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08意外的胜利

1308意外的胜利

而之后的一系列的战斗也是极其的精彩的,王平凡虽然没有经历,但是通过这上面的描述,也可以看得出来,四大联盟之间斗的也是不可开交,也是多次又爆发了大规模的争斗。

在他们获得六成的沉睡意志之后,老算子也是通过又一次的推算,找到了能够激活这意志的方法。

而另一边三环联盟那边竟然获得了剩下的那四成意志,并且比起他们这边的状态要好,处于半激活的状态,不过始终没有超过一半,他们所借到的力也并没有太多。

不过依然非常的强悍,不过好在冥族联盟那边不知道通过了什么手段,最后竟然将魔族联盟全员击退,占据了三座怪兽巢穴,然后又通过他们对于这些怪物的研究,竟然成功的掌控了,最后还存活的那个母巢意识,然后让它源源不断催生出能够为他们作战的怪兽。

而魔族联盟那一边虽然失去了这三座怪兽巢穴,不过他们同样也是有着巨大的收获,他们通过所操控的那个巨大的精神体生命体,成功的将冥族那边所创造出的那个最强大的怪物给吞噬了,接着再吞噬,以后更是发生了异变,导致这精神力的生命体拥有了半实体的状态,战力极其的强悍,就连他们这边的巨斧在之后的多次大战当中,与之交手都不得不选择退让。

靠着这支强大的变异怪物,以及他们所统帅的数量,众多的精神力,生命体,他们也是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而这时的人族联盟,基本上就是属于最弱的一群了,毕竟他们现在所掌控的意识虽然最多,但处于沉睡的状态,半点用处都没有,不过好在经过老算子不断的研究,终于在最后关头,他们成功的激活了这意志。

有着达到了六成这地底星球意志的认可,他们在这地底当中的战斗力几乎成倍的翻升,而且更加重要的是,除了他们以外,还有大量的意志化身为他们战斗。

在这其中甚至还有一位拥有着生死境第十三重,几乎不弱于巨斧的意志化身,以及十多位拥有着生死境第十二重战斗力的化身。

而且更加重要的是,除了这些强悍的战斗力以外,他们对于其他三大联盟的动向更是了如指掌,尤其是到了最后关头,他们更是设计,再次从三环联盟那边又抢夺了一成左右的意志,使得他们这边的意志支持达到了七成。

虽然到了最后那三方联盟选择了联合,不过依然于事无补,这三方大军在大量意志化身的阻挡之下,根本没有联合的机会,就这样在经历了多次战斗之后,终于人数也是下降到了一个临界点。

最终他们人族联盟所幸存的人数最多,就算另外三大联盟非常的不情愿,可也没有办法,也只能够选择认输了。

王平凡看完以后也是沉思了许久,没想到自己在那出世界的地底某处沉睡了将近大半年的功夫,直到最后他们这边胜利自己才激活了身上的特殊印记,然

后直接传送了回来。

接着就有混沌之脑派人将他接了回来,带到这里进行疗伤,直到他苏醒,他已经出来也已经有三个月的时间了。

接着他也是查看了一下这场大赛其他赛区的进程度,虽然这比赛的过程是保密的,但是结果是公开的。

尤其是在他们之前就已经决出胜负的那几个赛程结果,其中涌现出来的强悍人物,可是非常勇猛的。

他们这一场最强的一位,不算那个被创造出来的怪物以外,就是他们人族联盟的这位巨斧了。

不过这巨斧的实力要是放到上几个赛程当中的话,别说是第一,就是前五都进不了,在那上几场的战斗当中,都有人能够爆发出生死境第十四重乃至十五重的战力,不过这些人物对他们的身份资料都是高度保密的,王平凡也仅仅只能够知道他们的代号以及所属势力,他们具体究竟是什么能力甚至什么性别他都不清楚。

不过对于这些人,目前仅有的资料,他也是牢牢地记在了心中,毕竟要是自己将来遇到的话,也好方便逃跑。

经历了这场既算是成功也算是失败的战斗以后,他也是更加的激励自己要不断的变强,这次也幸好他的那几位队友还算是非常的强悍,而且那位老算子也算是对他们非常的好,在护住自己的同时还不忘拉他们一把,要不然……

接着他也是开始不断检查自己的身体状况,尤其是精神力方面的,他发现自己的精神力在相比于自己沉睡以前不仅没有损失,甚至还上涨了那么一点。

不过当他看到自己这次的治疗费用之后,他也是登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

他看着自己的混沌之脑积分点,目前也仅仅只剩下二百多万了。

别看这二百多万很多,但是他之前可是有超过千万的,毕竟他在出来以后,那些之前在比赛当中欠他积分点,以及欠他物资的人,也都纷纷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将物资储存到了他名下的账户,积分点也已经打了过来。

也就是说他这次的治疗花费足足花了超过八百万,这相当于他这次治疗的代价,足足花费了一件中品神器,而且还是一件算得上是不错的中品神器的价值的,要是再加一些其他材料的话,都可以打造出一件上品神器了,可见他这次的治疗费用是有多么的昂贵。

不过当他看到治疗他所花费的物品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价值还算是正常,甚至已经算得上是优惠了。

虽然在比赛当中,其他那些混沌之脑的成员已经帮他做了简单的应急处理,不过在得不到治疗的情况下,他的精神力状况也是越来越坏。

直到出来以后,由混沌之脑那些擅长医疗的高阶不朽神灵亲自为他出手,光是那一位的出场费就要将近三百万的积分点了,再加上所配合所使用的一些天材地宝,在

这其中他甚至还看到了有极少数来自上个时代所遗留下来的物品。

这些东西在这个时代可都已经绝迹,不会再生产出来了,其价值远超这个时代同类型的物品很多,不过效果也是非常惊人的的。

当时混沌之脑在解救他的时候,也是将他的状况记录了下来,当时的他几乎已经处于永久性的沉睡状态了。

在有那位高阶不是有神灵花费了将近两个月的功夫不断地用精神力刺激他的意识,然后再融合大量的精神系天材地宝,终于将他的意识唤醒,并且将他破碎的识海重新修复完成,还顺带将他所获得的那来自巫族的传承秘术都一并破解掉了。

这一点也算得上是那一位他的主治医生给他留下的一点小小礼物,原本在她的石海当中是有着一颗暗灰色的球体的,这其中有无数的巫族秘闻交杂着,他有关巫术咒术的理解,就是从这其中感悟出来的。

不过现在这颗球体已经完全大变模样了,从一颗实心的球体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桥梁。

他也是尝试走上这座桥梁,他只要能够走得更远,他对于巫术的理解就能够理解的更加深刻,比他之前苦思冥想不知道要好多少倍。

不过他也并没有着急修炼,而是将自己在沉睡这段时间内所有接收到的消息全部看了一遍,在确保接下来的修行不会有任何事情打扰他。

在这其中他还真的是有好几件值得关注的事情,第一就是有关他的那位好友方小薇的。

在他比赛的这段时间内,对方已经成功的突破达到了不朽的境界,而且一突破就直接达到了第一重天的巅峰,而且更是在前不久突破到了第二重的境界。

对此,他也是非常的高兴,看来对方在突破到不朽境界之前,底蕴就已经非常的深厚了,应该在突破前就至少有着生死境第五重乃至第六重的战斗力,要不然也不可能这么快就又一次的突破。

就像是现在的王平凡一样,如果他现在成功突破到不朽神灵的话,那么只要他想,瞬间就能够晋升到不朽二重天巅峰,毕竟他的战斗力摆在这里,只要突破这一境界,很快就能够将修为水准拉上来,而随着修为水准的上升,他的战斗力还能够再次暴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良性循环,不过这种情况也只有在刚刚突破的时候才会发生。

所以有很多天赋出众的人都选择在生死境尽可能走得更远,这样一来,再突破到不朽境之后,就能够接二连三的突破。

方小薇在突破成功之后,也是给他发来了传讯,不过他当时还在比赛当中,并没有给对方回信,对方在信中也是给他描述了一下突破时的一些经验,不过也并没有太过与详细,毕竟每个人的突破都是不相同的,讲的要是太过于详细的话,反而会成为他的一种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