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27 先救谁

827 先救谁

水面波动的更加的厉害了,两条船在水面上大幅度的晃动着,左右摇摆,好似随时要翻掉。

时铭伟心中有数,他是不会让船翻的,他最在乎的人还在船上呢!

差不多了,时铭伟停下了船,回头一瞧王浩浩和王小飞这两个人都已经滚在了地上,王浩浩还不争气的吐了。

“没有!”时铭伟冷冷的吐槽了一下,他出了船舱,在不停摆动的船上,依然稳如泰山。

船外,乔瑞玉带来的三个小弟,也都手扒着船栏杆,在那吐呢!

乔瑞玉控制住了想吐的冲动,但也紧紧的拉着栏杆,没让自己摔下船去。

他看到时铭伟出来了,还特么站的挺直的,他是怎么做到的,相比之下,他太特么的怂了。

“你要去哪?”乔瑞玉喊道。

“上去,救人。”

“带我一起!”

时铭伟看了一眼乔瑞玉,眉头微皱,“你行嘛!”

“老子也是有脾气的!”乔瑞玉咬牙切齿道。

时铭伟也不废话,上去一把拉起乔瑞玉,带着他一起一跳上了,对面的大船。

这大船此刻正摇晃的厉害,很多人都站不稳的,抱着船上固定物,晕的晕,吐的吐。

凌晓薇和苗麦麦两人此刻十分的不好受,凌晓薇都晕死了,还好肚子里没货,吐不出来。

苗麦麦直接不行了,晕的发软。

“晓薇,我要不行了,好难受。”苗麦麦捂着胸口道,她想吐呀!

“你想吐就吐吧!”凌晓薇对苗麦麦道。

现在船上好乱,她们俩说话,压根没人注意了。

时铭伟上了船,就开始到处找人,他抓到一个人就问,“凌晓薇呢?”

这些被抓的人,都一脸懵逼,都晕死了,谁特么的知道谁是凌晓薇呀。

“不知道,滚开。”对方一把推开时铭伟。

一旁的乔瑞玉可就没有好脾气,上来就是一顿暴皱,一边打一边问,“知不知道?”

“呜呜……我正不知道,我只想吐……”对方哭唧唧的喊道。

时铭伟继续找人问。

然后他听到了船上某处传来了凌晓薇的声音。

他急忙往声音传来的地方跑去。

船上太颠簸了,时铭伟却健步如飞,乔瑞玉摇摇晃晃的跟在后面,他也听到了凌晓薇的说话声。

船上大灯开着,船体晃悠,船身往一侧倾斜着,其实这是船有一处进水的现象,这艘船要沉了,但是因为这船上有一批不能为外人道的货,此刻船上乱糟糟的。

谁也不想死。

时铭伟一心只想就下凌晓薇。

乔瑞玉除了想救凌晓薇,还有一个私心,那就是找到他爸,经过他的查探,他查出他爸跟这船有关系。

“你们老大是谁?”乔瑞玉抓到了一个小喽啰问道。

对方一见竟是乔瑞玉,这小三爷在镇上可是出了名的,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对方也是被吓着了,手指着船舱的方向,“是黄哥。”

“黄老狗!”乔瑞玉似在确定。

对方吓的点点头。

“滚!”乔瑞玉放了那家伙,自己摇摇晃晃的往船舱方向去。

此刻凌晓薇正被汪家豪抓着,“死丫头,还以为你死了,想不到你挺能耐呀,躲在这里。”

“那人给了你多少钱?十万?我给你双倍,只要你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凌晓薇脸上毫无惧色,死死的盯着汪家豪。

这个人渣,今天一定要有一个了结。

凌晓薇看着幽幽的湖面,把他推下去,他会不会淹死。

这个邪恶的念头在心底无限放大,她被自己的念头吓出了冷汗,想不到自己也成了自己被厌恶的那种人。

“双倍,你跟我开玩笑嘛!就你这样,给的起嘛!你想知道那个人是谁是吧,那你就求我呀!跪下了求我。”汪家豪嘴脸丑陋的道。

凌晓薇目光坚毅的看着他,求他!做梦吧!

“什么眼神?再这么瞪着我,我就挖了你的眼睛。”汪家豪太恨凌晓薇这眼神了,如此的藐视他,好像看一条狗,可恶!汪家豪扬起手就要扇凌晓薇。

他绝对容不得这死丫头用这种眼神看着他。

可就在他扬手的时候,船突然猛烈的晃动了起来,有个东西往他这边砸过来。

他整个人没有站稳,往一旁倒去,同时凌晓薇也往一旁甩出去,眼看就要落水了。

突然有人冲过来一把抱住了她。两人在地上打了一个滚,然后对方一把将她推离船边,并大声道:“快去对面小船上。”

“时铭伟!”凌晓薇吃惊,他是怎么上来的!

难道说,刚刚撞船的人是他,凌晓薇心里震动。

船正在倾斜,时铭伟紧紧的拉住船杆,不让自己掉下水,但是他其实快要支撑不住了,同样汪家豪也因为被那沙袋砸的,也半挂在栏杆上,半个身子要落下去了。

但是他离时铭伟很近,就算他死也要找个垫背的,这小子打过他,这个仇他今天一定要报!

凌晓薇急的眼都红了,她不能让时铭伟掉下去,那河水多冷呀!万一那船翻了,那就更危险了。

“晓薇,这边有绳子。”苗麦麦正紧紧的抱着船上的一个捆绳子的桩子,她已经吐的都要虚脱了,拼了力气才没让自己滚下河。

“你快去小船上,找救兵。”凌晓薇对苗麦麦嘱咐道。

苗麦麦犹豫了一下,点点头,她现在什么都做不了,救人才是最要紧的。

苗麦麦连滚带爬的,往对面小船的方向跑去。

这两条船相撞,引起了一阵连锁反应,河水的波动,让两条船改变的方向,也接连撞了好几次。

凌晓薇扯下了绳子要扔给时铭伟的时候,突然左前方的船舱位置,乔瑞玉被一个男人掐着脖子往河里推。

“乔瑞玉!”凌晓薇惊讶的看着,他……怎么也在船上,他……

凌晓薇看了看手里的绳子,再看向快要落水的时铭伟。

怎么办,她要怎么办?先救谁?卧槽,为什么要让她遇到这种奇葩问题,无数的问号在她脑门上转。

有个魔力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妈和我掉进水里,你要先救谁!

还没有等她想明白过来,两声噗通的落水声响起来。

乔瑞玉和时铭伟都落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