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446 别乱开玩笑

446 别乱开玩笑

晚饭吃的很愉快,周围的人在四处的敬酒,但只有凌晓薇跟萧雨两人没有被打扰,安安静静的吃完了晚饭。

晚宴结束,付老还想拉着凌晓薇聊一会天,还是方景平提醒了,让凌晓薇早点回去休息。

晚上快十点了,凌晓薇跟萧雨总算是有机会离开了。

两人本来是要打车回去的,可是有点晚,路上的车少,就在两人为难之际,有一辆黑色的豪车,停在了两人的面前。

“我送两位姑娘回去吧!”江盛从车里出来,邀请道。

还很体贴的帮忙开了车门。

“不用了,我们自己打车!”萧雨是直接一口拒绝了。

不是萧雨自恋,但是一个突然出现的男人,对她这么献殷勤,实在是太古怪了,她可是名花有主的人了。

萧雨莫名觉得脸一热!

“这么晚了,你们两个小姑娘,打车,我是不放心了,要是你们出了事,我可担当不起。”江盛语气虽然说的轻松,但是他那常年处于威严之下的脸,还是丝毫未动,看起来还是很严肃。

见两人还在犹豫,江盛无奈,语气重了一些道:“这部剧我怎么说也是老板,你们是员工,保障你们的安全,也是我的责任。”

话说到这份上了,似乎有点道理。

就在这时,一辆车在凌晓薇他们这停下了,方景平伸出了脑袋,对江盛道:“江总,我送老师回酒店,我师妹和她的姐姐,就麻烦你了,一定要安全把人送到呀!”

付老这时语气埋怨道:“你干什么,让你把你师妹和她姐姐带上,先送去宾馆,你不听,真是越老越不听话。”

“老师,我这么做是有道理的,咱们得给年轻人机会。”方景平呵呵笑道,感觉自己做了一次月老,很开心呐!

有了方景平的见证,凌晓薇跟萧雨也不再推辞了,上了江盛的车。

从金陵饭店到宾馆并不是很远,但是路上江盛倒是表现出跟他严肃的外表很不一样的诙谐,话真多,一直在问萧雨问题。

“以前拍过戏嘛?”

“没有!”

“有什么不适应的嘛?”

“没有!”

“剧组有人欺负你嘛?”

“……”

“嫂子,你别跟我客气,都是自家人,以后有什么困难,跟我说。”江盛热情的道。

……

“江总,别乱开玩笑。”萧雨脸都白了。

江盛这才知道,自己都没有好好的表露身份呢,“不好意思,我忘了跟你说,我跟时建波是兄弟。”

“呀……”这一声,是凌晓薇发出来的。

之前发生的一些事情,似乎有理可循了,怪不得呢!

萧雨脸一红,还有点尴尬,原来是这么一回事,之前她还把人想的那么的坏。

“我跟建波八字还没一撇,你别乱说。”萧雨声音有点弱,她跟时建波的事情,并不想被太多人知道呢。

“知道知道,以后我会注意。”江盛笑了笑。

萧雨突然拧了一下眉头,她突然觉得自己对时建波了解的也真够少的,在她心中,时建波是个很普通的飞行员,从来没有把他跟有钱联想到一块。

都说人以群分,这江盛一看就是有钱有权有势的那种人,他怎么会跟时建波是兄弟呢!

“你跟建波是什么关系?”萧雨问道。

“哦,我……跟他一起当过兵,是战友!”江盛本来想说发小来着,但是一想话留三分,有些事情,还是以后让老时自己说吧!

安全的把人送到后,江盛就离开了。

江盛回了自己的住处,就开始打电话,他的嘴就跟大喇叭似的,把今晚见到时建波女友的事情跟圈里的几个兄弟八卦了一遍。

躺在营地帐篷里的,时建波睡梦中突然惊醒,然后是一个喷嚏连一个喷嚏的打,把周围的小弟们都吓醒了。

“连长,你怎么了?”

“一定是有人想咱老大了!”

“八成是……”

时建波揉了揉鼻子,怕不是感冒了吧!难不成是萧雨现在在想自己!

“都快睡觉!”时建波厉声道。

随后他带着对萧雨的思念,重新进入了梦想。

凌晓薇和萧雨回到宾馆时,走过大堂,立即听到张翠芬的叫声,“哎呦,晓微,萧雨你们终于是回来了。”

“张阿姨,你一直在这里等我们嘛?”萧雨惊讶道。

“你们两个姑娘,这么晚出去,外面黑漆漆的,我担心呀!”张翠芬一脸担忧的道,和无数个担心自家孩子的母亲一般。

凌晓薇微微觉得心里一暖。

“回来了就好,快回去洗洗睡觉吧!明天早上要赶早回去呢!”张翠芬说道。

“哦对了,张阿姨,明天我跟萧雨姐不回去了,我们要在这里留一段时间。”凌晓薇说道。

“呀!为什么呀!”张翠芬不解道,心想不会是出了什么事情吧!

“没什么事,就是,我们在这边接了一活要干,有些事情,明天早上说吧!”凌晓薇真的是困了,两眼皮上下打架呢!

“行吧!早点睡觉吧!”张翠芬嘱咐完,就自己先回了自己的房间了。

凌晓薇跟萧雨回了房间,各自梳洗后,就躺床上睡觉了。

今晚发生的事情真的太多了,两人都需要安静的消化消化。

跟做梦一样,她就这么的认了一个师父,晚上付老说了,要多抽时间教她画画呢!还说她很有天赋,不能被埋没了。

这是好事吧!

可是过完了暑假,她就要回乡下读书了,这以后想学画画,可怎么办。

也想不到什么完美的办法,凌晓薇翻了个身,不想了,车到山前必有路,一定有办法的。

第二日一早,凌晓薇早早的起来了,今天大家都要回去了,但是她要留两个人下来帮忙,所以她找到了张绣姨跟王娟姨,这两位她想留下来,跟她一起去剧组。

凌晓薇把意思跟对方两位一说,张秀姨是没有意见的,但是她主要是舍不得心宝,还好她妈妈来帮她带孩子了,所以她心里安心了很多,晓微这么需要她,她一定要留下来帮晓微。

王娟一听是要去剧组工作,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听晓微的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