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346 尸族联盟

1346 尸族联盟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才会安排他们前来,不过使用这一秘法对他的消耗也是非常巨大的,毕竟同时要维持着数千个分身的力量输出,而且还是全力施展,哪怕他有着和王平凡一样类似的第二后备能量源泉,但也无法维持太久,而且想要组合使用这套阵法也需要一段时间,要不然凭借这一阵法和能力,他绝对能够位列人族联盟最高战力列表当中。

这次由于还有王平凡他们加入这阵法当中,所以使得这套阵法发挥出来的力量非常的强悍,现在就算他们单个分出来的力量并不是很多,就比如王平凡自己,才仅仅只是出了将近一成左右的力量,但是整体扩散到他们全部队伍当中,他们组合起来的战斗力也已经有着接近第十六重巅峰甚至第十七重的层次了。

到目前为止,据王平凡他们所探查到的情报,目前最强的那几位个人战斗力也仅仅只有第十六重的地步,还没有达到第十七重以上的,毕竟这是一个巨大的分水岭,一旦战斗力层次达到第十七重的话,就相当于拥有不朽第五重天的力量,这又是一个巨大的跨越。

不过除了个人战斗力以外,像借助这种阵法或者是爆发一些神器的话,他们还是能够发挥出这一层次的力量,甚至更强的,这正是他们群体的力量。

所以说这场大战虽然个人战斗力极为重要,但要是有着相对应的组合阵法或者是特殊能力的话,那才能够真正的扭转整个战场。

接着他们也是释放出强大的力量,将对方释放的这股气势反压了,回去告诉那些被围困的人族联军他们的援兵来了。

接着他们也是真正的加入了这场混战当中,根据他们之前得到的情报,这处战场的规模并不是很大,双方交战的人手总共加起来还不超过一万,所以仅仅只是派了他们这一支一万人的增援部队。

对方魔族联军的人数规模,其实和他们这边的规模相差无几,但是对方在高端层次战斗力方面,确实要超过他们这边很多,尤其是对方领头的那一位古巨基,有着生死境第十五重的战斗力,再结合其他魔族给他的特殊力量增幅,能够短时间内达到第16重的战斗力,所以才导致他们这边落于下风,已经损失了不少的人手。

随着王平凡他们这只强大的援军到来,立刻原本处于包围当中的人族联盟也是发起了猛烈的反击,他们也立刻展现出了他们强大的力量,撕开了对方包围圈的一条口子,直接开始疯狂的朝四周发起进攻。

他们等的就是这一刻,毕竟虽然对方的实力远超他们,但他们真心想要逃跑的话,猛的朝一条线上冲过去,绝对能够有大部分人离开,但是他们并没有选择这么做,而是在等待援军,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接下来对方的几名高端战斗力,全都被王平凡他们这边吸引了过来,毕竟光靠这一位古巨基的话,远远无法和王平凡他们整体所抗衡,

要是没有其他人支援他,他绝对撑不了太久。

而此刻正在和王平凡所对战的正是一根长毛。

没错,就是一根长毛,准确的说是在他们这周围数百人所对付的都是这一根根长毛,这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武器,而就是一位非常特殊的敌人。

这是一位来自长毛一族的顶尖高手,是属于一个高等种族,这个种族的实力判定方法非常的简单,就是按照他们身上所长的毛的长度来进行判定的,而他们面前的这一位更是实力强悍,在他们种族当中,更是属于变异一般的存在。

寻常的长毛一族,他们身上仅仅只有一根最长的毛,那是他们最闪亮的标记,但是这一位他身上却长着数百根同样长度的长毛,在作战的时候,他身上的长毛脱落下来,变成一根根如同巨蛇一般的生物。

虽说王平凡所对付的这根长矛,仅仅只有对方本体将近百分之一左右的实力,但是也让王平凡打得非常的畏手畏脚,毕竟对方的本体实力可是高达生死境的第十四重,哪怕只有这仅仅百分之一,也有着将近生死境第十一重层次的力量,和王平凡现在爆发出来的实力近乎相当,甚至还要超出他一头。

要不是凭借着身上特殊力量的加持,恐怕都会落入下分,不过随着战斗的时间越来越久,随着周围一些人的战斗结束,他们这边也是成功的压制住了对方。

毕竟对方仅仅只有一人分散出去的力量越多就越不持久,而他们这边确实能够不断的进行恢复。

终于他找准机会,将他对战的这根长毛成功的给打碎了,当然并不是代表着他消灭了这根长毛,而仅仅只是打碎对方的一根毛发,而这毛发当中的力量则回归了它的本体,对它来说消耗也并不是太大,甚至可以说都无法造成太大的伤害,但是随着这被击碎的毛发越来越多,终于这位长毛一族也是不得不展露出了它的本体。

这位长毛一族看上去和他们人族长得倒是非常的类似,不过浑身上下都长满了细细的绒毛,不过在一些特殊的部位却长着几根非常长的毛发,而且颜色非常光鲜亮丽。

按照他们长毛一族的审美标准来看的话,它绝对算得上是一位美男子了但是放到他们大多数人族的眼中,这就是一个毛怪,别说是美,能算说不丑就已经不错了。

不过美与丑对于他们这种层次的人物而言早就没那么多重要了,毕竟他们要是还仅仅只是限于肉体层次的束缚的话,那也真的是太对不起他们这身修为了,在他们眼中只要能够增强自身的实力,外在的外貌根本不重要,反正变化外貌的手段不要太多,随便学习一种就能够变回自己本来的外貌,只要不是改变自己的种族,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接受。

而有一些更加极端的人,为了增强实力,甚至连自己原本的种族都可以被派去改变,就比如目前

非常强悍的尸族联盟。

这一联盟从当初一开始的弱小联盟,发展到现在,已经变成了仅次于人族联盟,魔族联盟这些顶尖联盟下的最强力量。

毕竟人终有一死,而要是不想死的话,只要不是魂飞魄散,就可以通过特殊的方法将自己转变成为尸族的一员,这就相当于已经抛弃了过去的种族身份,重新加入了一个新的种族。

而有些人为了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甚至主动自杀,抛弃原有的身份加入这一种族,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导致这尸族的成员数量越来越多。

就像现在这片战场当中就还有不少尸族的成员,当然他们并不是用尸族联盟的身份前来参赛的,而是代表了他们生前的联盟。

毕竟尸族联盟虽然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联盟,但是他们对于领地的需求却非常的小,首先就是他们由于自身的原因所处的领地必须要充满死气才行,而宇宙当中拥有这样的地方实在是太过于少了,所以他们大多数的尸族成员长久以来都一直会处于沉睡当中,只有发生大规模的事件,才会从沉睡当中苏醒。

而且有许多在被逼无奈情况下转变成为的尸族,他们在转变的那一刻,虽然已经成为了尸族,但是他们只要一心还向着自己原本的种族联盟的话,那么还是可以加入的。

就像现在他们人族联盟高层当中,就有着一位非常传奇的尸族高手,据说在生前就是位于他们混沌之脑的一位顶尖高层,但是受到了不可逆的伤势而且无法治愈,最终只能无奈转变成了尸族。

而如今除了依然担任他们人族高层的位置以外,他在尸族联盟当中也有着非常高的地位,甚至底下还有着一只非常强悍的尸族大军,在某种程度上,反而还增强了他们的实力。

也正是因为如此,尸族联盟才能从当初那么一个弱小的联盟不断的走到至今,正是因为几乎所有各大联盟都可以借助到他的力量,所以才会默许他的存在。

可以说这场战斗到最后,其实最大的赢家反而是尸族,因为只要有战斗就肯定会有牺牲,只要有人死亡,那么只要他还不想真正的死,那么就肯定会寻找另一种继续存活下去的方法。

转变成尸族成员,就是他们选择存活下去的路线之一,所以无论这场争斗到最后是哪个联盟获得了胜利,又抢占了多少地盘,对于尸族来说,他们都是稳赚不赔的。

很快这场战斗也是逐渐落入了尾声,有不少人也因此被迫退赛,当然也有一些极少数的人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其他人偷袭杀死。

在这当中,王平凡虽然没有击杀过其他的选手,不过他也是趁机又缴获了一些神器,还有一些专属于其他种族的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