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826 大船,危险

826 大船,危险

“真的,我亲眼看到的。”王小飞说话的时候,看了一眼旁边的男人,那是高叔的手下。

此刻那家伙正用要吃人的眼神瞪着他。

船上的人,是黄哥,跟这个家伙似乎有交情。

乔瑞玉和王浩浩一听凌晓薇就在船上,两人同时一惊,王浩浩夸张的喊道:“那还不去救人,是哪条船?”

“这事情,回头我跟你们算账。”乔瑞玉回头阴冷的瞪了一眼跟过来的手下。

那手下心里一哆嗦,暗叫不妙,但是这小爷他们也不能不管。

跟着上前,急道:“三爷,这船上危险,你在下面等着,我们去找。”

“滚!要是人出了事,你们一个都逃不掉了。”乔瑞玉低声怒吼,然后推开挡在自己面前的人,往船上去。

“三爷,三爷,船上危险,你在下面等着,我们去找。”

“那船已经走了,你们快开船去追呀!”王小飞急着道。

“我们不会开船。”乔瑞玉带来的一众手下纷纷摆手摇头道。

“玛德,不会开船,你们跟来干嘛!”乔瑞玉从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失控过。

正当他说完话,岸边有一条船突然启动了。

发出咚咚的声音,那是内燃机发出的声音。

“走,快上船。”王浩浩拉着王小飞就往船上跑去。

乔瑞玉也跟着一起。

然后一群人,飞奔上了船,但还是有一些人,没上的去,还不幸落了水。

“你们照顾好三爷。”站在岸边的小弟对船上的人道。

一群人在驾驶舱见到了正在开船的时铭伟。

王浩浩当即心里就暗道牛逼,连船都会开,他老大简直太牛了。

其他人一看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开的船,都有点吃惊,而且这开的还又快又稳。

虽然大家很惊叹,但是现在救人要紧,也没有这心情打屁。

“你们都跟我出来!”乔瑞玉对跟上船的三个小弟道。

那三个人跟着出去了。

王浩浩和王小飞两人一左一右的守在时铭伟的身旁,不让人来打扰他。

虽然是夜黑风高的晚上,但是这运河上还是时不时的有船经过。

来往的都有。

时铭伟打开了船前的探灯,并沉声对王小飞道:“你知道那首船是什么样的嘛!”

“知道,我看到了,就认出来了。”王小飞聚精会神的看着前方。

一首拉货的船,被时铭伟开的飞快,虽然赶不上快艇,但是也比其他的船快出了一倍的速度。

有好几次都跟别的船,擦肩而过,吓的王浩浩和王小飞差点叫出来。

明明是一条船,为什么这小子把船开出了开飞机的感觉,还特么是战斗机那种,太吓人了。

“老大,前面有条大船,危险!”王浩浩吓的双手捂眼睛。

“是前面的船嘛?”时铭伟手紧紧的握住船舵,目光坚毅又异常的闪亮。

“不是,那首船比这个还要大点。”王小飞看着前面的船,这离的越来越近了,现在转向,要来不及了!

“危……危险!”王小飞腿要软了,这装上去,会不会翻船呀!

可眼看要撞上去的时候,突然船一转向,竟跟那个大船擦身而过了。

靠!要吓尿了。

“兄弟,你这开船的技术从哪里学的?”王小飞终于忍不住问出来了,也太牛逼了,这水平都赶上开了几十年船的老油子了。

“我是开飞机的。”时铭伟冷冷的道,越过了那条大船后,他又重新加速。

慢慢的,前面出现了一个模糊的黑色的轮廓,一个大家伙。

“前面的就是了,就是那条船。”王小飞激动的道。

时铭伟心里一喜,终于追上了,但随即脸色更加的暗沉了,微微压着头,眼眸异常森冷,薄唇紧抿,浑身散发出超低气压的杀气。

“开的太快了!太快了!”王小飞惊恐的喊道,他……还不想死呀!

“老大,你要干嘛!会撞起来的。”王浩浩也紧张了,手紧张的不知道抱点什么。

此刻前面的大船上,汪家豪一直没有找到人,他急的不行,整条船都翻了一遍了。

他才不行那个凌晓薇跳河了呢!那个死丫头她怎么不会游泳,敢跳水逃命。

就算会游泳,这运河水这么深,天这么冷,她跳下去,就是找死。

真是气死他了,到手的鸭子飞了,十万块就要没了,汪家豪越想越气。

“不好了,后面有一条船要撞上来了!”驾驶舱里有人大声喊道。

船上不少人往后面看去,果然有一条不大不小的船,正不要命的往他们的船冲过来。

“那船是不是出问题了,这么不要命!”

“快打灯,让对方注意避让。”

前面的大船也开始往边上避让。

可对方往边上走,时铭伟也紧跟着往边上走。

就是步步紧逼,他就是要把这船逼到边上。

“后面那船好像故意把我们往边上逼!”

“操,谁特么开的船,这是想干嘛!”船老大黄哥从船舱里出来了,身上的衣服好没有扣好,一脸欲求不满的气愤。

他看了一眼后面的船,气愤道:“别管后面的,加速前进。”

前面加速,时铭伟也加速,然后越来越近,王浩浩和王小飞已经惊恐的抱在了一起。

船直接侧身撞上了那条大船。

“卧槽!真特么的不要命呀!”大船上的船长都要吓尿了,他忙打船舵,船往边上开去,并降了速度,不控制好,这船会翻的。

两条船相撞,带来了非常恐怖可怕的波动,两条船在水面上疯狂的颠簸着,水面被拍打的哗啦啦的响。

后面的船都降下了速度,被前面两船相撞的带来的波动牵连到了,整个湖面都像是发生了地震一般,翻滚着。

凌晓薇和苗麦麦一直躲在船上,突然的撞击和波动,差点把她们俩给掀飞出去。还好凌晓薇一把抓住了一船杆,才没有掉下去。

但是大船还是有几个人掉下水了,因为太突然了。

“王八蛋,会不会开船呀!你特么找死呀!”大船上的人冲着撞过来的船吼道。

时铭伟冷冷的看了那些叫嚣的人一眼,冷哼了一声,打舵,离开,然后加速,“砰……”的一声,又撞了那大船,大船被逼着又靠近了岸边。