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32名声大振

1232名声大振

其实这一拳王平凡也根本没有动用权力,要不然他这一拳就能够直接把对方干成重伤的状态,然后没几招就能够彻底杀死他了。

不过虽然没用全力,但依然给对方造成了非常大的打击,这头冰虎以及底下的那些许多观众们也都目瞪口呆,仿佛失了神一样的看着他。

众人也都是万万没有想,这巨大的冰虎神灵的一爪,竟然和王平凡拳头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完全不堪一击,两者之间仿佛都不是一个层次的。

这一下子也是彻底激怒了这位冰虎,再次朝着王平凡撕牙咧嘴地发动了进攻。

对于这只冰虎的进攻,王平凡也是全部防守的下来,并且不断地发动反击,不过短短三分钟的时间,这头冰壶身上已经被打出了好几个巨大的拳印,尤其是它的左爪更是已经直接断裂了。

这一幕也是底下众人万万都没有想到的,完全是一面倒的战斗。

在这所有人当中,只有巫族老祖并没有多少惊讶,定他自己之前可是亲自和王平凡战斗过的,而且他还知道对方到现在还没有拿出全部的实力,要不然这点时间绝对足够他解决掉对方了。

这时这位冰虎正准备再次进攻的时候,突然间停了下来,朝着下方某个方向望了过去,紧接着在他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面巨大的镜子。

随着这面镜子的出现,周围的温度似乎又再次下降了,王平凡看到以后也是立刻判断的出来,这面镜子也是一件下品神器。

背着他也朝着下方看了下去,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这件神器应该就是那位冰神的,只不过他现在将着操纵权短暂的移交给了这冰虎神灵。

在可以操控这件下品神器之后,他又再次恢复了信心,体内的极寒之力运转起来,周围的冰系法则力量也开始逐渐的展现出来。

虽然这件神器并不是他的,但是现在的他也能够发挥出这神器近乎八成以上的力量,再结合它本身的力量,就算是现在让他面对一位不朽一重天巅峰的人物,都能够与之战斗。

不过很可惜,王平凡的实力早就超出这一上限了,便是有着冰镜的辅助,接下来的两分钟时间,王平凡依然是压着对方打,并且他受到的伤势更加的严重了。

这时众人也是真正的看了出来,王平凡的实力绝对远在这位冰壶神灵之上,就算是对方动用神器,也没有任何的悬念,在联想到之前,那位巫族老祖和他们讲的话,看来王平凡真的已经走到了他们的前面。

很快,这面冰镜直接被那位冰神收了回去,她也已经看不下去了,已成败局,也就没有必要再借助她的力量了。

不过这头冰虎依然不死心,还在发动进攻,王平凡脸色也是一变,既然他已经给了对方面子,对方不要那就不要怪他了。

他也是直接一拳砸在了对方的脑门上,产生了无比巨大的冲击力以及响声,这声音就连在层层保护下的那些普通武者都能够听得到。

紧接着这头巨大的冰虎直接昏迷了过去,从半空当中掉落了下来,他的那些部下们也都纷纷飞了起来,接住他们老祖巨大的身体,使其缓缓的落到了地面上。

他们的脸色都非常的难看,没想到最后会是这样的结果。

随着王平凡落下,他也是挥了挥手,这几位冰虎的部下才敢带着他沉睡的身体离开。

接着众位不朽级的神灵也是撤掉了防护罩,这场宴会又继续开始举行下去了,不过众人依然是在不断回味着刚刚的那场战。

本以为能够见到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战呢,但是没有想到却是一面倒,他们还没有从其中参悟出什么,战斗就已经结束了。

同样也正因为如此,众人才感受到王平凡的实力有多么的强悍,这位冰虎老祖自从出现以后,虽然没有正式出手,但是之前在出关的那一刻,整个北疆都是维持震动的,所有人都能够感受到整个北方大陆的温度,都骤然再一次的下降了,可见他的影响力是有多么的庞大。

可就是如此强悍的一位不朽神灵,竟然三两下没几分钟的时间就被王平凡给干到昏迷了,可见王平凡是有多么的强大。

也再一次拉高了王家在他们心目当中的形象,已经和那些拥有真正不朽神灵坐镇的顶尖势力算得上是同一层次的家族了。

看到这位冰虎的离开,那一位冰神脸色也是非常的难看,不过联想到刚刚王平凡所说的话,只允许第一人挑战他,接下来他就不会再应战了,别让她有些懊恼,早知道应该她选择上场的。

以她不朽二重天的实力,就算王平凡再强,也绝对不可能是他的对手。

不过现在想这些也没有用了,她也是找个空档草草的离场了。

接下来这些不朽神灵梦也都纷纷各自退场了,毕竟他们可不会留下来真正的吃饭,这次过来的主要目的也只是想要见证一下王平凡的实力。

现在看到对方如此强劲,自然也要将之前准备好的一些计划全部推翻掉。

这场宴会一直持续到第二天的晚上才真正的结束,不过这场宴会带来的效果还会维持很长一段时间,接下来王家估计还会有一个巨大的上升期,而经过这段时间以后,王家也能够真正的从一流家族变成真正的顶尖家族。

在将近隔了大半个月之后,正在弟弟牲畜当中的王平凡,也是突然睁开双眼。

很快,王家周围的一座传送阵法也是缓缓的打开,只见一个和王平凡长得非常相似的一个少年,从其中走了出来。

王新生在听闻他的那位哥哥返回以后,也是立刻从探索的地方回来了。

在他踏出传送阵的那一刻,王平凡也已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两人之间四目对视了一眼。

可以说对王新生最重要的人其实就是王平凡了,就连他的父母亲都很可能没有那么亲近,毕竟虽然他的血脉源于他的父母,但是真正赋予他生命,给予他新生的,确

是面前的这一位。

他也是缓缓的朝着王平凡走了过去,张开双臂想要拥抱对方。

不过却直接被王平凡一手拦住,给了他脑袋上来了一下,看着他说道:“都多大的人了,还搂搂抱抱的,怎么这次回来在外又被人欺负了?”

其实也不怪王平凡这么问,毕竟现在王新生身上有着不少的伤痕,而且体内的力量似乎也受到了某种特殊的压制,虽然表现得很正常,不过应该还在承受着痛苦才对。

王新生对此也是摇了摇头,说道:“你放心好了,我已经不再是当年的自己了,这点事情我自己会解决的,这次回来当然是想要见见你了,这么久没见,不知道大哥你有没有给我带什么礼物啊。”

王平凡听后再次给他的脑子来了一下,这次他可是动用了一些力量,直接把对方打进了地底里面,只剩下一个脑袋还露在外面。

王平凡也是蹲了下来,看着只剩下一个脑袋的王新生说道:“你小子,上一句还说要自己解决,下一句就要我给你礼物,你说这话难道就不好意思吗?”

虽然只剩下一个脑袋,不过王新生依然露出了一副开心的表情,说道:“还跟自己大哥还计较什么,我想你这次回来应该带回来不少好东西吧,不知道有没有真正的神器之类的,我还没回来,可就听说你和冰虎老祖大战一场的事情,当时你可是动用了三件神器啊,我想你应该还有多余的吧。”

王平凡听后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笑道:“你这家伙修为才刚刚突破到八星武圣的境界,就算给你真正的神器你动用的了,恐怕就算给你,你都无法将其认主,你想要的话,我到时可以给你几件半神器,想要真正的神器的话。靠你自己的努力去获取吧。”

听到有半神器可以拿,王新生的脸上就笑得更加开心了,急忙从土地当中挣扎地爬了出来,双手捧在王平凡的面前,一副过年时小孩子要礼物的样子。

王平凡也是想了想,打开了他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两件半神器。

这两件一件是主攻的,一件是辅助型的,而且都是认主条件比较低的,其实他也是原本就打算给对方的,只不过没想到对方这么积极主动。

在他拿出这两件半神器之后,王新生也是立刻接了过来,开始仔细的摸索了起来,不过虽然这认主条件比较低,但以他目前的状况,想要获得这两件半神器的认可,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不过对此他也十分的开心了。

有了这两件半神器的辅助,等她再养好自身的伤势,到时候他再去那地方,绝对能将当初欺负他的那些人打得屁滚尿流的。

接着等他再次转头的时候,却发现他的那位大哥王平凡已经消失不见了,他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返回了王家自己专属的闭关室,准备炼化这两件半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