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29势如破竹

1129势如破竹

毕竟王平凡再来之前也是问过火神殿的那位火神很多情况,那就是他们的真身到底能不能真的出来?

得到答案就是不能,因为当年黑暗神的真身曾经离开过,导致这片小世界引起了许多的动荡,所以自那以后他们八人再次签订了条约,它们的真身将会永远留在这片小世界的核心之地,无法离开,直到这片小世界,能够真正的脱离他们自己开始运转。

否则一旦有一位离开,那么这小世界当中的某一项规则就会崩溃,就会产生连锁反应,这也是他们当中大多数人都无法接受的。

面对王平凡的疑问,只见对面那位冰神的化身冷冷的笑了一句,开口说道:“你说的不错,水神的真身的却是无法离开,但是你觉得我呢,我可是这个世界上的第九位神,你觉得我的本体又在哪里,你不会是觉得我和水神二位一体,所以我的真身也无法出现吧,虽然出现以后会出现一些很大的麻烦,不过只要能干掉你,我想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再给你一个时辰的考虑时间,要是你还是不同意臣服,那就别怪我动手了。”

王平凡听后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不用等一个时辰,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让我臣服你,还做不到,你不是一直想见识一下我的手段吗?就让你看看好了。”

只见王平凡单手一挥,他的手中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木雕,接着他把贴在身上的五行神符直接撕了下来,贴在这木雕上。

在这一瞬间,这木雕内有一股强大的气息瞬间苏醒了过来,这五行神符当中流转着的庞大力量,也是直接被这木雕给吸收了。

接着对面冰神和水神的化身也都是眉头一皱,她们竟然从这木雕身上感受到了一股真正属于不朽级强者的力量,绝对不是他们这种分身散发出来的力量。

紧接着王平凡朝着自己的手臂轻轻一划,滴落了几滴鲜血出来,滴在了这木雕上在这一瞬间,这木雕也是再次大放光芒,一股神圣而宏伟的气息喷涌而出,将在场所有人,除了王平凡以外全部震住了。

紧接着一个庞大的人影出现在了他的身后,正是那位副殿主的影像。

这木雕也是他目前最强的底牌之一,虽然只能使用一次,不过却能够召唤出副殿主的影像,虽然只有他十分之一的战力,而且也只能仅仅存在一刻钟的时间,并且还需要耗费大量的灵力,但是也足够解决他现在的危机了。

说实话,其实就连他自己也不太清楚,现在这召唤出来的影像威力有多大,但干过对方两个分身应该还不是问题,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也并没有选择去冲击她们,还是直接命令这影响像不断的向上,带他出去。

在得到王平凡的命令以后,这个巨大的影像也是直接朝着上空挥了挥手,在这瞬间,周围的空间直接粉碎,周围的冰层直接破裂。

在他的周围闪起了一层又一层的光圈,不过直接被他身后影像爆发的强大力量给震碎了,显然对方在暗中布置了一些强大的阵法,就连他都没发现,但是现在还没有发挥作用,就直接破坏掉了。

接着周围那些武圣级的高手也都是纷纷从天空当中掉落了下来,仅仅一击,直接死伤过半,剩下的那些大部分也都已经处于重伤的状态,只有那些修为达到七星武圣以上的,才只是受了一些轻伤。

对于这一击,王平凡还是十分满意的,毕竟对这些人造成的破坏也仅仅只是余波,他真正的攻击力是作用在上方的冰层,要不然主攻这些武圣的话,估计一拳就能将他们全部打死。

接着他身后巨大的影像直接将王平凡包裹在其中,朝着上空飞了上去,几乎是瞬间就已经离开了冰层,进入了海水当中,接着又不过是数秒种的时间,他就已经脱离了海水,真正的来到了海面上。

他能感受到在这几秒钟的时间,他身体外的巨大影像不知道穿过了多少层隐蔽的阵法和禁制,要换成是他的话,估计还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但现在如同一张废纸一般,直接戳穿了。

不过很快他就能感受到周围的天地之力开始疯狂的暴动起来,天空当中一块又一块的空间碎片开始脱落,这片小世界无法承受住他这具影像强大的力量,似乎要破碎了,连他自己都吓了一跳,这力量简直有些太超出他的想象了,这还仅仅只是那位副殿主十分之一的力量,这时他才真正意识到那位副殿主到底是有多么的强大。

毕竟之前自己和他交流的时候,那位副殿主对他的态度倒也是非常的友好,也并没有感受到对方身上有多么强大的气势,但是现在看来估计对方吹口气就能弄死他。

再冲出来以后,他身上一块或红色令牌也是立刻开始燃烧起来,紧接着在他面前也是出现了一个老者的影像,正是那位火神的化身。

不过这化身刚出现,就被王平凡周边强大的力量挣得有些摇摇欲坠,就连刚出现的化身都有些站不稳。

这名火神也是一脸惊恐的看着王平凡说道:“停手,赶快撤回这股力量,要不然这片小世界就再也支撑不住了。”

王天凡听后也是命令自己身体外的巨大影像撤回身上强大的气息,接着他又命令弥补上空所产生的那些空间裂缝。

再次接受到王平凡的命令之后,这道巨大的影像也是脱离了王平凡的身体,朝着上空飞的上去,紧接着双手开始飞舞起来,也不知道是施展了怎样的手段,这周围无数的空间碎片竟然纷纷倒流了上去,一道道裂痕全都消失不见了,周围再次恢复了原本的模样。

看到周围再次恢复原样,这位火神的化身才舒了一口气,同时也有些惊恐的看着王平凡,对方身上的这股力量绝对已经超出了他本体的力量,甚至借助这

片世界,他能够爆发出几乎双倍的力量,可也远远无法和现在的王平凡相比。

他刚想要询问些什么,突然间朝着海底望了下去,只见两股强大的气势冲天而上,只见水神和冰神的化身同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看到水神他并没有多少的表情,但是在看到冰神的化身后,他仿佛就像愣在原地一般,有些无法接受,他竟然看到了另一位神的化身,在他们这个小世界,竟然还存在着第九位神。

他的心里也开始惶恐起来,对方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片小世界的,对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在刚刚这里到底又发生了什么?

一个又一个的疑问在他心头产生,这还是他第一次产生在这个世界当中,还有他解决不了的事情,他这个创造者当的实在是有些失败。

接着只见王平凡单手一挥,天空当中那巨大的影像也同时挥了挥手,这次也是把握住了一个力量的程度,刚好卡在这个世界的力量上限,直接一手将冰神和水神的两个化身抓在了其中。

他现在完全有能力灭掉这两个化身的,但是没有任何的用处,只要真身不灭的话,两个化身对她们没有任何的影响。

此刻冰神的化身脸上也是闪过一丝无奈,看来她还是低估了王平凡的手段,不,应该是低估了那宇宙星空当中那些不朽神灵的手段。

当然,这其实也不能怪她,毕竟她从来都没有走出过天灵大陆和这片世界,接触到外界星空当中的那些顶尖人物,虽然之前她也看过王平凡带来的一些影像资料,但是上面显示的那些不朽神灵,她感觉自己应该和他们相差无几,甚至比其他们要更强一些,所以他才会产生想要杀死或者抓住王平凡的想法,以此作为筹码,获取更好的待遇,和那些宇宙星空当中的那些不朽神灵谈判。

但现在想来,还是她想的太多了,她能够感受到对方的那具影像展现出来的实力,甚至都没有自己这个分身展现的实力比来的高。

可就是对方这么一具影像爆发出来的力量就要超过她的本体,甚至她都无法计算出这具影像的具体实力到底有多高,更别说制造这影像的本人了。

她也是回想起这么多年以来,看来真的是生居高位太久,太自以为是了,以为什么事情都在她的掌控当中,殊不知在那些真正顶尖的人物眼中,她也只是个可有可无的人物罢了。

在一旁的王平凡看到冰神身上的气质发生了某种改变,心里也是万分惊讶的,对方在这一刻心竟竟然提高了,虽然不知道到了什么境界,但恐怕给她时间的话,估计修为还能够再长一层,果然不愧是能够修到武神级的人物,只是可惜自己和对方结下了很大的仇恨,对方实力提升,对他来说反而是一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