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34兽山试炼

1134兽山试炼

接着终于在接近傍晚之际,火神殿那批内门弟子的人员也是抵达了这处山脚之下,等到明天这个时间,就是大比真正开始的日子。

这一夜,所有人都是显得无比激动的,大家也都是尽可能的静下心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争取获得一个好的名次。

很快,随着第二天的到来,大比也是正式拉开了序幕,随着众人的欢呼声,许多人也都能从这山顶的云层处看到一道又一道模糊的身影。

众人也都无比羡慕的看着他们,这些才是真正站在这个世界最顶尖的人物,只有达到武圣级的人物才有资格站在这最高处,只见这其中有一道模糊的人影一声令下,兽山周围的封印也是瞬间破开,十条道路也是显露的出来,各大神殿的弟子也都纷纷涌入了进去。

紧接着这其中一道模糊的身影开始逐渐变得清晰起来,一个沐浴在雷霆当中的年轻男子,缓缓的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大多数人看到这名男子都显得十分的陌生,不过雷神殿的那些人却显得十分的激动,因为这可是他们雷神殿进几万年以来最具有天赋的人。

这名年轻男子也是雷神殿最年轻的一位副殿主,而且他更是那位雷神的直系后代,据说为了孕育他,雷神可是将自己的一丝本源之力化作九天神雷封印在他的体内,在母体胎中孕育了百年才诞生出来,出生的那一刻,修为直接突破达到武宗的境界,再接下来又不过几年的时间就已经修到了武尊的境界,而如今更是成为了雷神殿的副殿主之一,拥有者武圣级别的强大修为。

许多弟子在听闻这位雷神殿的传奇人物的消息之后,也都颇为惊讶,这才是他们小世界当中年轻一代修为最高的一位,不过也正因为如此,他不允许参加这场比试,要不然又有谁能和他争。

紧接着这个年轻男子缓缓的开口说道:“现在由我宣布,由八大神殿联手举办的第一场年轻一代大比,现在开始。”

随着他一声令下,周围的防护结界也是全部打了开来,十条道路也是全部展现了出来,守在山底下的这些弟子们也都纷纷冲了上去。

这最先冲上去的都是一些内门弟子,至于那些核心弟子则是不紧不慢的跟在他们的身后,似乎是想要看看周围的情况。

而再往后,那些拥有着武宗实力的年轻的内门长老们,他们则并没有动身,而是依然在观望着其他几条道路的方向。

直到那些内门弟子全部已经消失在了山野当中,他们才缓缓的朝着这做兽山开始进发。

很快,不过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山中就已经开始爆发战斗了,由于一开始人员十分的的密集,便一次性冲上来数百头的蛮手都很快被他们解决掉了,不过很快,他们也是逐渐分散了出去,毕竟呆在一起,虽然安全,但是想要获取高额的积分就太难了,只有

几个人组成团队,猎杀起来,那才是最快的。

而此刻在火神殿一群核心弟子当中,也有许多人开始纷纷组队了,他们也是来这之前就已经商量好了,当然,大部分的都是选择独来独往,毕竟能成为核心弟子的都有着属于他们自己的骄傲,他们都觉得自己能够单独行动,没必要和别人在一起。

在这来的路上也有不少人向洛水提议和他们组队,并且表示猎杀到的蛮兽积分可以和他们平分,要知道和她开口的这些可都是有着五星乃至六星武帝级别修为以上的核心弟子,不过洛水也都一一拒绝了,表示要自己一个人行动。

他们虽然都很想获得洛水的好感,但是太过于着急的话,反而会使对方讨厌,所以他们也都微微一笑,表示洛水要是遇到什么危难的话,可以随时向他们发求援信息,他们也会在第一时间赶来,与此同时,另外几位长得非常靓丽的女性核心弟子,他们也是受到了同样的待遇,毕竟在所有核心弟子当中,女性弟子仅仅占了不到二成。

毕竟这也没有办法,火系的修炼者大部分体内都会充斥着许多的阳力,可是女性又偏偏天生属阴,除非是一些天赋凛然的,要不然都非常不适合修炼火系。

没过多久洛水就已经和其他那些人逐渐的分开了,接着她也是朝着其中一个方向开始进发了。

这前几轮的比试都不会淘汰人选,只是列出一个排名表罢了,不过排名积分低的话,也会影响后面几轮的成绩,尤其是到最后一轮,要是低于一定的底线,那么根本就无法参加,也就到此为止了。

就这样洛水就展开了她在这蛮兽山上三个月的历练,她也并不想获得太高的积分,毕竟他才刚刚成为核心弟子,哪怕猎杀的数量不够多,也不会有人怪她。

她这次进来的主要目的就是熟练使用自己身上所佩戴的这套法宝只有这样,他才能在接下来的笔试当中获得更好的成绩,至于这第一轮,反正占的总比分也不是很高,相信有很多有潜力天赋的年轻一代都是等着在后面一鸣惊人。

所以在进来后的第一个月,洛水所寻找的那些蛮兽级别等级都不是太高,也只有一星到二星武帝境界的样子,因为这一级别,还能够轻易地掌控战局当中的变化,就算自己出了什么差错,也能够很简单的搬回来。

在这一个月里她也是击杀了将近二十多头蛮兽,这数量相比于其他和她同级别的核心弟子来说,已经处于底层了。

不过在这一个月里,他对于自身这套法宝的操作也是越来越熟悉,差不多能够发挥出整体将近一成多的水准了。

比她现在三星武帝巅峰级别的修为,借助这套法宝,基本上能够和五星武帝级别人物打成平手了。

接下来她也是决定去寻找那些厉害的蛮兽了,没过一会儿她就找上了一只四星武帝

层次的蛮兽,并且在它的周围还有着许多一星二星级别的。

这情况也是非常的不多见,毕竟随着蛮兽的修为越高,基本上遇到的都是单独的,很少有遇到像这样成群结队的。

不过她也并没有后退,这些蛮兽还在她的承受范围之内,只见洛水单手一抖,手上一个火红色的镯子冲天而起,紧接着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火圈,将他和这些蛮兽笼罩在其中。

这件镯子也是一件六阶高等法宝,同时具备攻击防御以及许多的辅助功效,价值可是非常高的,不过催动起来也是非常消耗灵力的,比她现在的状态能够持续一个时辰就已经是极限了,所以她也必须要速战速决。

与此同时,在她的手中也出现了一把火红色的羽扇,这同样也是一件六阶高等法宝,朝着前方猛地一扇,瞬间形成了一片火海,再结合外围这个镯子形成的火圈,这火焰的威力就更上一层楼。

不过对面这些蛮兽也不是吃素的,领头的那一只张开大口,跟在他身后的那些也都紧随其后,从它们的口中喷射出无数的风刃,这显然是一群风属性的蛮兽。

火焰和风暴对碰在一起,产生了非常猛烈的爆炸解,这次爆炸产生的硝烟落水,也是直接朝着对方冲了过去,手中的羽扇收了起来,拿出了一根火焰长鞭,这也是一件六阶高等法宝。

她这一鞭子抽过去,直接将其中一头二星武帝层次的蛮兽打成了两半,不过领头的那一只也是很快反应了过来,朝着洛水猛地张开大口咬了过来。

洛水见状,也是再次挥舞长鞭和对方锋利的牙齿对撞在一起,产生了无数的火花。

接着一场混战就开始了,不过洛水的攻势也是相当的猛的,她身上的火焰如同波涛一般汹涌而出,虽然是火,但是却具有水的性质,甚至还附带一丝腐蚀的效果。

这一场战斗足足持续了将近两刻钟的时间,终于洛水成功的将这群蛮兽全部击杀了,不过与此同时,她的消耗也是非常的大的灵力,也是仅剩下一半不到了,她也是吃了一颗回复丹药,坐在原地运功,开始加快灵力的恢复。

数个时辰以后他再次恢复到了巅峰,将周围的那些积分令牌全都收了起来,接着朝着另一处地方离开了。

就这样,又是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落水也是积攒了许多的积分,光是击杀的四星武帝层次的蛮兽就已经有超过六投了,甚至还其杀了一头五星武帝的,当然那一次也是她运气较好,刚好碰到一群蛮兽相互对殴,她上去捡了便宜,要不然想要正面击杀一只五星武帝层次的,恐怕需要费很多的手脚,而且还不一定能够成功。

在这期间内她也是碰到了许多来自其他神殿的,虽然大多数都是并没有动手,不过还是有极少数的几位和他展开了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