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67 公平老者

1267 公平老者

同样魔族那边的人物退赛的话,也是由他们的那些顶尖强者给予补偿。

很快,这些收到物资的人也都纷纷拿出了自己了自己的光源始祖印记放在地上,而之前所收集到的其他光源印记,则由给予他们物资的人平分。

走到这一步,接下来就没有谁主动打算退赛了,这位公平老者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他的本意就是想要帮助这些实力较弱的人,能够安全地离开,但是总归有那么一些不愿意的人。

不过对此他也能够理解,毕竟都已经走到这一步了,不拼一把,谁知道这进入的名额没有他呢。

接下来众人也都开始再次严阵以待,通过之前谈判交流的时间,他们之前受到的伤势也都逐渐的稳定了,那些重伤无法稳定的,也基本上全部退赛了,所以接下来一场大战又即将开始了。

不过就在这时,这一位公平老者又再次的站了出来,这一次他他又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观点,就是给这些实力比较低的人一次选择的权利。

首先就是战斗力,自认为达到生死境第七重以上的可以全部站出来,可以直接获得这三百个名额之一,是有人不服的话,大可以直接上来挑战,当然机会只有一次,输了的话就要主动退赛。

很快达到这一层次,实力的人也都纷纷站了出来,这一数量说多也不多,但说少的话也不少,足足有将近二百位左右,就是说他们直接占据了名额的三分之二,不过这也无可奈何,谁让他们的实力强大。

接下来剩下来的一百五十多人争抢一百个名额,他们当中要是有人自认为实力极其强悍的,也可以站出来,只要任何人能够挑战他成功,也可以立刻获得一个名额。

就这样又陆陆续续的从这一百多人当中又站出来了三十多位,不过很快,人群当中也有人发出了异样的声音,表示其中有一些人根本没资格。

接下来就是双双对决的时间,毕竟这三十多位有胆子站出来就肯定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除了极少数的三四位被其他人挑战成功以外,剩下的大部分都被所有人认可,接受挑战的也都成功的守住了自己的名额。

随着减去了三十多的名额,接下来的一些人就开始着急了,毕竟他们左看右看,还真的就找不出比他们实力还要弱的人物了,再这么下去,这最终淘汰的名额肯定有他们。

接下来这位公平老者又再次提出了一点,那就是接下来剩下的这些人当中可以随意挑战其中一位,自己最多只有三次拒绝的机会,如果连续三次都拒绝三个人不同的挑战的话,那就直接退出。

接下来众人也都开始纷纷打量着周围在场的一些人,大家的实力都在生死竞第五重到第六重之间,虽然有着一定的差距,不过也非常的小,再加上他们都有着各自的底牌,拿出来的话未必没有取胜的希望。

很快,无论是

主动还是被迫,他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对手,至于剩下来的一些嘛,基本上都是在其他人眼中非常难缠的人物,所以也没有人找他们,他们也直接获得了一个名额,要是有人不同意的话,也可以挑战他们,不过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思考,估计也不会有人在不同意了。

虽然名额又减少了一点,不过剩下的人他们也都并不担心,因为只需要解决掉自己面前的这一个对手,他们就可以同样也获得一个名额。

且有证明公平,老者在他们面前担保和其他一些顶尖高手都纷纷签订了契约,表示在他们对战的时间内,并不会有其他人打扰,他们也可以放心的,全力以赴战斗。

毕竟这时候要是还敢有人出手的话,那就是在挑战这位公平老者的威信,这就已经触动到了他可以攻击的必要条件,除非是那少数几位拥有着生死境第十重战斗力的人物,要不然没有谁会愿意和这位老者对战的。

不过由于这些选择相互交战的人实力都非常的接近,这场战斗足足持续了将近三四天的功夫,不过好在也总算要即将分出最后的人选了。

最终在继续又过了将近两天的时间之后,现在在场也基本上还只有五六对选手正在相互交战着,其他的都已经结束了。

这时候在场又有人发出了不一样的声音,就是,反正就只差这么几个了,干脆直接一口气拍死算了,毕竟这十多人都已经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势。

而这一位也并不是暗中在交流,而是直接说出来的,听到对方的话,正在交战的这几位有,其中不少正是脸色一变,同时也是给了对方机会,很快他们就陷入了被动当中,不过一会儿就都纷纷决出胜负了。

输掉的那些也都脸色难看,看着刚刚说话的那位,到现在他们也能够想明白了,对方一句话就动摇了他们的信心,那他们有了其他的想法,导致没有来得及防守。

不过他们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毕竟自己的对手能够抓住这间隙发动进攻,而没有受到对方的影响,可见这心智也的确比他们要高,输给对方也不算冤。

那公平老者也是看了一眼那说话的人物,他自然也明白对方的意思,毕竟对方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却没有任何要攻击的行为,显然就是专门打算这么做的,不过对此他也并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对方并没有发动有效的攻击,他也不能够站出来。

随着人员全部聚齐,这出巨大的擂台也开始划分,他们都各自跳上了属于自己的专属小擂台。

很快就有人调动这擂台开始下降,不过就在这时候,王平凡看到又有不少人似乎商量好了,对着周围的人发动进攻。

这进攻太过于突然,导致连王平凡都有些意料不到,一下子又淘汰出去了好几位。

动手击杀的这些人物在获得了对方的所有物品之后,立刻也是催动擂台,然后

消失不见了。

对此,王平凡也是摇了摇头,果然还是得小心一点为好,刚刚有那名公平老者在,所以众人的心理防线都稍微降低了,导致对方刚一走,立刻就有人跳出来攻击而无法防备。

毕竟大家进来就全都是各自的竞争对手,要不是之前一定要凑满一千人才能开启擂台,恐怕这擂台上早就一片腥风血雨了。

这他也是推动自己的擂台,不断地加入之前所获得的光源印记,开始下潜了。

而此刻在另一片战场当中,在这里也有着一座同样大小高度的山峰,在这一片赛区基本上没有人族联盟的,大部分都来自魔族,冥族,虫族和机械族联盟。

毕竟和人族联盟接轨的其他顶尖势力也仅仅只有魔族冥族和三环联盟,所以他们也没必要和其他种族在争抢,毕竟就算争抢的到,也相当于在两个大势力之间拥有了那么一小块领土,根本很难守住,说不定刚刚承认他们拥有,下一刻就立刻出兵攻打,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没发生过。

此刻在这片再去他们开启的时间要比王平凡他们这边要晚将近一年的时间,不过依然已经有不少人进入了这第二轮。

不过这片赛区却产生了一个极大的问题,就是其中有两位魔族的选手,直接堵在了山顶的入口处,所有人来到这里,就都必须要缴纳一定的光源印记。要不然就不让你进入第二轮。

一开始众人也都并没有在意,毕竟打劫这种事情,他们也都有过考虑,但没有想到竟然有人这么明目张胆赌在第二轮的关卡口,相当于接下来的所有人都将是你的潜在敌人,一个两个还好说,自身的实力强大,或许能够打得赢,但是接下来几百几千甚至上万人一起冲上来,这可如何是好。

不过就偏偏这种事情一直存在着,就连那些同属于魔族的一些人物,他们也都纷纷交纳了光源印记,然后离开的,剩下不愿意交纳的,基本上也全都被这位顶尖高手直接一招干死。

随着有着几个幸存下来的人逃出去,将这一消息散播出去,接下来来自虫族和机械族两方,也是组建了超过五百人的一支队伍,一起来进攻这名魔族的高手。

这支队伍当中可有着不少强悍的人物的,生死境第七重以上的高手就是有将近五十位左右,其中战斗力达到生死境第九重的更是有四位。

按理来说,他们如此强悍的队伍,对方察觉到他们的动向以后立刻就要逃跑,或者离开才对。可是偏偏那两位还守在这里,看到他们出现以后更是直接吊销,让他们交出光源印记,要不然就要全部击杀他们。

而这边拥有五百人队伍的庞大人数怎么可能听从对方的安排,于是乎,这一场一比五百的大决战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