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18初获积分

1218初获积分

正因为对方模样非常的奇怪,王平凡也是非常的谨慎,并没有太过于靠近对方,而是隔着一段距离,不断地发动远程打击。

虽然他更擅长于近战,但是他的远程能量攻击效果也是非常强劲的,再加上这只牛角也只是这监狱初期刷出来的囚犯,实力也的确是有上限的,再被他连续轰击了好几拳之后,这牛角也开始逐渐的破碎了。

不过随之而来的一股强大的精神力波动从这牛角当中涌现出来,随着牛角的全部破碎,对方的形体又再一次的发生了转变,变成了一种半透明,像胶状物质一样的生物,好像是他曾经听闻的史莱姆一样。

接着他也是再次不断的轰击,这团像史莱姆一样的怪物,非常想要冲到他的身边,不过随着它的不断哄打对方的体积也开始不断地缩小,直到最后彻底化为一道数据流光消失不见了,而随之而来的他的头顶也是出现了积分奖励的提示。

他获得了三积分的奖励,别看只有三分,但也已经非常的不容易了,要知道存活第一年下来,也才只能获得固定的五积分奖励,他一下子就获得了三分,已经非常的多了。

这只是他路上的一段小插曲,在解决完以后,他也是继续朝着他指定的星球飞了过去,这颗星球相比于他之前所降临的第一颗规模就大了很多,而且她也从其中感觉到了非常强悍的,一直波动,不像第一颗并没有力量,这其中应该隐藏着巨大的危机。

不过危机还代表着机遇,他也是小心翼翼的降临到了这颗星球上,发现这颗星球依然是非常的荒凉,不过在几个指定的区域当中,却有着几个非常大的空洞,从这空洞当中流转出非常多的灵力波动。

在花费了几天的功夫之后,他也是再次将周围的一些区域简单的搜索了一下,发现并没有收货,之后他也是来到了其中一个空洞的上空。

他并没有直接冒险进入,是先制造了一个草木分身进入其中探索。

他就制造出来的分身实力也已经非常的强悍了,有着他本体近乎十分之一的战斗力,虽然只是他临时制作出来的,不过在脱离了他的操控之后,也可以长久地生存,甚至还继承了他的一部分智慧。

接着他也是操控着这具身体不断的下潜,很快他就感受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隐会波动,对此,他也是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他的分身也开始发生变化,体型开始暴涨,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树木巨人。

接着再又继续深入了十多万公里之后,他听到了一声巨大的吼声,紧接着一只巨大的爪子朝着他抓了过来,就好像是凭空出现的一样。

虽然他提前感应到了什么,及时躲避,不过这副身体毕竟不是他的本体,灵巧程度还是差了那么一点,被对方直接抓住了。

不过她也是急忙运转,力量和这副巨爪对抗了起来很快,也是脱离了对方的控制,经过刚刚的一番消耗,他也能够判断出来这只巨兽的实力,应该也没有多强,要不然他的这具分身也不可能轻易的脱

困。

不过很快他就听到弟弟当中传出了一声更大的吼声,紧接着这只巨爪又再次朝着他抓了过来。

这次他也说早有防备,提前一步躲开了,不过这次对方的力量和速度很明显,又再次上涨了一层。

并且随着接下来几声之后,对方的速度和力量已经非常的快了,就算他有心想躲,可依然还是被对方给抓住了。

接着他的这一分身也是不断的爆发力量,终于在总体力量下降了三成之后,脱离了对方的掌控。

对此,他也对这只弟弟的怪物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方应该是刚刚才被刷新出来,没过多久,对于自身力量的操控还不完美,所以才会表现的差异这么大。

不过现在应该已经稳定了下来,整体实力比起他所遇到的那第一只要稍微强上那么一些,不过应该也还没有达到生死境第五重的层次。

接着他直接控制他这具身体冲了下去,直接自爆,这一击已经相当于他本体三成左右的攻击力了,寻常的生死境第五重层次的强者都挡不住。

接着他又连续听到了这只巨兽愤怒的咆哮,以及各种各样嘈杂的声音,最后通过死之前自己分身传回来的,最后印象他也是看到了这只巨兽的本体。

这只巨兽好像只有上半部分,下半部分完全和周围的墙壁融合在了一起,并且身上除了那一只已经被他炸得支离破碎的巨爪以外,还长了许多的触手,看样子非常的恐怖。

不过很快王平凡又再次恢复了平静,看着对方眼神也重新变得坚定起来,没想到一时间竟然着了对方的道。

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刚刚他应该是受到了对方的精神冲击,要不然也不可能仅仅是因为对方的长相而感觉到恐惧,毕竟长得比这个还要奇怪的生物,他都见得多了,可是也没有产生出恐惧的念头,对方应该是在自己分身看到对方本体的那一刻,发动了特殊的技能。

也幸好仅仅是通过分身看到的,要是他的本体亲自降临的话,说不定效果更好,难免还会被对方偷袭成功。

接着他也并没有任何的犹豫,双手一挥,手中出现了许多的闪光点,紧接着朝着洞底开始飞快的掉落。

这也是他最近才悟出来的招式,并不是武技,而是他特有的能力,他称之为种子炸弹。

也是他根据之前那白莲爆炸所悟出来的,他在进入之前可是挑选了许多的种子,全都是属于不朽境界的植物所诞生的,由于他挑选的都是那些已经失去活性空有力量的,所以价格也不是很多。

他所投下去的这些种子都是来自一种叫爆裂树的强大植物性生命,本身种子就会产生爆炸,而在他注入他所领悟的木之法则之后产生的威力就更强了。

这种子的下降速度就比他分生的下降速度快很多了,毕竟前者是抱着攻击性的目的,而后者是要仔细的探索的。

不过十多分钟的时间,那就通过附在种子上的精神力,察觉到了那只巨大怪兽的所在之地,对方看样子已经真正的苏醒了,不过由于体积太过于庞大,和周围的延时连接在了一起,无法移动,刚好就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靶子,他也不需要任何的瞄准,直接就展开了爆炸。

他这种子爆炸的威力之前也是经过简单的测试的,有着将近生死境五重到六重之间的水准。

很快他就感应到地底当中传来了剧烈的震动,紧接着一股极其强大的爆炸冲击力,从洞口当中冲了出来,他也是早就做好了防范准备,将这股力量完美的解掉了。

不过他并没有感受到自己积分有所增加,看来那怪物还没有死亡,他又再次朝下面又投放了十多颗种子。

不过这次他投放的并不是爆炸类型的,而是毒属性的,微力也非常的强悍,很快他就感受到一股股强大的毒气,从洞口当中不断的开始飘散出来了。

不过他依然还是没有感受到积分的增加,那只怪物还是没有死亡,这也有些出乎他的意料。

在一番考虑之后,她还是决定亲自下去看看,虽然他还有不少各种各样类型的种子,不过在这里浪费太多的话,接下来的考核,他就也只能亲自动手了。

为了保险起见,他也是将之前那套铠甲全部穿了起来,有着一整套的防护,就算底下这只怪兽的战斗力能够达到生死境八重乃至九重的地步,都不至于能够一下子秒了他。

随着他的不断下潜,他也是借助着周围毒物的精神干扰,躲避对方的感知,悄无声息的进入了。

很快他就看到这底下的这只庞然大物了,不过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这只怪物的上半身基本上都被他给炸没了,而且剩下的部分基本上也是处于毒雾感染腐蚀的状态。

可是他却察觉到周围的岩石似乎源源不断的在输送着力量,进入这只怪物残存的细胞内,对此,他也明白了,过来看来必须要将这周围全部破坏掉才行。

接着他也开始不断地释放力量,朝着周围的岩石发动了猛烈的轰击。

直到一个多时辰以后,他才缓缓的飞了上来,终于成功的干掉了这头无比巨大的怪物。

这次一次性给他增加了十一点的积分,而且还是分两次给他增加的,看来这周围的岩石和这个只有上半身的怪物应该是两种不同的,不过又是相互共生的状态,所以在解决掉之后连续增加了两次。

有了这第一次的经验,以后接下来她也尝试前往了那另外几个洞穴,发现这其中的怪物也都是如此。

接着他也是如法炮制,不过三天的功夫,他就接连拔掉了另外四个洞口,总共加起来,他一下子获得了超过五十点的积分收获,可是非常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