,要不然他也不至于十五六岁,其他家族当中的人都已经突破到了武侯的境界,但是他才刚刚勉强突破到武师。

不过在经历了昨天一晚上之后,他就觉得自己的运气开始时来运转了。

遭遇海上风暴,流落荒岛之前救助的一个陌生人,竟然拥有着强大的实力,还传给了自己一本顶尖的功法,对方报答他的救命之恩,给自己一份强大的传承,这不正是妥妥的自己小时候听到的某一种传言吗?

他的小脸显得有些通红,想到这里,他就显得十分的兴奋,而靠在树上的王平凡,此刻也已经能够睁开双眼了,他看着王一有些不解。

面前这个家伙好像兴奋过度了,难道是刚刚自己传功法的时候脑子承受不住了,难道自己猜错了,对方不是什么特殊的体质不成。

不过就在他疑惑的时候,王一身上又开始发生变化了,他身上的气势开始不自觉地暴涨起来,从他的身上释放出了强大的威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