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22 不会死

822 不会死

“哎呀,你这手怎么这么冰!”苗麦麦紧握着凌晓薇的手,在摸到凌晓薇身上的衣服时,又惊讶了一下,“你身上怎么的湿。”

“来,你快把身上的衣服脱了,我把我的衣服脱给你。”苗麦麦说着就将自己身上的薄棉花袄子脱给了凌晓薇。

凌晓薇实在是太冷了,她想拒绝,可是浑身抖的说不出话来。

身上的湿衣服一脱,换上了暖和的衣服,她感觉自己活了过来,整个人都感觉舒服了很多。

“我们是在船上?”凌晓薇听苗麦麦说过,她们是被骗上船的。

“嗯,是一条拉沙子的船。”

这哪里是拉的沙子,这是拉的人去卖的吧!

“这船上的人,都是怎么上来额的,你知道吗?”

“都是被骗上来的吧!”

“你胡说什么,什么被骗上来的,人家也说了,让我们躲在这里,是为了帮助我们偷渡出国的。”里面有个女孩子对苗麦麦的话很不认同。

“就是,你要是不愿意去,你当初干嘛要上船来的。”又有一个女孩子道。

“你们是不是傻,现在还没有入海呢,他们就让我们躲在这里面,这是不正常的,还不让我们出去,这就是囚禁我们。”总算有个脑子清醒的姑娘了。

有人也认同这个姑娘的话,很快两派的人吵了起来。

凌晓薇对苗麦麦道:“咱们要伺机找机会出去,我是人绑过来的。”

“什么?是谁,你知道是什么人嘛!”

“那你知道,你是什么人介绍你上这条船的。”

“是我姐,她说,她们村里有人去年就跟这个船偷渡出去了,这条船的主人是谁,我也不知道。”

苗麦麦现在是越发的觉得这就是一个骗局了。

“晓薇,我们会死嘛!”

“不会的,我们不会死。”

重活一世,她的人生才刚开始,就这么死了,岂不是太对不起这老天爷了,她要活着好好的活着。

她还要找出害她的人,从恐吓信到被绑上船,一切都不是巧合,是有人精心策划了这一切。

究竟是谁这么想置她于死地。

就在她和苗麦麦两人紧紧的依偎在一起,互相鼓励的时候,有人掀开了船舱上的小天井盖。

有人拿着手电筒在上方照了一下,那一束光在每一个人的身上扫过。

最后那束光照在了苗麦麦的身上,船舱上的人嬉笑道:“找到了,就这个穿红色衣服的,船上最漂亮的。”

“弄上来,玩了再说。”

“这样不好吧!漂亮的处女能卖给好价钱呢!”

船舱上方的两个男人猥琐的议论着。

两人的说话声,全数进了船舱下所有人的耳中。

那几个还说不是骗人的几个女孩子,听到这对话,顿时明白了过来,她们被骗了,这些人不是带她们出国打工的,而是要卖了她们的。

“我们被骗了!”

“我们不要卖。”

“求求你们放了我们吧!”

“求求你们了。”

“臭娘们,都闭嘴,不然饿死你们。”

船舱上方的男人骂骂咧咧的骂道。

然后有人下来了,径直走到了苗麦麦和凌晓薇身边。

对方一把拉起苗麦麦,就像捉小鸡似的夹在了胳膊下,拖着就往上走。

“你放开我,放开我。”

“你放开她,你们要抓的人是我,你们放开她。”凌晓薇冲对方大喊道。

这些人把穿着她衣服的苗麦麦当做了她。

苗麦麦被这些人抓走,她不敢相信接下来,苗麦麦会遭遇到什么事情。

苗麦麦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她突然不再挣扎了,并且一把推开凌晓薇,对凌晓薇拼命使眼色,让她不要再说了。

“苗麦麦……”凌晓薇冲上前,一把抱住抓苗麦麦男人的脖子,然后对身后的那些女孩子们道:“你们要是想活命,就快点来帮忙。”

可是任凭她喊破了喉咙,那些女的都跟鹌鹑似的,动也不动,一个个面露胆怯,又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

这些人,没救了!凌晓薇有种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气愤。

凌晓薇的一个人的力量终究是薄弱的,她很快就被下来的人给一把推开了,然后还踢了她一脚。

真的太痛了。

“苗麦麦!”凌晓薇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苗麦麦被抓走。

“你们要找的人是我,是我,我是凌晓薇,你们想要多少钱,我给你们。”凌晓薇大喊道。

上了船舱的人,突然脚步一顿。

回头冷笑道:“死丫头,死到临头还吹牛。”

那人对旁边的一个男人猥琐的使了一个眼色。

随后凌晓薇也被拉到了船上。

从船舱上来,她终于是看清了此时此刻她所处的地方。

这条船还停泊在岸边。

只要没有开走,她就还有机会。

就在两人要将她们往船尾的方向转移的时候,突然有人过来了。

这两人很紧张的将凌晓薇和苗麦麦往沙堆里一丢。

“陈哥,刘哥,你们这是在干嘛呢!”

“你谁呀?谁让你上船的。”

“我是王小飞,是王勇哥让我上来的,听说有赚钱的生意,哥哥们带带我。”王小飞笑呵呵的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盒烟,这可是他花了血本买的中华烟。

那两人看到有烟,还是好烟,也给了王小飞几分面子,对他和气了一些。

“两位哥哥,咱们这是做什么生意呀!”王小飞笑呵呵道,并悄悄的往旁边的沙堆里瞧。

刚刚那两个人好像往那下面扔了什么东西。

“你都不知道什么生意就上船,胆子挺大呀!”

“这胆子不大,哪里来的钱赚嘛!”王小飞笑呵呵道。

“行,看在是兄弟的面子上,我们就告诉你。”说着其中对一个人,打了手电筒,照在了船洞下的沙堆上。

那一束光正照在凌晓薇的侧脸上。

王小飞一下子就认出来了,当即心中大惊,这……凌大小姐,怎么会落在这里。

“看到了嘛!就是这生意,走,一起下去爽爽。”

王小飞听到这话,当即气的肺都要炸了。

“切!看这小子,都吓傻了。”

“呵呵,这点怎么能被吓住,这事咱们也没少干过。”王小飞现在心里是·急的不行,他得快想个办法,一定要救凌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