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25大人物

1325大人物

在做过测试以后,他也是准备返回自己的房间,再小小的闭关一下。

不过这时他也是受到来自飞船内部系统的一则邀请,似乎是在前面几站的路途当中,有一位大人物要上船,询问他是否要前往参加宴会。

虽然他并不知道是何等的大人物,但是在这船上他可是已经看到了好几位高阶不朽神灵,连这些人物都在这上面显得地位很普通,可见那一位大人物绝对非同小可,说不定是一位天尊级别的人物,当然虽然这可能性很小,但也有可能。

对此他自然没有拒绝,表示会前往参加那一位的宴会,其实对于交际这种事情,他并不怎么擅长,也不想去多做,但是随着实力层次的提升,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条件,他也必须要尽可能的去融合一下,再加上现在他又掌握着大量的物资,他也是想换到一些符合他要求的东西。

接着他也是查看了一下之前挂在拍卖行当中的物品,基本上除了少数的几件一直都没有人询问以外,剩下来的那些都已经有不少人开价了,他之前所得到的那批损坏的,也基本上全部都已经修复好挂了上去,也基本上卖完了。

这一大笔的物资正储存在他专属在混沌之脑的仓库当中,虽然这其中依然是有很多他现在用不到的,但都是属于战略性的物资,自然是多多益善。

很快,不过将近一个月左右,那位大人物的宴会也是正式拉开了序幕,他也是如约前往了,直到进入的那一刻,他才得知了这一位大人物到底是谁。

这一位的修为水准并不是很高,据说才刚刚达到不朽七重天,但是他的战斗力却极其的强悍,据说在还未突破以前,就曾经和一位不朽九重天巅峰层次的神灵对战,并且不落下风。

如今在突破以后,战力层次也绝对是已经达到了这一层次,甚至比起寻常的不朽九重天更强,他的身份自然比起王平凡这些还没有突破到不朽级别的人物要高出很多。

毕竟就算将来王平凡也有机会突破到不朽七重天,可是战斗力却不一定能够达到九重天的境界,越往上战斗力就越难提升,而且跨度层次也就越大,想当年对方在玩这一阶层的时候,对方当时也参加了他们那一届的这一比赛,可是有着生死境第十五重层次的战斗力。

而目前王平凡也仅仅只是在资料当中看到过这种战斗力的人物,还没有真正的遇到过,现在遇到一位如此强悍的人物,自然想要看一看。

而且不仅他本身的实力强悍,他的背景更也是相当的恐怖,他是诞生在一颗七级星球当中,并且他的父母也都是天尊层次的人物,家族当中达到天尊这一级别的更是有五人,尤其是他们家的那位老祖,实力更是深不可测,可是能够位列混沌之脑长老团的人物,实力哪怕是放在天尊层次当中,都是非常强悍的。

本身就拥有极高的天赋和战斗力,再加上背景也非常的恐怖,他的身份自然也极其的高,哪怕是面对寻常的天尊,他都不卑不亢,没有任何的胆怯。

这一位如今在种族战场当中担任大统帅的位置,据说在他的队伍当中,可是有着好几位不朽九重天的人物,可偏偏就让他这么一位七重天的人物担当领袖,可见他的威望有多高。

原本对方是不会登上他们这艘飞船的,不过是听说他们族中刚好有一位天才级的人物,想要叮嘱一下对方,所以才顺带登上这艘飞船的。

随着这宴会厅当中进来的人越来越多,也是有不少人主动朝着王平凡这边打招呼,毕竟他的人缘还算是不错的,之前和这些人都有过交易上的来往。

就在他和另外几位来自中等种族的异族准备交换物资的时候,大门被缓缓地推开了,一名青年默默的走了进来,虽然身边没有任何的人跟着,但是一进来立刻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当然这一位并不是那位传奇人物,而是那位传奇人物的族人,和王平凡一样,虽然还没有突破到不朽境界,但是实力层次也是极高的,之前王平凡也是见过对方出手的几次场景,比他应该稍微强了那么一点,应该有着生死境地第十一重的战斗力。

虽然他并不是这场宴会的主角,但是这场宴会的主角对外宣称就是为他而来的,自然也是颇受关注,甚至有不少高阶神灵都朝他投去了各种各样的目光。

不过这一位显然也是见过大场面的人物,面对这些高阶神灵的问候,也是一一对答,没有显得任何拘谨,显然这种层次的人物他已经见惯了。

接着就有不少人聚到了他的身边,当然王廷凡在和对方打完招呼以后,也并没有多做停留,继续和那另外几位异族交换物资,毕竟和对方说的再多,对他而言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实际意义。

就这样在继续,等了一段时间之后,突然他们都收到了一则消息,那就是这场宴会的主人来了,紧接着那扇厚重的大门又再次缓缓的打了开来,无数生穿着制式铠甲的战士从门口涌了进来。

王平凡一眼就能够判断出来,这些铠甲绝对是已经达到中品神器的地步,虽然是制式的,但是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并且要是组合起来战斗的话,效果甚至要超出那些寻常的中品神器。

这进来的人马足足有超过上百位,而且修为至少都有着不朽四重天以上,最后终于能感受到好几股强悍的气息涌入,最近四位身高超过上百米的巨人走了进来。

上百米对他们而言其实也并没有太高,但是在这宴会场当中,他们都是有意缩小了自己的身材,要不然在场有许多异族的身躯,甚至能超过上万甚至几十万米的,但是偏偏这4位并没有缩小身材,不过众人也不敢多说什么,毕竟这四位身上展现出来

的恐怖气势告诉大家,他们都是高阶神灵,都是不朽七重天以上的存在。

随着这几位进入之后,在他们的身后也是飞进来了一名身穿着铠甲的男子,和王平凡的外貌近乎相似,当然基本上所有人族的外貌都是差不多的,毕竟他们都有着一条共同的基因链,当然他也有所不同的地方,对方的双眼看上去就好像是金黄色的一般,在场修为低的一些人仅仅只是被他的目光扫视了一下,就感觉精神力受到了极大的阻碍。

哪怕是王平凡刚刚在接触的瞬间,也是直接受到了猛烈的精神冲击,一下子就破开了他几乎所有的精神防护,这还是对方没有敌意的情况下,要是真正的想动手的话,恐怕光凭这一记眼神,就能够直接杀了他,这就是拥有着不朽九重天巅峰层次战斗力的人物。

可以说在场除了那几位高阶神灵以外能和他对视,其他的那些在他出现以后都默默的低下了头颅,不敢直视。

随着这宴会的主人出现,所有人也都纷纷围了过来,紧接着对方的双眼猛然间爆发,出了金黄色的光芒,将整个宴会大厅都笼罩在其中。

很快王平凡就能感受到自己的识海中也出现了一双金黄色的眼睛,释放出了金色的光芒,当然这次他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反而是之前受到的伤势瞬间痊愈了,而且精神力竟然开始暴增。

等到那双金黄色的眼睛消散,他惊讶的发现自己的精神力强度竟然上升了将近一成左右,要知道他这将近一成的左右,比起寻常的不朽,一重天的精神力都要庞大的多,这仅仅只是被对方看了一眼就得到了如此大的提升,还真的是惊人。

随着他醒过来,也发现对方似乎早就已经离开了,时间似乎也都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天的时间,在场除了他以外,也有不少人是刚刚清醒过来的,既然他们也是受到了对方的恩惠,实力也是上涨了不少,当然这仅仅只限于一些低价阶不朽神灵层次的,毕竟想要提升中阶不朽神灵的精神力,光凭这一眼恐怕还远远做不到。

随后再继续和另外几位交流一番后,这场宴会也是结束了,他也是离开了返回自己的房间,将之前所谈好的一些物资全部送到对方指定的位置。

但是没过一会儿他就又收到了一张邀请函,这次约会的发起者正是刚刚那场宴会当中那位传奇人物的族人,对方宴请这艘飞船上所有达到不朽层次以下的人物,似乎想要连成一个小团体,到时候在进入第六层大混战的时候,更好的合作。

不过对于这一点,王平凡也是犹豫了一下,说实话,他也并不想和对方产生太多的交集,毕竟和这种风采太过瞩目的人物走得太近的话,自己说不定会成为某些人的打击对象,他可不想无缘无故的就陷入危险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