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05 成功与意外

1305 成功与意外

要是现在还不离开的话,他们至少过半的人手都要折在这里,到时候就算能够成功斩灭对方,也无法再继续和另外几大联盟抗衡了。

随着那位巨斧领头,他们也是通过之前对方斩出的那个巨大缺口逃了出来,而与此同时,负责殿后的王平凡,几人也是直接将他们之前所操控的那上百头怪兽全部召集到的身边。

他们一开始还想再次进入这怪兽的体内,好逃走,但是却发现外围守着的那些怪兽根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从母巢桃出去的生物,哪怕是它们的同类,也遭到疯狂的进攻,之前留守在这里的那些守卫怪兽已经全部阵亡了。

于是他们几人一决定也是直接采取了最后的一个预留方案,将这些怪兽再次推到了他们队伍的最前方,然后直接一路引爆过去。

有了这些傀儡怪兽的牺牲,再加上那位领头的巨斧实力也是极其的强悍,在这冲出来不过十秒钟的时间,死在他手中的兽群就已经过十万了。

觉着他们也是疯狂的逃窜,终于在这数千万的兽群当中冲杀了出来,接着他也是释放了一颗巨大的毒气种子。

这毒气种子,可是目前他最新的研究成果是专门针对这些怪兽所设立的。

仅仅只需要数秒钟的时间,就能够直接毒死一头,而且范围极广,不过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副作用,那就是外围离得远的怪兽,在尝试接触了一下之后,如果立刻退走的话,那么之后再接触这毒气就不会有效果了。

不过现在已经不容他考虑这么多了,身后的怪物大军比起他们所预想的,竟然还要强大。

尤其是其中竟然还夹杂着一些拥有生死境第十一重,第十二重战斗力的强大怪兽,这些可都是他们之前从来没有见到过的。

随着王平凡的毒气种子炸弹释放,站在他身边的那另外几人也是各施手段,直接将这毒气大范围的扩散,接下来不过三秒钟的时间,被他们毒死的怪兽数量至少要超过三百万,并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的上升。

接着他们也是猛然趴下,随后又是一道惊人的斧光,从他们头顶掠过,再次将冲在前面那些已经奄奄一息的怪兽,直接斩死了。

接着他们也是施展了组合飞行的技能,上百人组成了像一只巨大的飞鸟一样的形状,以超越上百倍的光速,在飞快的前进着,在这一路上遇到的所有阻碍,全都被他们所释放的强大气势和力量给斩杀了。

他们这次的计划算得上是非常完美的,在没有损失任何一人的情况下,甚至连受伤都没有,就灭掉了对方两个怪兽巢穴的意识,也幸好那位巨斧懂得退让,并没有去斩杀那第三个,要不然他们也不可能如此全员无伤退出来。

至于接下来身后那些继续追赶他们的怪兽大军他们也是早有准备在这过来的路上也是布置了,不知道多少的陷阱。

如果是以前的兽潮的话,这些怪兽行进的速度并不是很快,一个陷阱能够击杀十多个就不错了,但是现在这兽潮移动的速度

相当的快,而且非常的密集,一个陷阱,随着它的开启到启动,最后到结束,能够击杀数百的怪兽。

不过同样的也有很多陷阱还没有来得及正式开启,就遭到了大量的怪兽冲击,导致失效了。

随着冲出一定距离,王平凡他们也是逐渐降低了飞行的速度,甚至还故意停下等了对方一段时间。

不过即便如此,由于他们的速度实在太过于迅速,目前也仅仅只有上千头怪物能够跟得上来,不过这上千头可个个都有着第十重战斗力以上。

不过虽然这些怪物实力强大,但可惜并没有智慧,只会一股脑的死盯着他们所画画的那只大鸟不断的追击,对于周围其他的动静根本不管不顾,也正因为如此,给了他们绝好的埋伏的机会。

在他们计划成功的那一刻,一直隐藏在这里的一只上万人的精英小队就已经出动了。

这只小队的整体实力可是相当强悍的,最低的一位都有着生死经对七重以上的战力,这能够凑到上万人,他们也是不惜丢失了很多的地盘,才凑到的,不过这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这上万人组成的强大阵法,直接将追赶王平凡的他们那上千位怪兽全部阻拦在其中。

接着他们所化的大鸟也是直接破碎,他们上百位又再次返回,逐一对这些怪物展开了击杀。

尤其是他们领头的这位巨斧,更是直接一往无前,直接冲了进去,但凡挡路的全都被他一斧子给劈死了,没有任何一只怪物能够扛得过他第二击。

这时他也展现出了他强悍的战斗力,之前要不是那些怪兽数量实在太多,而且还要保护他们冲开包围的话,恐怕对方一人就能够在那怪兽巢穴当中杀个三进三出,现在在没有王平凡他们拖累之后,他也是展现出了他真正的力量。

虽然很快,他们队伍当中也开始出现伤亡的情况,不过基本上只要受了伤就立刻退场,不会再给这些怪兽乘胜追击的机会。

最终这场战斗,他们可以说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仅仅只是付出了上千人受伤的代价,而无一人退赛就成功的歼灭了这一只精英的怪兽团体队伍。

而这时那些之后赶来增援的怪兽群体也已经到来了,不过这一群虽然数量庞大,有将近百万,但始终个体实力远不如刚刚的那上千只。

不过王平反正他们也清楚,正是因为数量多才导致不好控制,要是一旦交手,他们这边也恐怕会付出一定的代价,所以他们也决定撤离了,等到时候慢慢在不断的消磨对方,毕竟三座兽潮已经有两座被他们给拔掉了,那对方接下来制造这些怪兽的速度,将会全面的下降,接下来不出一两年的功夫,他们就能够解决掉了。

不过就在这时他们突然感应到了地面微微的震动,朝着他们之前逃离的那三座兽潮的方向看了过去。

虽然看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能够感受到那边似乎又爆发了大规模的争斗,就连这些即将已经追赶到他们的兽群都直接再次选择了返回。

看到这一情况,王平凡也立刻反应了过来,与此同时也早就有人冲进了兽潮当中,开始不断的击杀。

这又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王平凡也是不断的操控自己所控制的那些特殊的精神力生命体,吞噬了许多的怪物,使得他所控制的这些生命体更加的强大。

不过很可惜,这些生命体必须要凑到一千只,并且受到统一一个人的操控,才能够再次发生蜕变,要不然也仅仅只是实力变强了那么一点,而无法通过这精神体再去控制其他的怪兽。

接着他们当中速度最快的那几位也是直接穿过了兽潮,再次朝着那三座怪兽巢穴飞了过去。

原本他们还想通过一些遗留在那边所控制的那几只怪兽查看情况的,但是随着那一声大爆炸过后,他们所遗留的那几只怪物似乎直接被干掉了,这样一来,他们也只能亲自前往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毕竟这一变故绝对会影响他们接下来的行动,必须要第一时间查看清楚。

随着前方那几人传来消息,立刻他们也是看到了这兽潮当中所发生的变化。

他们看到在这周围竟然竟然有着铺天盖地一般的魔族大军以及冥族大军。

他们竟然在刚刚这些怪兽集体追杀他们的时候,从另一个方向直接围攻这三座兽潮。

看来这两大联盟的情报工作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就连他们如此隐蔽的行动都被对方察觉到了,并且借助他们闹出来的大动静。竟然直接攻陷了这三座兽潮当中,那两座已经没有领主意志的巢穴。

并且在攻陷完这两座之后,他们也施展了大手段,直接将那最后一座巢穴炸开了一个巨大的洞口。

可以看到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殊手段,就比如冥族联盟那边就操控了一只巨大的怪物。

这好像就是一只无数怪物的集合体,实力相当的强悍,光是通过这转播,看着这只怪物闹出的巨大动静,就可以判断出他的实力,恐怕已经不亚于他们这边的这位巨斧了。

而另一边魔族联盟那边他们竟然控制着超过数十万的特殊精神体生命,直接形成了一只庞大的军队,一路横扫进去,没有任何怪物敢挡在他们的面前,全都直接退散,或者是直接被他们给吃掉了。

看来这另外两大联盟也都有着相对应的手段,而与此同时,他们也是在战场当中发现了少数几位来自三环联盟的,虽然人数不多,但实力却极其的强悍,都至少有着第十重以上的战力,而且飞行速度都极快。

不过他们的行为却非常的奇怪,那就是不断的穿梭在战场当中,只要有被击杀的怪物尸体,他们就立刻飞过去,似乎从他们的身上取得了一些东西,然后就直接消失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