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653 退钱

653 退钱

大家一起在王府井的步行街集合了,凌晓薇还带着明明和小月这两个小豆丁,今晚,爸爸他们就要坐火车回去了,凌晓薇觉得怎么也要带明明和小月好好的玩一次。

昨天刚答应了两个小盆友,带他们吃好吃的,怎么能食言呢!

所以今天,凌晓薇把两个小的也带上了和卓月萱俩人,一人牵一个。

当铭伟和江承两人到来见到的时候,都愣住了,怎么一人还带着一个小孩呢!

时铭伟和江承今天两人没有坐轮椅,但是两人的手臂还是吊着的。

“你们腿没事了嘛?”卓月萱关心道。

昨天还坐轮椅,今天就自己走了,这会不会太夸张了点。

“我们腿本来就没断,都是那个老头,小题大做。”江承拍了拍自己的腿,笑嘻嘻的道,在眼神和卓月萱接触到的时候,很不自然的回避了。

卓月萱也挺不好意思的,牵着小月,摸了摸小月的小脑袋,缓解自己的不自在。

“时哥哥!你站起来了。”明明开心的喊道。

“当然了,今天时哥哥要带你出去玩。走,带你们去吃汉堡,薯条去。”时铭伟牵着明明,一群人直接去了快餐店。

这年头,这种店很时髦,店里的人多,凌晓薇和卓月萱带着两个小朋友找了位置,两个男生去点餐了。

“我去帮忙,晓微,你在这里等我。”卓月萱说道。

凌晓薇点点头,然后对明明和小月道:“你们两个要乖乖的,今天不许闹脾气哦!有什么想吃的,跟姐姐说。”

明明和小月两人乖乖点头,然后两人一起眼直勾勾的盯着对面桌,正在吃冰淇淋的小孩。

“姐姐,我想吃那个。”

“我也想吃。”

……也不知道时铭伟他们有没有买。

过了一会,时铭伟一手拿了两个冰淇淋过来了,一来便将两个冰淇淋递给了小月和明明。

俩小孩看到冰淇淋开心的直叫,这种冰淇淋,对他们两个从乡下来的孩子来说,真的新鲜的。

一会卓月萱和江承过来了,卓月萱手举着满满一托盘的东西,江承在一旁一直说,我帮你。卓月萱就往一旁躲,两人真是别扭的很。

“晓微,吃冰淇淋。”卓月萱递了一个冰淇淋给凌晓薇,凌晓薇开心的伸手去接,刚拿到手里,就被一旁时铭伟给拦截了。

“这凉的东西,你别吃。”

“为什么,我想吃。”凌晓薇眼睁睁的看着冰淇淋被时铭伟抢了,然后给了明明。

“反正你不能吃。”时铭伟说完,把汉堡推到凌晓薇面前,“这个,你随便吃。”

一旁卓月萱和江承两人都是一脸不解的看着凌晓薇和时铭伟。

两人都心想,这两个人在干嘛呢!打什么哑谜呀!

要是现在这里没人,凌晓薇一定就抓住时铭伟的衣襟,凶巴巴的问他为什么了,可现在当着这么多人,她不能如此的粗鲁。

好想吃冰淇淋,想喝冰水,怎么办!凌晓薇瞪了一眼时铭伟,心情很不爽。

“姐姐,那给你吃吧!”明明小手把冰淇淋抓的紧紧的,眼巴巴的道,其实他内心不太舍得的,这个冰淇淋好好吃。

可是姐姐也想吃,姐姐都没吃过呢!

“明明,你吃吧!姐姐不吃。”凌晓薇摸了摸明明的小脑袋,“还是明明最疼姐姐。”

“嗯,我最爱姐姐了。”明明说着,往凌晓薇怀里蹭了蹭。

一旁的时铭伟看这姐弟俩的亲昵劲,莫名觉得很不爽,对明明招手道:“明明,过来!哥哥给你吃鸡腿。”

“哥哥,好不好。”时铭伟问道。

“哥哥好!”明明一口冰淇淋,一口大鸡腿,吃的一嘴脏兮兮的。

但是时铭伟却一点都不嫌弃,还揉了揉明明的脑袋问道:“那哥哥好还是姐姐好。”

“姐姐好。”明明真是一点都不含糊。

“哈哈哈……时铭伟,你幼稚不幼稚。”一旁江承哈哈大笑起来,真的是一点面子都不给时铭伟的。

时铭伟哎的一声扶着额头,“现在的小孩可真是不好骗。”

凌晓薇和卓月萱两人吃吃的笑着。突然卓月萱靠着凌晓薇伏在她耳边,小声的道:“你是不是快来例假了。”

吃薯条的动作突然一滞,靠!这事,她差点给忘记了,心里默默一算,真的,就这几天。

凌晓薇眼神往时铭伟身上一瞄,他……是不是因为这个,所以不给她吃冰淇淋的!

突然心里好暖,凌晓薇点了点头,默认了卓月萱的猜测。

卓月萱隐晦一笑,同时在心里默默的羡慕凌晓薇,身边有这么一个关心她的人,她身边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一个人呀!

她不敢往江承看去,想都不敢想。

“江承,昨天的画展谢谢你。”卓月萱鼓足勇气说道,言语中,还有些闪烁其词。

江承吃薯条的动作一顿,隐约觉得没什么好事,昨晚时铭伟给他打电话,说,晓微和卓月萱要约他出去玩,他可是开心的一晚上都没有怎么睡呢!

可现在看卓月萱这小脸紧张严肃的样子,他突然有种不秒的感觉。

“那个,能给我一个账号嘛,我把昨天拍画的钱给你。”卓月萱开口说道。

“嗯,我也是。”凌晓薇举手道。

江承一脸呆滞,退钱给他,怎么有种被羞辱的感觉,他江大少缺这点钱嘛。

“两位大小姐,你们是以为我在做慈善呀!我可是江家人,从来不做亏本的买卖的,买你们的画,那是看中了这画有收藏的价值。想什么呢,想退钱,没门的。”江承语气微微有些激动,还有点严肃不高兴的道。

凌晓薇注意到了江辰的表情,突然笑了笑,道:“江辰,其实我们的想法也是一样的。”

此话一出,三人都微微一愣,尤其是卓月萱,她不懂凌晓薇这话什么意思了,她想退钱,只是单纯的不想欠江承这个人情。

同样江承也不明白,凌晓薇这话啥意思了,若是他的智商没问题的话,他觉得这两位大小姐跟他说退钱的事情,应该是不想欠他人情吧!

同样好奇的还是时铭伟,他不解的看着凌晓薇,想知道凌晓薇想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