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904 艰难的胜利

904 艰难的胜利

不过这只巨鸟的反应速度还是十分快的,双翅猛地向上挥舞,行成了一道类似于十字斩击的强大冲击,竟然硬生生的将南皇破天手给挡住了,而且还不仅仅如此,这只巨鸟朝着王平凡发出了一声鸣叫,形成了一重又一重的音浪。

虽然这一重重的音浪对王平凡产生的伤害极其的有限,不过却有非常强大的推动力,将他再次压回了那个地洞当中。

就在这只怪鸟准备发动下一步进攻的时候,王平凡也再次冲了出来,他的周围形成了一股无形的防护罩,顶着周围强大的压力,硬生生的再次朝着对方打出了一掌。

而这只怪鸟这次也终于惊了一下,没想到王平凡竟然这么快又再次冲了出来,它的双翅还没有来得及再次发动进攻,天上那个巨大的金色手掌就已经朝着它压了下来。

这一掌王平凡可是几乎用了全力,直接将这支上千米的怪鸟硬生生地从天空当中拍了下来,在地面上同样也是砸出了一个巨大的深坑。

不过王平凡也同样清楚,这种程度的伤害估计还不足以致命,甚至连重伤都很难做到,他也再次朝着对方冲了过去,双拳不断地连续打出。

说实话,他会的武技还是极其有限的,高等级的武技更是少之又少,而且他的特殊体质给他带来的效果也并不是战斗方面的增幅,是修炼以及其他方面的效果。

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即便是这一击得手之后,也再次让这只怪鸟冲了出来,两者之间又展开了漫长的拉锯战,他现在也只能和对方不断的进行消耗,他相信凭借他体内储存的灵力总量,绝对能够先将对方耗死。

毕竟打消耗战这种东西他可是蛮擅长的,将体内的混沌之力进行稀释,转变成高浓度的灵力,这样一来,虽然会使攻击和防御降低,不过却能够大幅度的增长他战斗的时间。

而且他也是在一边战斗的同时,一边疯狂地吸收周围的灵力,只是很可惜,虽然这里模拟出了他的肉身以及丹田内的情况。

不过他所使用的法宝混沌古镜和怨神珠并没有被模拟出来,要不然凭借这两件顶尖至宝,他也不至于要和对方打消耗战。

终于在经历了超过两个小时的漫长拉锯战之后,他体内的灵力也已经下降到不足三成了,而对面那只怪鸟早已经在十分钟以前就已经放弃了灵力方面的攻击,直接使用它强悍的肉身进行肉搏。

这也说明对方体内的灵力恐怕相差无几,甚至很可能连一成都没有了,那么现在也是他反击的时候了。

他故意露出了一个破绽,让对方成功的靠近自己,紧接着他的双眼当中也开始变得无比的灰暗,一道惨白的光束从他的双眼当中射出。

这是一种十分奇特的咒术,虽然没有任何的攻击效

果,不过却能够短暂的使对方的精神受到冲击。

不过这只怪鸟还在全盛状态的话,或许这种冲击还能够抵挡,但是现在这只怪鸟已经非常的吃力了,在被击中以后,直接愣在了原地,而此刻王平凡的双手也是左右开弓,同时朝着对方拍了下去。

接下来同时从云层的上空和地底的下方伸出两只巨大的金色手掌,这也是他目前能够打出的最强攻击了。

而这只怪鸟,现在还处于愣神的状态,直接就被击中了,紧接着产生了极其强大的冲击力,这股冲击力连洼频繁自己都有些扛不住,被冲飞了一段距离,而这只怪鸟估计直接在这两只金色手掌的挤压当中被打成了碎片。

接着他也是趁机拉开了一段距离,并且体内的力量再次涌动起来,在防止对方还没有死亡,想要发动进攻,不过很快他就能感受到自己体内的力量开始不断的变多,仅仅几分钟的时间,自己体内的灵力再次恢复到了巅峰时辰的状态,而之前刚刚所受到的伤势也已经全部恢复了。

看到这种情况,他也是立刻明白了过来,那只巨鸟已经被他干掉了,要不然他也不会恢复,可这也意味着接下来马上他又要进入另一场战斗当中了。

果不其然,还没有几分钟的休息时间,接下来场面再次变换了起来,直接便成了一片虚无的星空,原本还站在地面上的他,也直接坠落了下去,不过很快又再次飞回到了之前的高度。

而他之所以坠落可不是因为大意,而是因为这里重力空间非常的不正常,刚刚突然间他感受到上百倍的压力压在他的身上,虽然远远没有那只怪鸟所给他的压力大,不过这突如其来的一下,也让他十分的惊讶,毕竟他才刚刚出现在这片场地当中,按理来说是不会受到任何的攻击的,还真的是有些意外。

接下来在他的面前也再次出现了一只怪兽,不过这次他认出了对方的种族,这是一只魔兽,而且还应该还是血脉层次很高的魔兽,有关这一点,他也是从自己体内魔影当中学到了很多,可以通过一些细小的体质上的区别判断出来。

这只魔兽的修为有八阶七星的地步,但体内的血脉浓度差不多应该达到了九阶,这也意味着这次他的战斗将会非常的惨烈,而且大概率很可能会失败。

对面这只魔兽也没有任何的废话,在出现以后,直接朝着王平凡冲了过来,而王平凡也是展开了一个强大的灵力护罩,抵挡着对方的冲击力,当然,她也不指望这么一个灵力护罩能够完全挡住对方,他要的就是削减对方的冲击,我给他缓冲的机会,从而进行反击。

因为防守的最好方式其实就是攻击,他也没有任何犹豫,也朝着对方冲了过去,一拳打出打出了漫天的拳影,这是他在使用影拳,虽然这只是地阶层次的武技,不过在他手中已经用的如火纯青,一下子打出了上百

道的拳影。

不过即便是如此,对方仅仅是一声怒吼,他这上百道的拳影就已经破灭了大半,紧接着这只魔兽也伸出自己巨大的爪子,朝着他轻轻的抓了过来,这看似这轻轻的一击,周围的空间似乎都有些支撑不住了。

对此,王平凡也是急忙后退,根本不敢和对方硬扛,因为他感受的出来,这绝对不是什么普通的攻击,这其中蕴含着十分深奥的空间之力。

而且还没等他站稳,突然间周围的压力再次上升了十几倍,这一下子他又变得有些吃力了,对面这只魔兽看上去并没有受到什么太大的影响,依然朝着王平凡再次挥动的爪子。

而他也只能选择再次躲避,就这样,原本他还打算和对方进行不断的消耗,可现在却是单方面被这只魔兽进行碾压。

而且经过接下来十几分钟的战斗,他发现对方不仅是修为层次,在精神力,灵力质量以及肉身强度都比他高出了一个级别,即便她使用火莲种子,可依然也只能和对方勉强打平,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火莲种子的效果越来越弱,他再次有全面地被对方给压制住了。

这一战他打得十分的憋屈,就这样他东躲西藏,又拖了将近两个小时,而且这其中大部分的原因,还是因为周围的压力越来越大,导致这只魔兽的进攻也是越来越慢,要不然他还真的是扛不住这么长的时间。

还就在此时,他再次躲过对方一次爪击的时候,突然间周围的压力猛然消失不见了,虽然一下子,他感觉浑身一轻,不过很快他就皱着眉头,因为对方这只魔兽的压力显然也消失了,而对方的攻击也已经来到了他的面前,面对如此快的一次进攻,他还真的是无法防御,只能够选择硬扛。

不过这硬扛的结果也正如他所预料的,直接被对方给拍飞了,要不是周围都是一片空地,恐怕他不知得撞毁多少的东西才会停下来,而他也趁着这次冲击和对方拉开了很远的一段距离,同时一口鲜血也是吐了出来,这力量还真的是强大,他拼尽全力还是受伤了。

他也是露出了一丝苦笑,看来是没有办法再支撑下去了,双方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要不是借着刚刚环境的优势,恐怕他现在早就死亡了。

而且虽然他和对方拉开了一段距离,不过这只魔兽的速度简直快得令人发指,即便周围禁止瞬移,他们中间隔着几十公里,依然是几个呼吸之间,就已经再次冲到了王平凡的面前。

并且再次朝着王平凡挥动了巨爪,而且这次周围的空间似乎都受到了某种挤压,直接将王平凡定在了原地,连逃都无法逃避,没有办法,他也只能选择再次硬扛,再使用了一颗火莲种子,以后他也是再次艰难的挡住了这一次攻击。

不过他也清楚,一旦自己这颗火莲种子燃烧殆尽,恐怕就是他输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