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98 神秘的地底

1298 神秘的地底

这结果虽然听上去有些不合常理,不过他们也设想过这一局面。

就是除了他们以外,另外几大联盟的人都短时间的选择了联手,他们所派出的大军也已经在某个秘密地点集合,并且已经对他们形成了包围之势,将周围所有的一切都封锁住了,准备将他们这批人全部吃掉。

要知道他们目前派来的人族联军的人已经有达到将近二十万了,这些底层人员还好说,但像王平凡这些高层次战力的已经占据了几乎目前这一层人族大本营近乎过半的力量了,要是他们全部折在这里的话,那就意味着这场战斗,恐怕接下来他们人族获胜的希望就非常的渺茫了,甚至可以表示他们提前已经退出了这一层最后的角逐。

所以在得知这一结果之后,给了他们两套方案,那就是现在撤走,目前另外几大联盟形成的包围应该还没有完全的形成,凭借他们的力量,还是能够撕开一条薄弱的口子,然后大部分的人成功逃离。

另一则方案,那就是大本营这边再次出动大军,而且至少要出动他们那边留守人数的过半,也就是至少要超过五十万人规模的大军前来相助,才能够解决这次危机。

不过要是出动如此大规模人数的队伍的话,那另外几大联盟肯定会提前监测,到时候他们那边要是再加派人手的话,那么恐怕这次地底洞穴的争夺战将会直接演变成这第五层最后的大决战。

也是,目前他们并不想看到的局面,毕竟他们似乎还有着一位隐藏的人物还没有解封,要是等对方出现的话,他们这边的战斗力还能够再次提升。

同样的另外几大联盟也同样如此,但是这么好的机会,他们也肯定会把握住,宁愿大家一起舍弃掉那最后几个还没有解封的人,直接结束就第五层的战斗。

这一消息很快,王平凡也是传到了那地底世界当中,由他们来做决定。

能不按照他的推算,只要底下的这些人不傻的话,肯定会选择第一个方案,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那位神剑以及大部分的人竟然直接选择了第二套方案,甚至表示让人族大本营直接全员出动,舍弃大本营,全部来到这地底世界。

这一消息被传回去以后,立刻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那边也是不断地频繁发消息过来询问,原因,但是得到的回答只有一个,那就是他们在这地底世界当中现了巨大的秘密,要是他们能够占据这里的话,那么对于最后的大决战,他们至少也能够保证是平手,而不会是失败。

原本还想请那位老算子再次推算的,但是距离他上一次推算时间实在是太短了,就算他想要强行发动自己的能力,也有着一定失败的风险。

很快,他们大本营那边也是给了他们一个时间,那就是三个时辰,他们会在三个时辰做出最后的决定,要是他们那边选择继续保留大本营的

话,那就不会再派遣人员过来,你们需要自己做选择。

这一下子就是人族联盟这边的双方高层产生了分裂,也是留守在地面的王平凡十分的难受。

现在在这个境地的他还真的是进退两难,当然,要是她现在一个人独自离开的话,绝对有着极大的把握,冲出对方的包围圈,但这样一来,可就变成了临阵逃脱了,这可不是他的风格,不过要是大本营那边决定继续留守的话,那也就意味着接下来他将面临一场巨大的苦战,很可能连他自己都会在这里结束掉整场比试。

虽然他对自己的保命能力非常的有信心,但是一旦对症的人数太多的话,就算他能保证自己不死,但一旦被对方用某种能力困住的话,这可是非常麻烦的。

而且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万一对方有着某种必死的能力,或者是致死的效果的话,就算他的恢复力再快,恐怕也都没有什么用处。

所以他也是在这地下大军和人族大本营那边两方不断的劝说,不过很可惜,虽然他目前在内部当中有点低位,但是想要撼动那些更高层强者的想法,还是差了那么一点。

作为关键的是这地底大军当中的那位神箭以及部分人物坚持的认为他们绝对不能够离开这里,绝对是他们获胜的关键。

可是偏偏他们又说不出原因,只是告诉他们,等他们下来亲自看看就知道了,这也让他们非常的难受,正是因为这一点,大本营那边才迟迟没有做出选择,毕竟不告诉他们究竟是什么情况,就做出如此草率的决定,实在是有些不妥。

就这样在等了超过三个时辰以后,大本营那边依然没有传来动向,王平凡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也只能做好决一死战的准备了,当然,最起要是真的到了万不得已的情况,他也只能够选择退赛了。

就这样再继续又过了两个时辰,他们突然又收到了来自人族大本营的消息,那就是竟然同意神箭的请求了,他们全部集体出动,目前已经在转移的路途当中了,而且已经派遣了过半的人员,先一步出发。

王平凡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万分的惊讶,难道这短短的两个时辰内又发生了什么其他的变故不成。

很快,他也是通过在大本营那边的一些人手打听到了消息,原来在两个时辰前,他们是打算继续留守的,但是在这两个时辰当中发生了两件事情,使得改变了他们所有人的想法,决定过来进行最后的一拼。

这第一件事情就是在他们留守在冥族大本营那边的情报人员观察到冥族那边竟然集体出发了。

根据他们之前探查到的,对方在这之前就已经陆陆续续的已经出去了,将近超过五十万,而现在又是一次性出发了五十万,并且剩下的那些人也全都在打包周围的一些可拆卸的物资,这代表着对方,这是直接要将大本

营搬走哦,而且看对方的目的就是在那地底世界。

这一下子也使他们意识到了这dd世界的重要性,毕竟最先一批进去的就是那一只魔族的小队,对方肯定在其中找到了非常重要的东西,甚至不惜放弃大本营也要攻陷这里。

后面由神箭带领的那支队伍,肯定也是发现了这一关键点,所以他们也是传出消息,让他们集体过来这里。

不过冥族那边恐怕和他们这边一样,都只是知道出发过来这里,而并不知道为什么原因,要不然冥族的那只小队比起他们进入的时间可更长,要是知道具体原因的话,恐怕早就有大动作了,一直拖到现在,恐怕也是一直在犹豫。

看到民族这边有大动作,人族大本营这边的人也是再一次的动摇了,之前的信心,难道那地底世界真的有着能够影响整个战局的东西吗?

并不是他们不愿意相信神箭,以及那另外几位只是这关系实在太过于重大了,这场要是失败了的话,那就真的没有翻身的余地了。

就在他们信心动摇的时候,在他们大本营的上空,又突然出现了一个金色的小点,又有一位来自人族的顶尖高手解封,并且找到了他们。

这一位的实力可是相当强悍的,这是一位在身份地位上已经超越了种子天才级别层次的存在,这一位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生死境的第十三重,这代表着他它拥有不朽第四重天的力量,已经达到了中等神灵的层次。

也是因为他的出现,给了他们这边极其大的信心,竟然最后出现了一位这种层次战斗力的人物,看来他们的运气还真的是不错。

有了这一位人物降临之后,人族大本营这边也是再次恢复了充足的信心,接着立刻派遣大军出发,只要有他在,就算这一场陷入危机,凭借这一位也能够带领他们杀出重围。

不过这一位的消息目前还处于封锁的状态,哪怕王平凡也只知道有这么一位的存在,但具体对方到底姓甚名谁,他也并不是很清楚。

不过他明白一位拥有着中阶不朽神灵战斗力的人物有多么恐怖,比起他们这些低阶神灵战斗力的人物绝对又是高了一个层次,恐怕就是十多个十二重战斗力的甚至更多都不一定是这一个十三重战斗力的对手。

当然在暗中得知这消息的王平凡也并没有将这件事情说出来,毕竟一旦太多的人知道,那就不是秘密了,要是对方有着某种能够探查他们内心想法的手段的话,这一消息恐怕就会被敌方所得知了。

就这样在继续过了将近半天的功夫之后,他们设置在远方的一个观察点,也是探查到了来自敌方联军的消息。

随后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四面八方的碳查点就全都被触动了,这代表着他们陷入了一张巨大的包围圈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