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191 找野男人

191 找野男人

她一声不吭的回了小屋,然后开始做饭。

凌国强一脸的担忧,奶奶皱了皱眉头,对凌国强道:“她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呀!早上出门的时候,还高高兴兴的。”凌国强不安的道。

“我去帮张阿姨做饭!”凌晓薇说完,便跑向了小屋,小屋里张翠芳正在捡米里的石子,嘴角耷拉着,一脸的心事。

“张阿姨,我帮你吧!”凌晓薇上前,对张翠芳说道。

张翠芳看到凌晓薇,哦了一声,然后把米给了凌晓薇,说道:“捡好了洗一下,我去挑菜。”

说完,就从后门走了,下菜地,开始割韭菜。

这一定是有问题呀!平时张阿姨可是很爱笑,也话比较多的,出去干个活回来,在路上听到了什么,回来都跟个大广播似的,说的家里人都能听到,今天她好沉默。

有点不习惯!

凌晓薇捡好了米,端着米篓子去河里洗米,回来又用清水冲了一下,然后就倒了锅里。

“晓薇,你出去玩吧,这里我来弄就好了!”张翠芳平静的说道,语气太平静,才觉得不正常。

“张阿姨,你今天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嘛?”凌晓薇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可别扭了,她竟开始关心张翠芳了!

真是邪门了!

“没事,我能有什么事,你出去玩吧!”张翠芳低头忙着自己手里的活。

她不愿意说,那就算了,不问了!

从小屋出来,爸爸跟奶奶四只眼睛齐刷刷的看着凌晓薇,都是一脸的询问,“你张阿姨怎么说的?出了什么事?”奶奶小声的询问道。

凌晓薇摇头,“张阿姨什么都没有说。”

三人面面相觑,一阵无语。

凌晓薇决定下午悄悄的跟着张阿姨去田里看看,究竟是谁跟她说了什么。凌晓薇可以想象的到,可能是有哪个长舌妇埋汰人了。

吃过午饭,在休息了一小时后,张翠芳照常拿起了箩筐还有铁锹,就准备去田里了,凌晓薇站在后门,看张翠芳走的方向,应该是往小岛的那个方向去了,那边奶奶有一块小地,现在都用来种玉米了。

所以张翠芳应该是去玉米地了。

凌晓薇回小屋,煮了一点绿豆汤,随后用茶缸装了一碗,装在篮子里,提着就去给张翠芳送绿豆汤去。

现在已经入暑了,天气闷热,大太阳晒在身上,烫的皮肤疼,凌晓薇带着草帽,身后跟着豆豆,这只小黄狗,现在是凌晓薇去哪,它都要跟到哪。

凌晓薇喜欢的很,都说狗最忠诚了,看来是一点都不假。豆豆对她是十分的忠诚,一直跟在凌晓薇的身后,摇着小尾巴,时不时的还凑到凌晓薇的脚边蹭一蹭。

一路上也看到了一些在田里务农的人,有几个大婶看到了凌晓薇指着凌晓薇道:“那张翠芬就是她后妈!”

凌晓薇不解的看了一眼这几个人,其中一个大婶突然对凌晓薇招手道:“晓薇,你快去田里看看,你后妈找野男人了。”

什么!不可能的!凌晓薇一惊,皱了皱眉头,难道说张翠芬真的出轨了!怎么可能呢!

田里的几个婶子交头接耳的说笑着,都是在说张翠芬的事。

这家里的日子刚好过了点,张翠芬手里也有了点钱,她不会真的找人了吧!如果这样,爸爸可怎么办呢!

爸爸一定受不了这个打击的。

凌晓薇满肚狐疑,步伐加快的往田里跑去,一到了玉米地里,突然听到里面传来了吵闹声,这是张翠芬的声音。

“你快给我滚,别再来烦我,我是不可能跟你好的。”张翠芬气呼呼的压低声音吼道。

凌晓薇躲在一旁听着,她倒要听听,究竟是怎么回事。

“翠芬……你看我多厉害,可比那个废物要厉害多了。”一道猥琐的男人的声音,这声音怎么这么的耳熟呢!

“翠芬,趁着没人,我们亲热亲热,这二十块钱,你拿着!”说话的内容是越来越不堪入耳。

凌晓薇紧握着拳头,气死她了!

“你……干什么,你再不滚,我就叫人了,我告诉你,我男人就是残废了也比你好百倍千倍万倍,你是个什么东西,我呸……多看一眼都嫌恶心!”张翠芬被惹急了,声音也大了许多,大声的骂道。

“你说什么,我王汉比那个废物强百倍,我今天不办了你,就不姓王,到时候你不跟了我,也没脸回凌家了。”

是王汉那个懒汉!

凌晓薇怒不可遏,对着身边的豆豆道:“豆豆,上前咬那个混蛋!”

“汪汪!”豆豆叫唤着,就往林子里冲了过去,

凌晓薇从地上拔了一个玉米杆子,就冲进了玉米林中,一眼便看到了王汉穿着个白色的汗衫,青色的肥大的裤子,整个人的身体都贴上张翠芬。

张翠芬跟他扭打到了一起,王汉的脸上被张翠芬抓了好几道印子。

“王八蛋,你快放开张阿姨!”凌晓薇大吼一声,挥着杆子,就往王汉打去。

豆豆也一口咬住了王汉的腿,咬的王汉哇哇的直叫。

“你们等着,我是不会放过你们俩的,一个***一个荡/妇。”王汉呲着一口黄牙,说的尽是难听的话。

张翠芬都气哭了!凌晓薇也气的浑身发抖,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简直就像是一条毒蛇。

“哎吆吆,我说的吧,这张翠芬就是个不要脸的贱妇,这下子被继女发现了跟奸夫在田里做的恶心事了吧!”田头一个看热闹的长舌妇大声的说道。

“还真的是呀!哈哈……真是丢死人了!”另一个大婶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哈哈笑道。

张翠芬顺了顺头发,红着眼睛,她看着凌晓薇,眼神不知所措,“晓薇,不是,我没有……”

“张阿姨,我都知道!”凌晓薇冷静的道,她知道张翠芬没有跟那个王汉有私情。

一切都是那个王汉纠缠不休!真是恶心死人了。

王汉被打的落荒而逃,出玉米林的时候都被村人看到了,很快村里人都会知道这件事情了,这事情巴巴也会知道的,到时候家里一定会掀起轩然大波的。

还好,这次她看到了经过,知道张翠芬没有做出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